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管道的管件用不用單獨再算,定額中是否含有

時間 2021-05-06 06:01:11

1樓:迴轉陌路

不用單獨再算,是包含在定額內的。

消防管道螺紋連線管道變徑時,絲扣連線應採用異徑管零件,避免採用補芯。如需補芯時,彎頭上下不得使用,三通零件上只允許用乙個,四通零件上不超過兩個。螺紋連線的密封填料應均勻附在管道的螺紋部分。

擰緊螺紋時,不得將密封的材料擠入管內,連線後應將外部清理乾淨。

消防管道焊接連線焊接時,異徑管道的管徑二者相差不應大於50mm,如大於50mm時,應採用大小頭焊接,表面不允許有裂縫、氣孔、夾渣、溶合性飛濺、咬邊、凹陷、接頭坡口錯位等。

消防管道的管件用不用單獨再算,定額中是否含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消防管道的100以下的螺紋管件是包含在定額內的,噴淋管道的螺紋管件在定額內的,其他的溝槽等管件需要單獨計算的。

給排水,消防中彎頭三通等管件需要單獨套定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首先要確認你套用的定額是否包括管件的安裝的安裝費2、然後確認該管件的主材是否包括是定額套價內3、如果沒有的話,就在定額下面補充主材並修改主材費相應名稱、單位、數量、單價等即可

4、如果安裝費也沒有包括的話,可參照第六冊相應工藝做法的定額子目。

給排水、消防管道,安裝定額中已經包含了管件的安裝,若新增彎頭、三通主材費,應在哪個子目下面?求幫助 5

4樓:

1、你首先要確認你套用的定額是否包括管件的安裝的安裝費2、然後確認該管件的主材是否包括是定額套價內3、如果沒有的話,就在定額下面補充主材並修改主材費相應名稱、單位、數量、單價等即可

4、如果安裝費也沒有包括的話,可參照第六冊相應工藝做法的定額子目。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給排水管道的彎頭、三通不會也不允許自行增加主材費,除非定額解釋另有規定的才可以增加彎頭、三通主材費或有輔材費調整係數,

或者卡箍連線的管道允許增加三通、彎頭、大小頭、卡箍法蘭且必須與規定的管徑相符

6樓:適時休憩

一般鋼材管道工程包括了管件,但有些塑料管子目有不包含的,這要看當地定額中你所套的定額子目內是否有管件,如果沒有是要另計的.

消防管道中如果使用卡箍連線,其中管件(如:三通,彎頭之類)是要另行計算數量的,廣聯達的安是否可以計

7樓:匿名使用者

廣聯達安裝算量只能根據你的設定,識別相應管道的管件,但不只是針對卡箍件,你要根據圖紙自己確定後再修改下,有時候軟體識別的規格和實際採用的規格還是有區別的,所以最後自己好好核對,畢竟主管道的量是比較少的,根據圖紙自己就可以很快核算出來。

8樓:吃肉的郎

樓主很糾結麼,直接補充主材不就行了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明白你說的什麼意思 廣聯達是什麼東西 呢按照安裝圖紙計算一下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單獨套項和記取主材價的,在清單中有那項 你可以倒過去

11樓:吳金華斷橋殘雪

樓主啊樓主啊,我在安裝定額裡怎麼沒看到說還需要計算管件的,我好像只看到說要計算管道附件的

在消防管道安裝中大於100的管道用溝槽管件有沒有簡單的計算方法,按管道長度,不用數彎頭,大小頭,急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那樣 現在溝槽件的長度不統一了 只能算哥大體

13樓:凱撒球社

沒有的。樓結構大多不一樣的

消防預算溝槽管件怎麼算

14樓:善良的杜娟

消防管道溝槽式連線安裝的定額中沒有包含溝槽管件安裝的工作內容和材料時,對溝槽式連線的管件彎頭、三通、四通、異徑接頭、溝槽式法蘭都應該計算據實計算。

管件和卡箍分規格合計後套『溝槽式卡箍安裝』的子目。據實輸入主材單價。溝槽式法蘭安裝則套『溝槽式法蘭安裝』的子目。據實輸入主材單價。

溝槽連線件具有很多優點,自動噴水滅火系統設計規範、消防給水及消火栓系統技術規範提出,系統管道的連線應採用溝槽式連線件或絲扣、法蘭連線,其中自動噴淋系統中直徑等於或大於100mm的管道、消防給水系統中直徑大於50mm的管道。

溝槽管件連線技術的應用,使複雜的管道連線工序變得簡單、快捷、方便。使管道連線技術向前邁了一大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消防管道工程預算中的溝槽管件是按照實際發生的以個為單位計入主材,不另計安裝費的。

