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火車站怎麼坐車去太原,石家莊到山西太原 怎麼坐火車?

時間 2022-02-24 15: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乘坐20路公交車,到石家莊北站,長途汽車很多,就停在門口,坐火車也很方便哦

2樓:

去火車北站,火車站20路可以過去,打車也就十幾塊錢,火車北站和汽車站挨著

3樓:藍豚豚

石家莊到太原的車就只有汽車北站有,和火車北站挨著。你千萬不要相信火車站那些問你去不去太原的,那些個都是託,車都是黑車,可能票價便宜點,但最好不要坐,不安全。從火車站坐20路車到北站,下車朝東走50公尺就到汽車北站了,就可以找到太原的車了,都是大巴

4樓:石家莊

在石家莊火車北站才能座去太原的車!石家莊到太原的車就只有汽車北站有,和火車北站挨著。你千萬不要相信火車站那些問你去不去太原的,那些個都是託,車都是黑車,可能票價便宜點,但最好不要坐,不安全。

從火車站坐20路車到北站,下車朝東走50公尺就到汽車北站了,就可以找到太原的車了

5樓:岑蕙

我在太原讀大學四年,對此了解很清楚。

火車早晨6點以前有,但都是過路的,上午沒有,下午2點的k373票價是38元。

汽車票價70,隨到隨走!

6樓:水兒靜靜

石家莊火車站乘坐20路公交車,到石家莊北站下車。從北站買票到太原。一般是下午一點多的。5點到太原。

補充:可以隨到隨走,你從20路終點下車往北走,進汽車北站,坐大巴,我一年前坐那車好像是七十多,現在估計長了十來塊錢,都是空調大巴,條件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北站有火車也有汽車到太原

石家莊到山西太原 怎麼坐火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現在只有兩個火車客運站,城戰火車站

和火車站南站,至於哪個火車站坐車,就看你的火車票上是怎麼寫的,如果上面寫的是杭州兩個字,就是在城戰火車站坐火車,如果是杭州南三個字就是在火車站南站。最好去城戰火車站買票,即使買到火車站南站的車票,也有直達的公交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 動車 在石家莊北 做 到太原 很快就到了 頂多1個半小時

石家莊哪個火車站是高鐵站,坐高鐵到太原在哪個站上

10樓:舞璇瀅

截至2023年2月,石家莊站是高鐵站,坐高鐵到太原在石家莊站上車,石家莊到太原的高鐵車次如下:

一、g601次

g601次是一列由北京西到太原南的高鐵列車,全程513公里,發車時間07:21,到站時間10:22,執行時間3小時1分,其中石家莊站是途經站點。

二、g627次

g627次是由北京西開往運城北的高速動車組列車,全程首席執行官度為869公里,發車時間為8:05,到達時間為13:32,用時約5小時27分,其中石家莊站和太原南站是途經站點。

三、g605次

g605次是一列由北京西發往永濟北的高速動車,執行時間為6小時12分,全程922公里,發車時間10:28,到站時間16:40。

擴充套件資料

石家莊站的便民設施:

1、志願者諮詢服務台

石家莊站設定志願者諮詢服務台,免費派發公交乘車指南。石家莊市運管處在西廣場計程車出口處設定一座服務亭,站房內設定了約30臺緊急求助終端。

2、空鐵聯運

旅客從石家莊站乘高鐵到正定機場站換乘飛機,或下飛機從正定機場站乘高鐵到石家莊站,可以報銷火車票費用也可以報銷火車票,報銷範圍覆蓋至高鐵正定機場站和石家莊站兩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西廣場)-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9路, 20路, 25路, 62路, 72路, 92路, 215路, 機場巴士2路

火車站西-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1環1路環線, 1環2路環線, 8路, 13路, 14路, 15路, 22路, 25路, 46路, 59路, 319路, 320路, 339路, 344路

火車站(東廣場)-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33路, 42路, 55路, 67路, 71路, 148路,516路

12樓:易水唐河

坐高鐵在石家莊火車站,就是新火車站。

高鐵一般是到太原南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南站,石家莊站,不要去石家莊北!

從石家莊到太原應去那個火車站坐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和動車去石家莊南站(新火車站)

慢車在石家莊北站!

太原火車站到萬水市場怎麼坐車去啊

銀河 從火車站往南的服裝城口上就可坐上814,814到南內環橋西下車,再往南走就可到萬水市場 在廣場座618或618支,到招呼站 省委宿舍,中醫學院後一站 下,就在萬水物貿城旁邊,去燈飾窗簾城的話到省直分校下 萬柏林民營區,招呼站後一站 你門說的都不準.萬水有兩個 一個是南內環,一個是南堰 你在火車...

石家莊火車站到省電校怎麼走,石家莊火車站到河北科技大學新校區怎麼走

堅強勇敢快樂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45.2公里 起點 石家莊火車站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2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310米,過左側的艾朗國際約60米後,直行進入新石南路 3 沿新石南路行駛120米,左轉進入中華南大街 4 沿中華南大街行駛390米,過南二環大橋,...

從廣州火車站怎麼坐車去海珠區,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海珠區怎麼走

鍵籽咯 廣州就乙個廣州火車站。很容易到達 以下是坐車與坐地鐵方式 個人推薦坐地鐵可能比較方便 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180路 坐9站 到江南大道中站下.走到江南大道中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6.4公里,費用21.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