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祛斑後沒有結痂有用嗎,是不是白做了

時間 2022-01-05 06:35:09

1樓: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週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2樓:一笑很傾城

我也是,花了很貴的冤枉錢,做了也沒結痂。醫生還說變黑了是好事,我一點都沒看出來。而且只做了區域性一點,整個面部都是雀斑,醫生只做了一點,還沒結痂,三甲醫院的醫生良心不會痛嗎?

讓我們花冤枉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都有的,我朋友剛開始做了看著好恐怖啊,你是一點都沒有?

4樓:

要 用 藥膏呢吧 ,你 用 的 ,如果退掉也 就 沒 事了

5樓:好運天天好運

這樣是沒有用的,

就是白做了

做完雷射祛斑後結痂沒有掉能用**嗎?

6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①首先應做好敷面前的**準備,主要是徹底潔膚,或在按摩後以熱毛巾敷面三分鐘,使毛孔擴張後,再使用**,使用時用毛巾包住頭髮,顯露面部。眉毛、睫毛等處最好先塗上面霜或橄欖油,因這些地方不能塗敷**。

②將**用品塗在手指或軟毛刷上,均勻的按頸部一下額一兩頓一鼻一唇周一額等順序塗抹。在距眼睛、唇、眉部等處應相隔0.5厘公尺左右,以免刺激粘膜引起不良反應。

必要時放置眼墊保護。如果你為油性**,塗**時可從出油量多的t字部位敷起,用量多一點沒關係,然後再按順序塗其他部位。

③敷面後要避免表情肌的扯動,最好採取臥位。天然敷面劑一般保留10~30分鐘,剝離型**待自然乾燥10~20分鐘後再自上而下用輕壓法剝去,亦可用水洗淨。做**的次數要掌握適當,過勤的敷面反而會使**加速鬆弛、老化。

一般情況下,一周敷一次即可。油性**、粉刺**或色素沉著等有**目的者,一周可用2—3次。

雷射祛斑四天了沒有結痂,是怎麼回事.

7樓:蕢秀花寧巳

祛斑有幾種方式的,主要看您做的是哪種雷射,如果那種破皮的雷射,**醫生應該囑咐你做過的地方不叫沾水的,等痂自然脫落以後才可以沾水的,而且可能會建議您用些表皮修復因子等外用藥物,如果做的不是那種破皮的雷射,也有可能是復合彩光祛斑,這種就可能會有反黑的過程,色斑就會浮在臉上,顏色比原來深,隨著表皮的新陳代謝會自然脫落的,這種就不是那種結痂形式的,所以首先要確定您做**的方式,如果比較擔心最好去給你的主治醫生看一下,畢竟在臉上.

雷射祛斑後,為什麼還沒結痂

8樓: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曬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9樓:掌碧奇以

你的情況要看雷射**損傷**的深度的,如果沒有到皮下組織層是不會結痂的,最好上傳**看看,暫時不要化妝,因為化妝品容易刺激**導致瘢痕加重的只有組織液或者血液滲出才能夠結痂的

10樓:告嶽蘇冷松

兩年後,赤水在山中偶遇胡郎和八仙,一起趕到皮家,與鳳仙重逢。宴席上,鳳仙不滿父親以貧富分愛憎,督促赤水發憤讀書,為自己爭口氣。

11樓:elaine繁花似錦覓安寧

親,後來結痂了嗎?我也是7天了,不結痂!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時間有點長,別急,不要去摳。

會結痂的。放心。

雷射祛斑沒有結痂怎麼辦?

13樓:t夢魘

沒有結痂不代表白做了,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結痂需要的時間長短也不一樣,斑明顯可考慮外抹維生素e試試,注意結痂前不要去摳臉,不要把**弄破,盡量少用化妝品。飲食要注意清淡,這樣對您的**有好處,估計再過幾天估計就會結痂了。

雷射能產生一種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不同波長的雷射會被**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綠光。各種波長能量的雷射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於****問題的雷射有7、8種之多。像常聽說的紅寶石(ruby)雷射就是運用雷射原理,以紅寶石為媒介,主要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將光線和色素結合,使之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了。

摺疊注意事項:

1.光敏感者不能做。

2.妊娠期女性不能做。

3.**後必須注意防曬。

4.操作中會有針刺一樣的感覺。

5.創面結痂、感染。

6.三個月內要防曬並使用防曬霜。

為什麼雷射祛斑一周了,都沒有結痂,完全恢

14樓:死亡日紀

雷射祛斑**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防止留下疤痕。剛做完祛斑**的部位對於紫外線會很敏感,**後3個月到半年內要注意防曬,避免色素的沉積。

術後注意事項:

1、紅腫期(術後當天~3天)恢復情況:**會有粗糙感,一般可在當天或隔日逐漸消失,個別患者可能會出現短暫的紅腫熱等反應.護理方法:

**後可以使用膠原麵貼敷料或冰膜;多補充維生素c,注意**保濕,嚴格防曬,用冷水洗臉;禁菸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2、結痂期(術後4天~7天)恢復情況:**紅腫基本消退,區域性色素加深,**表面出現無創性薄痂.護理方法:

禁菸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樂等;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面部**後5天內不宜用熱水洗臉,擦乾**部位後薄薄地塗上藥膏,直至痂皮脫落;不可使用用其他藥物或化妝品;避免日曬,室內室外均需塗抹防曬產品.

3、結痂脫落期(術後8天~15天)恢復情況:痂皮逐漸脫落完畢,形成新生**,呈淡粉色.護理方法:

繼續使用修復產品,嚴格注意防曬,做好保濕工作;乾癢嚴禁搔抓,要讓痂皮自行成熟脫落,不得強行剝落.

4、效果顯現期(術後16天~30天)恢復情況:術後反應消退,效果逐漸顯現,膚色提亮,色斑改善.護理方法:

注意防曬和保濕,避免曬傷導致色素沉著;如想徹底祛除斑點需要按療程**;術後如有任何不良反應,請及時到院複診.

15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祛斑手術切口小,術中不出血,創傷輕,一般創面結痂之後會在乙個星期左右退去,而且防止日曬,沒有恢復是雷射祛斑的***。

祛斑掉痂後可以吃紅薯嗎,雷射祛斑後結痂基本上掉了,有紅印能吃韭菜嗎

不要吃韭菜,辛辣食物不利於恢復。做好以下幾點就能使紅印更快地消除 1 多用蘆薈或蘆薈產品 蘆薈有助於修復 加快 的新陳代謝。在傷口復原後,多用蘆薈膠或者蘆薈產品能夠有助於紅印的消除。2 口服維生素c 維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口服補充營養能夠有助於傷口顏色盡快與周邊 恢復一致喔,同時,多喝西紅柿汁也能...

雷射祛斑後能吃玉公尺嗎,雷射祛斑後能吃醪糟湯圓嗎

您好,通過您的描述,這個是可以吃的.不用擔心.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補充維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暢.望採納謝謝 拽哥行天下 雷射祛斑?花了多少錢? 羅小黑日記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

祛斑後可以吃玉公尺嗎,雷射祛斑後能吃玉公尺嗎

可以吃,一定做好祛斑後護理 1 雷射祛斑後一周不能沾水,可以噴一些修復液,不能用護膚品和化妝。2 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海鮮等發物和醬油等易造成色素沉積的食物。3 最主要的是做好防曬措施,一周內盡量避免日曬,一周後要塗抹防曬霜出門,少吃芹菜等感光食物。4 因為雷射祛斑只是打散色斑,需要自身代謝,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