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管伸縮節DN100套什麼定額

時間 2021-05-06 06:01:11

1樓:永遠的開心鬼

伸縮節安裝不需要套定額子目,它的安裝和材料都已包含在管道安裝子目中了。

套定額的方法:

1.對號入座。什麼工程量套什麼定額,先找到你所需要套的工程量定額內容。

2.理解基價的組成。定額中的基價就是人工+材料+機械,(需要說明的是請注意單位)現在都是消耗量定額,消耗量就是損耗,定額書中有明確表示每種不同材料的損耗,材料的單價*損耗就是這種材料的定額**。

3.基價轉換。如果人工,材料,機械中的某種**變動就需要基價轉化,把原來某種變動的**從基價裡扣除,再把變動後的加進去組成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套用定額第八冊中的第三章管道附件安裝中的伸縮器製作安裝

管道伸縮節怎麼套項 5

3樓:皓月狂風

是什麼管道的伸縮節?如果是室內排水管道的伸縮節就不因該套定額,因為排水管道安裝裡已包含的伸縮節的安裝,其它管道的伸縮節套閥門安裝。

安裝工程,排水伸縮節與伸縮器區別與聯絡?套取定額的時候怎麼套?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只是叫法不一樣而已,如果需要採購的話需向廠家說明壓力,補償量,連線方式,有沒有高度要求,介質有無腐蝕性,補償型別,這樣廠家就會根據引數給你選型核算,推薦:泊頭市誠信波紋管廠

5樓:補償器專家團

排水伸縮節與伸縮器是一種產品。

套第八冊伸縮器製作安裝相應定額。

購買注意事項:購買時應向廠家提供資料,由廠家設計生產,方可保證使用壽命或質量。伸縮節屬特種管道裝置,購買時要選有資質的生產廠家或知名品牌產品,以免造成事故。

推薦廠家:河北偉業波紋管製造****。

我做的工程裡面排水管道,比如110排水管定額下面沒有例如三通伸縮節這些配件,請問這些配件改如何取費?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套取乙個管件安裝的,再在裡面增加三通伸縮節的主材費。

定額裡排水管包括伸縮節和檢查口嗎?

7樓:謙益滿損

在定額編制中,管道內已包含所需的管配件,其管配件可以代替。只要不是變更的管道,其工程量直接套用管道,不需要再考慮管配件。如果是管道在平面、立面交叉時需變更,其變更增加的管及管件需分別套用定額。

江蘇省塑料排水管伸縮節應該套什麼定額 5

8樓:匿名使用者

伸縮節的設定要求:

①當層高小於或等於4m時,立管應每層設一伸縮節;當層高大於4m時,應根據設計伸縮量確定。

②橫幹管設定伸縮節,應根據設計伸縮量確定。

③橫支管上合流配件至立管的直線管段超過2m時,應設伸縮節,但伸縮節之間的最大間距不得超過4m;兩個伸縮節之間應有乙個固定支承,以控制管道膨脹方向。

④管道設計伸縮量不應大於伸縮節最大允許伸縮量d(mm) 50 75 110 160最大允許伸縮量(mm) 12 15 20 25

安裝工程排水管,實際工程使用管道dn110,定額子目只有dn150 定額中需要換算嗎 如果換算 換算公式是什麼 5

9樓:大魚兒花不缺

dn110的管道一般是排水塑料管道,套用室內安裝dn100塑料排水管,粘結就可以了,無需換算,主材**填實際**即可,損耗率定額消耗量全考慮了。

給排水立管伸縮節需要另計算,套定額不?比如de110的upvc排水立管,de63ppr管,給誰還有鋼塑復合管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伸宿節一般不另計算,在主材

(管材)裡有含量。給水方型伸宿器有另算,具體看一下定額前面的計算規則,還有就是看定額裡是否有該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不用算

ppr金屬管件可算主材**

伸縮節法蘭連線套什麼定額

12樓:

不同地區套用的定額不同,給你一下套用定額參考:

如果你套用第六冊工藝管道安裝,如幫浦房內幫浦類配管,則一一套用管件安裝如果你套用第七冊卡箍安裝,則管件安裝費已包含在管道安裝中,管件不再套定額,主材費按實計算

如果你套用第八冊給排水,則管件的安裝費及材料費已包含在定額中。

河北偉業波紋管製造****可生產波紋伸縮節,管道膨脹節的專業廠家,「百順牌」波紋伸縮節榮獲中國市場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