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感情能在一起生活一輩子嗎

時間 2022-03-03 11:00:11

1樓:利懷蓮

沒感情也可以生活一輩子。那要看你圖的是那一方面

比如說他們加的錢或地位或人長的漂亮!只能這麼說。祝你能找個有感情能過一輩子的媳婦。

2樓:建瑤鎮甲

在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能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

戀人之間不管距離相距多遠,兩顆相愛的心都有彼此的話,愛情就能夠走到永遠!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對方!遇到困難時兩個人想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

共患難,共分享喜悅,這樣的感情就會天長地久!

(希望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想法答題!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3樓:但增嶽甘汝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即使有感情的人,也會最後不經營感情,也會失去的

相信你想要的,都會得到,但是要付出努力

4樓:奕義永子

當愛來的快時

慢慢在生活中顯現瑕疵

既然選擇沒愛的婚姻

那想必不是盲目成姻

不斷挖掘對方的極致

或許別有一番意味

5樓:答桂花崔培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婚姻?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兩人就能生活在愛的天堂.感情是兩個人一起培養出來的...

兩個都很極端的人,能在一起生活一輩子嗎

其實有些事是要擺在桌面上說的。當初,你物件需要錢的時候,你父母沒有給這也能說的過去。但是你父母不能擺出看不起他的眼神。完全可以在桌面上說開了 真的沒有錢。再說你物件,乙個大老爺們掙不到錢是正常的,但是這麼記仇就不對了。別說是丈母娘,就算是非親非故的鄰居,你個大男人也不能那麼殘忍。這樣的人能成為百萬富...

屬猴的男性和屬雞的女性能在一起一輩子嗎

淘樂自定義 可以啊!我旁邊就有例子呢 一呀麼麼 都什麼年代了 早不講究那個了啦啦 加油吧親 男人屬雞,女人屬猴,是夫妻能過一輩子嗎? 勇往直前 屬雞男和屬猴女的婚姻還比較一般,兩人會有著比較多相似的地方,他們都是非常自信的人同時也是比較容易自負的,優點明顯同時缺點也是很明顯的。屬雞男對生活是比較挑剔...

一輩子太長了,一輩子真的太長了,一輩子太長了,真的太長了

養心美文 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黃粱一夢一般。你打算如何度過這一輩子呢?是醉生夢死,還是勤勤懇懇去耕耘,是做個沒有底線不擇手段的人,還是做個愛人如己心懷大愛的人,取決於你的人生觀和你的選擇。沒事的多學習多思考,多體驗多感悟。 在國清寺照顧寵物的歐亞狼 對於快樂的人來說一輩子太短了,轉眼即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