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的排水管45度彎頭料長是多少

時間 2021-10-22 03:18:50

1樓:豆村長de草

45度彎頭長度,用彎曲半徑乘以tan22.5°(就是彎頭度數的一半),結果就是彎頭長度,30°和60°同理。可以負差3-5mm,關鍵是角度和端麵的平行度要求相對比較高。

正常驗收角度彎頭,測量角度即可(當然其它口徑和壁厚也要),檢測器具為角度尺。

兩個45°彎頭加乙個直接可以變成乙個過橋彎。如果是下水管、三通和斜三通。除了彎頭,還有直接、90°彎頭:

45°彎頭,也是比較常用的。長半徑彎頭指它的曲率半徑等於1.5倍的管子的外徑,即r=1.

5d;短半徑彎頭指它的曲率半徑等於管子外徑,即r=1.0d。(d為彎頭直徑,r為曲率半徑)。

2樓:哥哥想寶寶

可以負差3-5mm,關鍵是角度和端麵的平行度要求相對比較高。正常驗收角度彎頭,測量角度即可(當然其它口徑和壁厚也要),檢測器具為角度尺。

根據波紋管型別可分為單壁透水波紋管和雙壁透水波紋管。由於該產品的管孔在波谷中且為長條形,有效的克服了平面圓孔產品易被堵塞而影響排水效果的弊端。

針對不同的排水要求,管孔的大小可為10mm×1mm-30mm×3mm,並且可以在360度、270度、180度、90度等範圍內均勻分布。

3樓:泰拓陶瓷耐磨彎頭

計算高度嗎,還是長度說明白,長度是指外弧長度、內弧長度、中徑長度,高度也就是到中心高度。有圖紙傳來看看。

我現在想算直管段,需要把各種

彎頭的量扣除,現在圖紙看不出彎頭的長度,請問具體怎麼計算??

回答哦,那就是計算高度,90°的就按彎曲半徑可以,30°彎頭的長度需計算,最簡單的就是查標準。望採納。

追問恩 能告訴我45°和30°具體的用

怎麼計算嗎?

回答*tan22.5°*彎曲半徑就是45°彎頭的高度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sunny丁凱龍

從專業角度講,是不怎麼計較高度滴,可以負差3-5mm無關緊要,關鍵是角度和端麵的平行度要求相對比較高。正常驗收角度彎頭,測量角度即可(當然其它口徑和壁厚也要),檢測器具為角度尺。

製作方法及步驟:

下圖的角α值同「一」中角α值;本圖的b值與 「一」中的b值不同,為層間距值。

1、製作第一層彎頭:

第一層兩個彎頭的做法同「一」中彎頭的做法,兩個彎頭間距a值由現場確定,但需滿足電纜彎曲半徑的要求。

2、製作第二層彎頭:

(1)計算第二層橋架第乙個彎頭的定位尺寸e:首先量出第一層橋架定位尺寸d值,則e=d+btg1/2α式中:b為層間距,角α同「一」中角α值

(2)依照「一」的方法製作第二層彎頭的第1個切口α;

(3)計算兩個彎頭間距c值:c=2btg1/2α+a式中:b為層間距,a為第一層橋架兩個彎頭的間距

(4)依照「一」的方法製作第二層彎頭的第2個切口α;

(5)計算補償尺寸h:h=2 btg1/2α

5樓:聞鷗

45度彎頭 50 75 110 pvc水管管件配件

pvc管道安裝中110的如何計算45度斜管的長度

6樓:麼破1自我

45度斜管的長度=直角邊×(1÷sin45°)(也就是1.414)。

例如:假設某種型號的管道水平距離是30cm,則可根據這個公式計算:30×1.414=42.42cm,那麼這個45度斜管的長度就是42.42cm。

利用這種方法可以簡便快捷的計算出施工中所需要的45度斜管長度,給施工人員帶來極大的便利,節約了測量的時間,也減小了測量的誤差。

7樓:匿名使用者

用50#的,地漏有2寸,3寸,4寸,分別對應50#,75#,110#pvc排水管;排水管道的長度計算應包括水平排水管與樓板間的垂直管段,定額中包含的短管係指樓板至衛生潔具之間的管段(洗臉盆),其他衛生潔具安裝含存水彎。所以在計算排水管道的長度時應計算水平管至樓板結構標高間的垂直距離。給排水、採暖、燃氣工程工程量計算規則:

1、本定額適用於室內外生活用給水、排水、雨水、採暖熱源管道,法蘭、套管、伸縮器等的安裝。2、界線劃分(1)給水管道1)室內外界線以建築物外牆皮1.5m為界,入口處設閥門者以閥門為界;2)與市政管道界線以水表井為界,無水表井者,以與市政管道碰頭點為界。

(2)排水管道1)室內外以出戶第乙個排水檢查井為界;2)室外管道與市政管道界線以與市政管道碰頭井為界。(3)採暖熱源管道1)室內外以入口閥門或建築物外牆皮1.5m為界;2)與工業管道界線以鍋爐房或幫浦站外牆皮1.

5m為界;3)工廠車間內採暖管道以採暖系統與工業管道碰頭點為界;4)設在高層建築內的加壓幫浦間管道與本定額專案的界線,以幫浦間外牆皮為界。

150管子45度彎頭翻彎50他的斜長是多少啊

感覺你自己都不明白 要問什麼才有用 你還是在cad中 畫出來就什麼尺寸都有了 否則沒人理解你的提問 不同高度的兩根管子用兩個45度彎頭,中間短管長度計算公式是什麼?二 45度彎頭高度計算公式axtan22.5 就是指彎頭彎曲半徑乘以tan22.5 例如 108 4的彎頭45度彎頭高度計算 對彎頭尺寸...

90度彎頭和45度彎頭中間的短管是怎樣算出

陶瓷耐磨彎頭 安三角函式計算,結合幾何三角形,算出斜長,再減去彎頭高度,可以總結個公式。90度彎頭和45度彎頭中間的短管怎麼計算出來 中心長度減去兩邊彎頭的高度,就是中間的短管長度,希望對你有幫助。追問2014 03 02 20 31 你計算45度彎頭的中心是怎麼計算的 追答2014 03 03 0...

PVC管和UPVC管是排水管和給水管的劃分嗎

給水管要求環保,壓力要求高 排水管的這兩個指標低一些 我是小尾巴 廣東煒林納 pvc是聚氯乙烯,upvc pvc u 是未增塑聚氯乙烯 或硬聚氯乙烯 upvc主要用於輸送溫度再45度以下的建築物內 架空或埋地 的一般用途和飲用水的輸送。常溫下使用熱塑性塑料壓力管材,這一類主要包括pe給水管 pe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