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要裝修,怎麼設計排汙系統,地下室裝修衛生間,怎麼設計排水?

時間 2021-10-25 21:30:15

1樓:丁菲泵業

這個問題沒有那麼複雜,就是一個衛生間排水,簡單點的可以買汙水提升裝置一套小的也沒多少錢。另外一種呢就是挖一個小的集水坑,買一臺切割泵就解決了。

兩種方案可以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實施。

問題點在**呢

你的排水是要排到城市管網還是**,這個是重點,然後看怎麼選擇合適的裝置或者泵。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是一個衛生間排水的話可以考慮下澤德microboy汙水提升器,可以直接連線馬桶,淋浴,洗手盆等衛浴器具,一機多用,同時自帶強力碾磨系統,直接解決馬桶堵塞的問題,同時整機德國進口,品質讓人放心

地下室裝修衛生間,怎麼設計排水?

3樓:

一、一坑兩泵

我們一般設定衛生間的時候都是選擇一坑兩奔來排地下汙水的,但是這種方法是比較傳統的,我們可以使用這種傳統的方法來設定衛生間,這樣是很不錯的,很利於排水的,一般人在地下室設定衛生間都是這種裝修,大家可以根據不同的要求來選擇這個裝飾房間,是很到位的。

二、採用汙水提升器

我們如果是在地下室建造衛生間,可以安裝一個汙水提升器,這樣的話可以把水排出,而且還可以幫助我們更改家裡的意味是沒有汙染的,而且還是面,清濤的這樣的辦法是比較不錯的,現在人們一般裝修衛生間的時候都是採用這個汙水,不生氣的這個是一個很好的裝修方法。

三、根據地勢做排水

一般在地下室做,衛生間的話,一定要讓排水的地方比較低,其他地方讓它稍微高一點,這樣的話排水是比較暢通的,如果排水地方做的過高它就沒有好的排水效果,而且要有一個好的排風地方,這樣的話可以使衛生間的排風效果比較不錯,是裡邊的氣味,不會有太大的壓抑,這樣是很好的。

不管我們怎麼樣裝修,一定要讓排水比較通暢,而且要保持空氣流通,這樣的話才是一個很好的裝修,我們最好是請專業的師傅來幫助設計是比較合理的,因為自己裝修弄不好的話會得不償失,造成很大的麻煩。而且還會浪費我們的寶貴時間。

4樓:快樂達人

裝修衛生間的話,如果想要排水肯定要排到水管道里面,如果沒有排水管道的話,要自己挖一個排除管道給他把水引出去,這樣一來在下次使用的過程中或者是在下次需要排水的過程中才可以保證它排水通暢。

5樓:花芷希

地下室裝修衛生間的話,排水設計只能是自己挖深水井,然後做一個。替水泵,因為地下室的管道是排不出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修建集水坑來處理,現在是通過汙水提升器來排放,要更環保。比如澤德汙水提升器microboy可以直接安裝在後排馬桶後面,可以連線馬桶,淋浴、洗臉盆等的汙水,通過壓力排水的方式,接到你的一樓的排水管。

7樓:星星快快星星

地下室衛生間排水個人bai建議用金du利潔牌的汙水提升器,你可以自zhi己買一個試試,這個汙水提升機dao它特別適合用於地下室或者車庫或者衛生間地下生活汙水排放。金領結牌的汙水提升器的安裝起來是非常方便的,而且操作簡單佔地面積小。而且採用的都是不鏽鋼的材質,所以保證了產品的使用壽命。

8樓:華疏蘭

衛生間的排水一般的地面高排水口地衣,這樣更有利於快速排水。

9樓:幻宇晨風

地下室排水沒有下水道的話只能設定集水坑強制排水

10樓:官官

地下室裝修衛生間排水正常,需要用強制排水

怎麼裝修別墅地下室,別墅裝修地下室怎麼利用?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要說起別墅地下室裝修的事情來,那麼我們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地下室的環境適合做什麼,地下室的結構是怎麼樣的,然後再來思考具體的裝修事宜。2 因為一般地下室的是沒有或者是很少有自然光線的,所以將地下室就是作為一種額外的儲藏室或者是應急庇護的場所也是乙個不錯的主意。3 地下室還可以用來收藏...

別墅裝修地下室怎麼利用,別墅地下室用途有哪些

貴陽紫蘋果裝飾 利用地下室的空間封閉性,將別墅地下室裝修成地下聚會 健身一體的空間利用地下室的熱穩定性,將別墅地下室裝修成可酒可茶的休閒的空間利用別墅地下室降噪 安靜特性,將別墅地下室裝修成溫馨自由的書房利用別墅地下室的下沉空間,將別墅地下室裝修成水天一色的庭院利用別墅地下室的低耗能性,將別墅地下室...

地下室集水井怎麼設計,人防地下室怎麼設定集水坑?具體規範在那能查到

水是擋不住的,靠堵不是辦法,引導和疏導才是正確的。施工經驗 關於地下室排水問題,大工程專案中地下室平均400平方米範圍內會挖一個積水井,設抽水泵,電源 管道,往地面上的排水溝內排水。這只是表面,實際上,工人在地下室開挖後之間接觸土地的地方,已經鋪設了網溝,網溝是用10公分直徑的pvc管道,用挖孔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