兩個114消防管卡槽45度彎頭中到中距離是多少

時間 2021-05-06 06:02: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規範secs151規定的是兩個45度的中是160mm,詳見下表

怎麼計算消防2個45℃卡槽式彎頭中間的短管,求公式,最好簡單點的 20

2樓:獨行獨行

看你多大管子,比如100dn管子,打支架 乙個打90底 乙個打75底,90-75=15, 兩支架底到底相差15,100dn 45℃彎頭翻8分,用相差的15減去彎頭所翻的8分,15-8=7分 結果是7分,再拿7×1.4=9.8 四捨五入就是10分短管, 15-8=7 7×1.

4=9.8凡是溝槽45℃翻彎的,不管多大管都是這樣計算,這樣講你能明白?

3樓:來自東渡苑豔美絕倫的粉薔薇

下料管長=兩管間垂直距離減十乘一點五

4樓:哈哈哈

這個沒有公式。 直接量管中距減去兩個彎頭中到頭距離

5樓:45度怎麼

兩個45度的短管怎麼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計算消防管45度彎頭中間短管

消防水,dn114的管子,支架中到中相差22厘公尺,用90度彎頭跟45度彎頭翻,短管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算直管段,需要把各種彎頭的量扣除,現在圖紙看不出彎頭的長度,請問具體怎麼計算??

回答哦,那就是計算高度,30°彎頭的長度需計算,最簡單的就是查標準。望採納。

追問恩 能告訴我45°具體的用怎麼計算嗎?

回答*tan22.5°*彎曲半徑就是45°彎頭的高度30°彎頭的長度需計算*tan15°*彎曲半徑就是30°彎頭的高度是垂直還是45度斜角計算方法不一樣

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幫助

消防165管45度彎頭算中間距離怎麼算

8樓:匿名使用者

彎頭中間短管簡單計算方法**

高文通管道安裝經常遇到兩個平行彎頭中間直管長度的計算,計算準確施工速度大大提高,節約人力物力,例如45度彎頭中間短管計算方法、兩30度彎頭爬高中間短管的計算方法、90度彎頭和45度彎頭中間的短管是怎樣算等等。下面我就對中間短管簡單方法進行例圖講解,希望對廣大管道安裝人員提供方便資料,施工計算不再是個難題。

一、首先了解彎頭尺寸資料。

這個問題的物件估計是鋼製無縫管件。各種工業和民用管道安裝工程中,所需要的對焊無縫管件,應符合gb/t12459-1990《鋼製對焊無縫管件》的要求。選用的管件 其材質應與管道材質相同、外徑相同、壁厚相同或稍厚。

彎頭的規格見下圖表:

1、任意彎頭中心至端麵的計算。例如:30°彎頭的長度需計算,最簡單的就是查標準。45°和30°具體的用怎麼計算呢?

tan22.5°*彎曲半徑就是45°彎頭的高度h。30度同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管道中心線的按照等俺三角型計算,然後扣除45度彎頭的長度即可,45度彎頭150的長度為95mm乙個。

114鋼管彎頭加45度彎的中到中是多少公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1、1.5倍彎頭中心高=通徑*1.524,其實就是通徑*倍數,將得出的結果的小數點後面的數字四捨五入取整數,如219的通徑是200,中心高即為200*1.

524=304.8,取305;又如114的通徑為100,中心高即為100*1.524=152.

4,取152。(適用於dn100 及以上彎頭曲率半徑的演算法 方便快捷計算)。

2、 戳高=中心高+彎頭的半徑,如1.5倍直徑219的彎頭的戳=305+219/2=305+109.5=414.5 。

3、外弧長度=(中心高+半徑)*3.14*2/360*度數,即(戳高)*3.14*2/360*度數,由此可以推算出90度彎頭的外弧長度=戳高*3.14/2 。

4、內弧長度=(中心高-半徑)*3.14*2/360*度數。

5、彎頭的下料長度=彎頭中心高*3.14/2*彎頭外徑/管材直徑+(管材壁厚*3)+加工餘量,如用180*8的管子下料,推制273的彎頭,用以上公式可以算出,下料長度=381*1.57*273/180+24=931.

22mm+加工餘量。

不明白再聯絡

消防管道中,兩個165溝槽卡箍45度彎頭,在乙個平面上連線,兩頭管道側面牆到管中的差是88厘公尺 ,

11樓:a華城

88x1.414,然後再減掉兩個45度彎頭對卡的中到中距離(dn100大概是11.5公分,dn165大概是16公分。大概都是管子的直徑左右。)

88×1.414-16=108公分。

消防管道中,兩個溝槽卡箍45度彎頭在乙個平面上,兩頭管道側面牆到管中的差是88厘公尺,求兩個溝槽卡箍

12樓:法院樓

兩個拐角點間直線距離124.4厘公尺,再減去兩端45°卡箍彎頭(各計算半個長度)

消防45度倆彎頭中間短管怎麼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彎頭中間短管簡單計算方法**

高文通管道安裝經常遇到兩個平行彎頭中間直管長度的計算專,計算準確施工速屬度大大提高,節約人力物力,例如45度彎頭中間短管計算方法、兩30度彎頭爬高中間短管的計算方法、90度彎頭和45度彎頭中間的短管是怎樣算等等。下面我就對中間短管簡單方法進行例圖講解,希望對廣大管道安裝人員提供方便資料,施工計算不再是個難題。

一、首先了解彎頭尺寸資料。

這個問題的物件估計是鋼製無縫管件。各種工業和民用管道安裝工程中,所需要的對焊無縫管件,應符合gb/t12459-1990《鋼製對焊無縫管件》的要求。選用的管件 其材質應與管道材質相同、外徑相同、壁厚相同或稍厚。

彎頭的規格見下圖表:

1、任意彎頭中心至端麵的計算。例如:30°彎頭的長度需計算,最簡單的就是查標準。45°和30°具體的用怎麼計算呢?

tan22.5°*彎曲半徑就是45°彎頭的高度h。30度同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規範要求的管件長度,實際長度扣除連個45度彎頭的管件廠度即可。

溝槽彎頭114的中心距離是多少,兩個114消防管卡槽45度彎頭中到中距離是多少

尨蓇厵菭白羊 外弧長度 內弧長度 中徑長度,還彎頭高度也就是端麵到中心高度各怎麼算?回答2013 05 08 11 00 哦要做彎頭嗎,你是幹什麼的埃追問2013 05 09 19 30 算工程量,管道的長度是安裝延長公尺走的,我現在想算直管段,需要把各種管件彎頭的量扣除,現。 正義 114,90度...

兩個二極體反向串聯接地,兩個二極體反向並聯接地,是用來限壓嗎?原理是怎樣的?

這是雙向tvs 二極體 瞬態電壓抑制器。瞬態抑制二極體 tvs 又叫箝位型二極體,是目前國際上普遍使用的一種高效能電路保護器件,它的外型與普通二極體相同,但卻能吸收高達數千瓦的浪湧功率。它的主要特點是在反向應用條件下,當承受一個高能量的大脈衝時,其工作阻抗立即降至極低的導通值,從而允許大電流通過,同...

兩個發光二極體串聯需要多少電壓,兩個發光二極體串聯

ajinghua射手 一般發光二極體的工作電壓1.8 3.8v左右,兩個自然是3.6 7.6v左右,不同發光二極體的工作電壓不同,可以加電阻調整。兩個發光二極體串聯 20 總工程師助理 還是這問題,上次不是回答過你了嗎?才二天就忘了?都上千字了也算答得很詳細了吧?不懂也不追問,不過看你這裡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