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管道的設計有什麼要求,室外消防給水管網的設計要求是什麼

時間 2021-10-25 21: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具體哪一方面 你最好看以下建築防火設計規範

室外消防給水管網的設計要求是什麼?

人防設計有哪些要求?

2樓:手機使用者

一、抄人防計算要求

臨空牆等受襲力較大的構件宜按塑性設計,允許延性比[β]取1。對於人防地下室外牆,可按塑性計算,並應滿足平時使用荷載下的彈性計算要求。

對於人防頂板無覆土或無防水要求時(如位於地下一層),宜採用塑性計算,塑性係數取1。對於有覆土或有防水要求時宜按彈性計算,支座和跨中均可乘以0.85的折減係數,同時滿足平時使用。

二、設計要求

對於非受力牆,如密閉隔牆,其牆體鋼筋可按0.2%的最小配筋率設計,此類牆上的門洞邊可按洞口加筋處理,特殊需要可配置構造暗柱。

由於防爆活門的需要,可以在活門周邊設邊框,而上部牆仍按較小厚度設計。

人防設計盡量選用《防空地下室結構設計》圖集。

室內消防給水管道設計有什麼要求

室外消防給水管道布置要求是什麼?

消防管道施工的規範要求是什麼,消防套管管道施工規範要求

1 一般要求 1 消火栓給水系統管道當採用內外壁熱浸鍍鋅鋼管時,不應採用焊接。系統管道採用內壁不防腐管道時,可焊接連線,但管道焊接應符合相關要求。自動噴水滅火系統 指報警閥後 管道不能採用焊接,應採用螺紋 溝槽式管接頭或法蘭連線。2 消火栓給水系統管徑 100mm的鍍鋅鋼管,應採用法蘭連線或溝槽連線...

消防管道安裝方式,消防管道施工的規範要求是什麼?

根據防火要求 不同,管線鋪設方式也不一樣。地下埋入鋪設。埋入地下的可燃氣體管道,一旦外界或自身的作用而破壞時,可燃氣體就會通過上層向外擴散,十分危險。為防止埋入地下的管線破裂,除選用優質材料外,還應切實注意管線的防凍與防壓。管溝鋪設。為防止易燃 可燃液體管道或可燃氣體管道滲漏後遇高溫熱力管線或電纜事...

酒店裝修中的圖紙設計有哪些基本要求

小灰馬 設計圖紙分平面圖 地平面圖 天棚平面圖 立面圖 節點大樣圖 強電鋪設圖 弱電鋪設圖等。要在圖上標明燈具的位置,並標明燈的名稱或燈具圖例。應有剖切圖,並標明剖切位置。天花平面圖為實際施工後的映象。二 立面圖 1.各種立面圖應按正投影原理所繪製。2.剖切圖包括剖切面和投影方向可見的施工構造 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