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面板劃痕症不能吃什麼

時間 2021-07-24 10:35: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管你認為你有多麼的不幸,但總有人比你更不幸!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希望你對自己不要失去信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們只是還沒有找到徹底治好的方法!

你是屬於疤痕體質,免疫力不是很好,肝臟的解毒功能也很差!萬病之源始於腸毒!!!切記千萬不要吸菸和喝酒!身體不是自己一個人的!

1.吃的 蔬菜類 苦瓜 黃瓜 西紅柿 紫甘藍 大白菜油菜 木耳 香姑 冬瓜 西南花等等

水產品 桂魚 白鰱 黑魚 武昌魚

黃鱔2. 喝的 你可以買一榨汁機,榨一些水果蔬菜汁,對身體很好的!

3. 沒有人不會沒有疲勞的時候,要合理安排時間,注意休息!平衡膳食!

4. 血為陽性,原因很多呀!跟肝臟和腸道有直接關係!

5. 肝臟不好的人,一.不要生氣,動怒!

二.不要憂鬱,有事情不要悶著!保持樂觀!

三.常吃一些,粗糧.含b族維生素較高

對肝臟有好處!

還要注意忌口,辛辣,發味的東西不要吃!

方便麵 話梅 燒烤 油炸食品 火腿腸彭化食品等食品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經常也做些科學適量運動!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中秋節快樂!

2樓:康秦瑀

不要吃辛辣油膩,多飲水,注意休息。並且飲食宜清淡,避免刺激及易致敏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劃痕症也稱人工性蕁麻疹,是**血管的過敏反應,過敏反應的形成由內因和外因共同作用所致。此類患者血清中存在一種特殊的蛋白質,為免疫球蛋白ige,此類蛋白質如與過敏原相結合,機體就會引起一系列反應,最後導致**血管周圍的肥大細胞釋放出大量的組織胺,組織胺會引起**血管擴張,血清滲出血管外,就會產生瘙癢。此時**劃痕試驗即為陽性。

3樓:樂葛納喇谷菱

用酮替芬和西替利嗪有效,如果已用這些藥物時間比較長後則效果可降低,那時再換藥。牛奶和

雞蛋最好少吃,忌酒,

高蛋白類飲食容易誘發

過敏反應。

4樓:

忌食羊肉、鰻魚、鹹魚等發物,以及辣椒、生蔥、白酒等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態

5樓:果軍寸聽雲

病情分析:**劃痕症不能吃辣椒

意見建議:**劃痕症又名人工蕁麻疹,是指人為的用指甲在**上劃痕或用鈍器劃**後,該處就會隆起,呈現為條索狀腫塊(醫學上稱這種條索狀腫塊為風團性劃痕)。 要****劃痕症,當然首先要消除過敏原,進行抗細菌、抗真菌**,避免發生藥物過敏,忌食魚蝦、貝殼類水產品。

還要改變過敏體質。

姜樹峰—福山人民醫院張格莊分院

**科醫師

得了牛皮廯不能吃什麼?得了牛皮蘚不能吃什麼

牛皮癬的病人不能食用例如花椒 大料 胡椒 孜然 茴香 桂皮 芥末 芥末油 辣椒醬 火鍋調料 速食麵等調料。牛皮癬患者忌喝各種酒類 包括白酒 啤酒 葡萄酒 2 女性牛皮癬可以用化妝品嗎。對於牛皮癬的患者最好少用化妝品,化妝品對於牛皮癬的 有一定的干擾作用,一定要採取正確的 方式來緩解 應該要到正規的醫...

單純性面板劃痕症是什麼病?面板劃痕症是什麼病

你好!劃痕症也稱人工性蕁麻疹,是 血管的過敏反應,過敏反應的形成由內因和外因共同作用所致。症狀 單純性劃痕症是直 被指甲或其它鈍物劃過後出現的一道道風疹塊,大多沒有瘙癢或其它不適的感覺。注意事項 1 患者平時要注意觀察過敏原,如發現某種食物或藥物過敏時,應立即停用,對可疑致敏原應盡量避免接觸。2 剪...

得了癌症,多吃什麼?什麼不能吃,癌症病人不能吃什麼東西?

一 腫瘤患者要不要 忌 能不能 補 有些人認為,腫瘤的生長需要營養,患癌後所吃的營養物質會被腫瘤吸收,從而加速腫瘤的生長。因此,患者在手術後只吃主食 青菜和水果,而且還控制飲食量 家屬更是不管患者被腫瘤消耗得多麼清瘦,都拒絕接受醫生關於營養方面的建議。事實上,美國腸內腸外營養學會 aspen 發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