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管65的45度怎樣算,65的絲口消防管45度怎麼算?

時間 2021-05-06 06:01:11

1樓:

25是一,32是一又四分之一,40一又二分之一,50是二,65二又二分之一,80是三

65的絲口消防管45度怎麼算?

2樓:翰林學庫

論計算好辦,按勾股定理:12的平方+12的平方再開方等於17厘公尺。但這個17厘公尺是彎頭中點到中點的距離。

要扣除彎頭中點到口的距離×2再加上管子擰進絲扣的距離×2。按上面演算法不需要考慮管的大小。消防管道顧名思義是為了消防建立的管道系統,由於特殊需求,消防管道的厚度與材質都有特殊要求,並噴紅色油漆,輸送消防用水。

說明白,長度是指外弧長度、內弧長度、中徑長度,還

高度也就是

到中心高度。有圖紙傳來看看。追問外弧長度、內弧長度、中徑長度,還高度也就是

到中心高度各怎麼算?回答哦要做

嗎,你是幹什麼的啊。追問算

,管道的長度是安裝

走的,我現在想算直管段,需要把各種

彎頭的量扣除,現在圖紙看不出彎頭的長度,請問具體怎麼計算??回答哦,那就是計算高度,90°的就按

可以,和30°彎頭的長度需

計算,最簡單的就是查標準。望採納。追問恩 能告訴我45°和30°具體的用

怎麼計算嗎?回答

*tan22.5°就是

管中距離,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幫助

消防管斜角65的45度施工怎樣計算

3樓:大阿薩斯

正常的消防管道內已經包含彎頭、直接等配件了,超過dn100的管道可另算機

三、機四。 定額演算法:不扣除配件所佔長度,一律按中心線計算。

下料:實際管長=計算管長-彎頭組對時中心線間距。 例如d300的1.

5d彎曲半徑的45度彎頭,用此公式算時:12×38

65的消防管1公尺的中到中45度怎樣算

4樓:迪卡迪卡勞

正常的消防管道內已經包含彎頭、直接等配件了,超過dn100的管道可另算機

三、機四。 定額演算法:不扣除配件所佔長度,一律按中心線計算。

下料:實際管長=計算管長-彎頭組對時中心線間距。 例如d300的1.

5d彎曲半徑的45度彎頭,用此公式算時:12×38

dn165消防管45度中間的長度怎麼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規定的是95mm的,按照ce cs151規定的數值。

消防噴淋管大小怎麼算,消防噴淋系統中的管道支吊架怎麼計算的?

辦事通何老師 1 公稱壓力pn 1.0mpa,消防管道採取低壓流體輸送用鍍鋅焊接鋼管,管壁厚度以下 dn65,壁厚s 4.0mm dn80,壁厚s 4.0mm dn100,壁厚s 4.0mm dn125,壁s 4.0mm dn150,壁厚s 4.5mm。gb t309008裡規定的鍍鋅鋼管的最大規格...

PPR管DN70和DN65的區別

麻木 1 是否正規 dn65為標稱直徑是通常叫法,是正規叫法。dn70的叫法不太正規。2 鋼管型別不同 在鍍鋅鋼管 直縫 國標 和無縫鋼管的 國標 中dn65表示鍍鋅鋼管 直縫 dn70表示無縫鋼管。鍍鋅鋼管用鋼的牌號和化學成分應符合gb 3091所規定的黑管用鋼的牌號和化學成分。鋼管鍍鋅前的力學效...

消防水箱進水管管徑有多大,消防水的管徑應該為多大

5.2.6 高位消防水箱應符合下列規定 1 高位消防水箱的有效容積 出水 排水和水位等應符合本規範第 4.3.8 條和第 4.3.9 條的有關規定 2 高位消防水箱的最低有效水位應根據出水管喇叭口和防止旋流器的淹沒深度確定,當採用出水管喇叭口應符合本規範第 5.1.13 條第 4 款的規定 但當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