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最強之戰裡面在野外被殺了,揹包裡面的東西會被那個殺你的人拿走嗎

時間 2021-07-24 10:34:32

1樓:智慧型福星

《龍珠最強之戰》裡面的野外被殺了,揹包裡的東西會被哪個殺你的人拿走,肯定是被龍珠最強的戰士拿走。

2樓:百小度

因為他非常的高傲,所以的話他在外面被殺了,直接的話再告訴我們在做每件事情的時候都要低調點。

3樓:禾鳥

我覺得如果是在野外被殺了,那麼很有可能就會拿走你的東西,畢竟人家要謀財害命嘛。

4樓:揚幼安

龍族最強的之戰在野外被殺了揹包裡面的東西全被人那個壞蛋給拿走了這可怎麼辦把那壞蛋逮住就好了

5樓:黑土劉

隆龍珠最強之戰裡面的野外被殺了,被暴力東西殺了,我覺得這個東西還是可以被拿走的

6樓:落葉h知秋

你出去廠裡面的野外被人殺了,揹包裡面的東西有可能會被殺,女人那人搶走,遊戲裡面

7樓:愛之

龍珠最強之戰裡面的野味被殺了,揹包裡面的東西,貝貝,哪個殺你了?被哪個殺你的嗯?這個他被野味殺了,他就最不可能殺人了

8樓:雙採萱

當然會被別人拿走喲,畢竟這個東西有拿不拿白不拿。

9樓:這樣不錯嘛

這是電視劇集裡的人物,龍珠這個電視劇集我沒有看過,所以抱歉,沒法幫你

10樓:耳冬三點瓦

《龍珠最強之戰》裡面在野外被殺了,揹包裡的東西被哪個殺的人拿走了,你知道嗎?

11樓:呵呵合作

如果裝備抱住的話,肯定會被人拿走的。

1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那肯定是他。她就拿走了。

13樓:

龍族最強之發生了意外背上揹包裡面的東西都被那個人那種模式會拿走的那個人他他他。

14樓:溥雲韶

這情況的話,應該就是被他拿走了

15樓:無敵手了啊

用瑞祥之戰裡的野外被殺。

在野外如何用太陽辨別方向和時間,在野外,沒有指南針,沒有太陽,如何辨別方向?

太陽從東方出,西方落,這是最基本的辨識方向的方法。還可用木棒成影法來測量,在太陽足以成影的時候,在平地上豎一根直棍 1公尺以上 在木棍影子的頂端放一塊石頭 或作其他標記 木棍的影子會隨著太陽的移動而移動。30 60分鐘後,再次在木棍的影子頂端放另一塊石頭。然後在兩個石頭之間劃一條直線,在這條線的中間...

如何在野外尋找燧石,在野外怎麼尋找打火石

星光中續制導 一 可以在石灰岩的突出風化面中尋找結核狀燧石,為有球狀 卵狀 棒狀 盤狀 葫蘆狀 不規則狀等結核體。也可以在含磷和含錳的黏土層尋找層狀燧石,分層存在,單層厚度不大,有塊狀和鮞狀的區別。特徵 是一種緻密堅硬,常具有貝殼狀斷口的隱晶質岩石。下圖為碳酸岩石中的燧石,上為結核狀燧石,下為層狀燧...

在野外怎樣發電,野外供電如何解決

之何勿思 首先 找燧石,或者鑽木去火,得到火,把燧石砸爛,得到原始的石斧,砍樹,取纖維,加上木棒得到石錘等等工具,砍樹或挖煤,建窯,找粘土,燒陶,燒製大甕,必須足夠大 在自然界中尋找天然的紅銅,打造銅線和銅板,在大甕中裝上足夠多的尿,插入銅板和碳棒,即對應於電池的負極和正極,分別連線出來即可。這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