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98K這樣一種老式槍,在絕地求生中那麼強

時間 2021-07-24 10:35:32

1樓:mc他

因為98k可以是一杆狙擊呀,然後在絕地求生裡面比較厲害,狙擊槍確實也挺不錯的。還有就是絕地求生裡面沒有那麼多的錢。

2樓:

98k雖然是老槍,但是它也有自己的優勢,比如傷害高可以一槍打爆二級頭,打的好的一山之隔直接爆頭不像awm瞄著就直接gg,沒有一點可玩性。

3樓:

因為98k確實很厲害,現實的98k作為一把老式手動的制式步槍,其狙擊能力就算是放到現今也是一流水準的。

4樓:霸王別姬

因為他的就是很厲害,一個遊戲裡面當然要有一把很厲害的槍阿,而且他的裝備這些都很符合他的厲害。

5樓:雙魚小二

98k這槍比較常見,傷害高,威力大,所以很多人都會喜歡,聲音聽著也脆,所以,大多數人都會背一把的。

6樓:草峿

雖然98k是一種老式槍,但是在絕地求生中也是很有威力的,不能因為看槍老就以為他不強。

7樓:匿名使用者

98k好歹也是個狙擊槍呀,再老也還是有一定存在意義的好嗎,絕地求生裡沒錢的時候這個還是蠻好用的。

8樓:雪白的發亮

雖然98k是個老式槍。但是他還是有自己的威力的。傷害高。而且在房子裡容易撿到,所以每個玩家都有這把槍。

9樓:皮老伴

因為它的聲音比較好聽啊,傷害有很高,在房子中又特別容易被撿到啊,所以就成為了各個玩家的熱愛的一個槍。

10樓:大熊貓

因為製作人是個德粉唄現實中栓式步槍比kar98k強的多的是說強的都是鍵盤槍神

為什麼會有這麼一種感覺,我為什麼是這樣一種感覺?

吉他小菜 這種感覺並不病態,1 先說生活中的朋友,你有這種感覺說明你有情,不管同性或異性,兩個人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2 ,雖然不見面但常聊天,多少也是有些感情的,忽然消失,對這一方覺得突然很正常,而對消失的一方,可能發生了什麼事情,可能覺得聊天無法再進行下去。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網上聊得很投機的,忽然...

我有這樣一種感覺,是對的嗎,為什麼會有這樣一種感覺,總感覺數學做不對呢 就好像是一種主觀題一樣。

我認為你是自己騙自己!感情這東西不必要那麼勉強的,愛就愛了,有什麼的?喜歡她就努力的去追求吧,你這樣做只會為以後留下遺憾.也許感覺自己配不上,自己只是一時衝動。不管怎麼樣,你都應該按著心底的想法做下去!努力過後,先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是你你自己選擇的路,所以就無悔!對,我也是這麼覺得 你這樣感覺的話...

為什麼行列式等於特徵值這樣相乘?是一種性質嗎

兔老大米奇 是因為特徵多項式是一個一元n次多項式,根據一元n次多項式的根 特徵值 與係數關係,得出來的。因為矩陣可以化成對角元素都是其特徵值的對角矩陣,而行列式的值不變,對角矩陣的行列式就是對角元素相乘。求特徵值,可以把 看作未知數,行列式可以化作一個一元n次方程。a的特徵值 1,2,n就是這個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