消防管道中的溝槽管件是根據規範要求的設定規則,採用溝槽三通、機械三通、溝槽彎頭等;溝槽彎頭需要另計2個卡箍,溝槽三通需要另計三個卡箍,機械三通不需要卡箍,溝槽大小頭根據需要兩端各計1個卡箍(一端是螺紋的,不計卡箍),溝槽高徑法蘭計乙個卡箍,因為管道是6m一支,所以需要根據管道延長公尺計算需要的卡箍數量,合計以上等溝槽管件,計入定額專案的主材中列出即可,也有平均管道溝槽管件的計算方法,不過不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按管徑套1-53至1-59的管道安裝定額,然後套鋼管主材;

其次,按溝槽管件是開孔連線(機械三通、機械四通)還是管件連線(溝槽三通,彎頭等)套1-60至1-73的定額,然後套溝槽管件的主材費。比如溝槽三通dn100的100塊乙個,共3個,就是300,彎頭dn100的100塊乙個,共2個,就是200,然後加起來,就是主材。

17樓:赫祺闞問芙

消防溝槽管件漏水解決方法:

1.首先洩壓檢視膠圈,檢視一下膠圈是否發生擠壓變形,(1)如果是膠圈出現錯誤就直接更換膠圈,

(2)如果使用的是立管膠圈已經固定無法更換,就在鋼卡殼體內部墊上膠皮增大壓縮量

2.檢視一下管件密封面的油漆有沒有大面積的脫落現象,(1)如果脫落則將整個密封面的油漆刮乾淨;

(2)或者是將整個管件更換。

18樓:曠曼寒

溝槽管件都是按個計價,管道的話是按公尺計價

管徑100以上的消防鍍鋅管道安裝工程,採用卡箍連線,卡箍管件的費用是否已經包括在綜合單價裡了,還是需另

19樓:wwx王文興

卡箍管件是應該作為補充項單獨收取材料費,定額裡並不包括卡箍管件的**。(卡箍管件指的是剛性接頭和柔性接頭)

其他的卡箍管件如:溝槽彎頭、三通等或者是開孔連線的管件,定額都是有單獨的子目。

20樓:冀中暖衛

預算在跑公尺管子裡.不需要單記的.

廣聯達安裝算量算消防管道和消防管管件的問題

21樓:

廣聯達安裝算量算消防管道和消防管管件的變徑三通和機械三通等。你用手工統計出數量,在計算式上新增它們的名稱和工程量就可以。安裝算量軟體還沒有哪個研發完善到你要求的那麼完善。

22樓:專業雜工

算量軟體計算管件不可能很準確的。

軟體不可能替代技術員的功能。

23樓:翟運幹潛妤

你先看看你那定額裡面包含彎頭那些沒有,很多地方定額已經包含了,就不用算。直接計算管子的長度。你在軟體畫出來,軟體會自動生成彎頭的,彙總就可以看到了

室外消防管道能用PE管嗎

鞏迎南望瑩 pe會用在消防管道上嗎?應該是排水管道吧,一般室外消防管道都是用球墨鑄鐵管的。如果安裝定額室外管道沒有這麼大的管徑的話就要參照市政定額裡面的相關定額 室外消防輸配水管道材質的選擇,應根據管徑 內壓 外部荷載和管道敷設區的地形 地質 管材的 按照執行安全 耐久 減少漏損 施工和維護方便 經...

消防噴淋管大小怎麼算,消防噴淋系統中的管道支吊架怎麼計算的?

辦事通何老師 1 公稱壓力pn 1.0mpa,消防管道採取低壓流體輸送用鍍鋅焊接鋼管,管壁厚度以下 dn65,壁厚s 4.0mm dn80,壁厚s 4.0mm dn100,壁厚s 4.0mm dn125,壁s 4.0mm dn150,壁厚s 4.5mm。gb t309008裡規定的鍍鋅鋼管的最大規格...

消防管溝槽連線怎麼算,消防管道溝槽式鏈結中,如何計算溝槽式管件,溝槽式剛性接頭

豆村長de草 消防管道溝槽式連線安裝的定額中沒有包含溝槽管件安裝的工作內容和材料時,對溝槽式連線的管件彎頭 三通 四通 異徑接頭 溝槽式法蘭都應該計算據實計算。管件和卡箍分規格合計後套 溝槽式卡箍安裝 的子目。據實輸入主材單價。溝槽式法蘭安裝則套 溝槽式法蘭安裝 的子目。據實輸入主材單價。擴充套件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