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怎麼坐車去澄江,玉溪到澄江怎麼坐車

時間 2023-04-28 20:06:04

1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一:從昆明火車站乘坐地鐵到南部客運站。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昆明站步行約公里,到達環城南路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南部汽車站。

3、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南部客運站。

二:在南部客運站即可購買去澄江的車票即可。

車票**在:10-20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昆明南部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商博路行駛450公尺,調頭進入商博路。

2.沿商博路行駛590公尺,左轉進入彩雲北路。

3.沿彩雲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彩雲中路。

4.沿彩雲中路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興呈路。

5.沿興呈路行駛32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彩龍街。

6.沿彩龍街行駛290公尺,朝玉溪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

8.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860公尺,直行。

10.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呈澄高速公路。

12.沿呈澄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呈澄高速公路。

13.沿呈澄高速公路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梁王河公路。

14.沿梁王河公路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鳳翔路。

15.沿鳳翔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鳳翔路。

16.沿鳳翔路行駛1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澄江縣。

2樓:三森徳井

金馬客運站(東部)或者在菊花村立交橋地下坐車,車票21塊錢,很便宜我才去回來呢,還是好玩呢,比較方便到了縣城以後,再轉小麵包車,2塊錢乙個人就到了。

玉溪到澄江怎麼坐車 10

3樓:曉曉休閒

玉溪到澄江坐車方式如下:

1、到澄江的客車在城西客運站,中心客運站到城西客運站,只需順珊瑚路往北走,到七星街就是玉溪到澄江的車站了。

2、到城西客運站坐澄江車。

3、玉溪城西客運站有玉溪經江川到澄江的直達班車。

交通運輸

2023年12月15日,玉溪站於正式啟用。玉溪站設有列車到髮線10條、站台5個。2023年12月28日,昆明到玉溪的動車開通。

2023年5月26日,玉溪直達北京的快速旅客列車,以及玉溪直達鄭州的動車組列車開通。

根據2023年12月資訊顯示,玉溪列入雲南省「十三五」規劃及省「五網」建設的高速公路專案共10項,玉溪境內涉及里程474公里,估算投資724億元,其中:國家高速網專案4項(昆明繞城高速東南段、玉溪至臨滄高速、彌楚高速彌勒至玉溪段、彌楚高速玉溪至楚雄段)

4樓:匿名使用者

車站有直達車好像42塊乙個人。

怎麼從昆明到澄江

昆明到澄江哪昆明到澄江,到哪個車站坐車?個客運站

5樓:abc生活攻略

東部客運站,票價在25左右,1個多小時就到了。

昆明至澄江。

的班車是在昆明南部客運站發車的,到晚上還是有班車前往澄江的,這點放心,大概是小時可以到澄江,車票大概是是16元;如果樓主想再三確認的話,建議致電給南部客運站。

玉溪到澄江怎麼坐車

從昆明到澄江怎麼坐車去

6樓:袁豫公孫博涉

一、昆明沒有直達陽光海岸的交通車,可以在南部客運站乘車到江川縣城,再轉乘公交車到陽光海岸。(陽光海岸到江川縣城的公交車就停在進入陽光海岸的丁字路口,沒有專用車站,臨時停靠在路邊,人滿發車)

二、在陽光海岸遊玩後,再乘車返回江川縣城。

品嚐三道菜,然後返回昆明。

7樓:衷寄竹伍妍

在菊花村立交往北一點東二環路西側(注意:是在路西)的東部(金馬)客運站。

票價:15元(含1元保險),10分鐘一班,路上耗時1小時10分鐘左右。

有中巴,也有一些大巴(好像大巴比較集中在中午)

8樓:旅人

昆明南部汽車客運站。

新螺螄灣公交樞紐站-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154路; 186路; 198路; 209路調頭車專線; 213路; 221路; 225路; 902路; a6路; c12路; c13路; c24路; c4路; c5路; c6路。

昆明站(新巴南部公司)-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86路; 154路 c137 919c

9樓:花風瞿旎旎

你好,昆明到澄江約公里,自駕車大約1小時32分鐘;花2天時間去撫仙湖玩足夠,帶500元充裕點其實一般用不完。

線路具體情況如下:

1.從起點到廣昆高速公路。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風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環城東路。

2)沿環城東路行駛7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東郊路。

3)沿東郊路行駛910公尺,直行。

4)繼續沿東郊路行駛240公尺,在菊華立交橋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過菊華立交橋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二環東路。

6)沿二環東路行駛580公尺,朝昆洛路/昆石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虎關立交橋。

7)沿石虎關立交橋行駛160公尺,過石虎關立交橋約330公尺後直行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廣昆高速公路。

2.廣昆高速公路。

1)沿廣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鳴泉村立交橋朝玉溪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70公尺,過崑玉立交橋約460公尺後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

3.昆磨高速公路。

1)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廣衛立交橋直行進入ah3

2)沿ah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

4.昆磨高速公路。

1)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從澄江出口離開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g213

3)沿g213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s102

1)沿s1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鳳翔路。

2)沿鳳翔路行駛310公尺,右轉進入梁王河公路。

6.梁王河公路。

1)沿梁王河公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澄川線。

7.澄川線到終點。

1)沿澄川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文昌街。

2)沿文昌街行駛260公尺,過右側的祿充風景區售票處,右轉。

3)行駛60公尺,左轉。

4)行駛320公尺,到達終點。

如果想完全體驗公共運輸,可以乘坐火車k9652/k9653,08:06

全程大約:4小時,詳情如下:

從昆明站乘坐k9652/k9653次列車2小時,在玉溪站下車;

從玉溪站至祿充風景區1小時20分鐘;

說明:祿充風景區就是撫仙湖。

祝你玩得開心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到澄江的車子在新螺螄灣旁的南部汽車客運站乘坐,大概需要乙個半小時可以到達,車子比較多的。

11樓:良亦逢燕妮

東部客運站要12月才搬呢。

澄江車還是在原來呢地方坐。

12樓:紹悅完紫南

坐車在昆明的新南部客運站,就是在新螺螄灣那。車票15元。

昆明到澄江哪昆明到澄江,到哪個車站坐車?個客運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火車站到澄江是不能直達的,一:從昆明火車站乘坐。

地鐵到南部客運站公交回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

答公里1、從昆明站步行約公里,到達環城南路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到達南部汽車站3、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南部客運站二:在南部客運站即可購買去澄江的車票即可。

澄江縣坐哪些車去昆明高鐵站

14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澄江縣坐哪些車去昆明高鐵站答:親 目前澄江市暫時沒有開通直達昆明火車站的班線客車。

澄江至昆明的班線客車起點為澄江汽車客運站,終點為昆明南部汽車站,到站後需換乘公澄江市到昆明南部汽車站 昆明南部汽車客運站昆明高鐵南站南進站口1路程公里,全程約需1小時,途徑6個站點,共換乘2次,步行891公尺換乘車輛線路有地鐵1號線→地鐵1號線支線。檢視地圖具體怎麼走:

步行約60公尺,到達南部汽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到達春融街乘坐地鐵1號線支線,經過4站,到達昆明南火車站步行約830公尺,到達終點感謝您的耐心等待。 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再次祝您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澄江到昆明機場怎麼坐車?

15樓:

摘要。拓展知識:飛機場就是搭乘空中交通及供飛機起降的設施,機場作為商用運輸的基地可劃分為飛行區,地面運輸區和候機樓區三個部分。

飛行區是飛機活動的區域;地面運輸區是車輛和旅客活動的區域;候機樓區是旅客登記的區域,是飛行區和地面運輸區的接合部位哦

您好,澄江到昆明機場坐車去澄江汽車客運站,直接買到昆明機場的大巴即可哦,出行記得提前做好核酸檢測,需要出示48小時以核心酸檢測和行程卡健康寶的哦,記得戴好口罩少跟陌生人接觸哦

拓展知識:飛機場就是搭乘空中交通及供飛機起降的設施,機場作為商用運輸的基地可劃分為飛行區,地面運輸區和候機樓區三個部分。飛行區是飛機活動的區域;地面運輸區是車輛和旅客活動的區域;候機樓區是旅客登記的區域,是飛行區和地面運輸區的接合部位哦。

png"/>

澄江客運站有到長水機場的大巴嗎?

有的哦親親

您好親,澄江縣至長水機場沒有公交。

有大巴車的,不是公交車哦

去客運站買票直接買到長水機場的大巴哦

從昆明火車站去往玉溪市要從哪個客運站坐車

南部客運站,就是新螺螄灣旁邊那個 從昆明火車站到玉溪市怎麼走 索隱者 駕車路線 全程約95.1公里 起點 昆明火車站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福德路行駛350米,左轉進入福達路2 沿福達路行駛380米,右轉進入春城路3 沿春城路行駛23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41...

許巷怎麼坐車去烏鎮!急,杭州到烏鎮怎麼坐車?

公交線路 海寧t220路 海寧k198路 桐鄉1路 桐鄉k282路,全程約79.5公里 1 從許巷鄉步行約570公尺,到達許巷站 2 乘坐海寧t220路,經過40站,到達田上埭站3 步行約560公尺,到達田上埭站 4 乘坐海寧k198路,經過22站,到達桐鄉站5 步行約10公尺,到達客運中心站 6 ...

從吉林站怎麼樣坐車去吉林西站,吉林站和吉林西站有什麼區別,普通車在哪個站上下車

吉林站是吉林車站,西站原先是黃旗屯車站。離市裡有些距離而且不辦理客運業務。吉林市現在只有吉林站有客運業務。 西站,這類多處是動車站。請問吉林市到長春西站怎麼坐車 白頭山下老人蔘 要從吉林市到長春西站,可以在吉林乘坐下面幾個車次,即可直接到達長春西站 g8104次,08 00由吉林站發車,08 53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