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 為什麼說撿到98K就離吃雞不遠了呢

時間 2021-07-24 10:35:32

1樓:馳沅

絕地求生無疑是現在最火爆的遊戲。不管是遊戲中地圖的精細程度,還是槍械的真實感都牢牢俘獲了廣大玩家的心。尤其是槍械和各種配件,讓我們這些沒有摸過槍的人過了一把癮。

要說遊戲中玩家最愛的搶,莫過於98k了。甚至昨天看到一篇文章,一位玩家老是撿不到98k,一氣之下跑去博物見識了真的98k。為什麼這樣一把古董槍卻被玩家瘋狂追捧呢?

98k的前身是二戰時期德國製造的gew98步槍,進過多次改造才演變成了現在的98k。對軍事瞭解的朋友都知道,德國在軍事裝備製造方面絕對是屈指一數的!而98k在戰場的表現更是驚人,被稱為“納粹屠刀”。

在遊戲中98k必須要配備四至八倍鏡,否則作用將大幅削弱。狙擊槍不適合近距離戰鬥,除非你擁有較多的掩體和超讚的槍法,否則第一槍打空後是很容易被敵人進行反制的。98k最大的優點就是精準度和它的威力!

所以一定要運用它的優點在遠距離和敵人戰鬥。很多玩家發現自己使用98k根本打不到人,其實只是方法不對而已。98k我建議大家先從8倍鏡開始嘗試。

在瞄準的時候屏氣,還可以按page up和page down來調整距離歸零,原理是利用子彈的拋物線軌跡,讓子彈在遠距離也能打在鏡頭中心上,不會向下偏移。8倍鏡上的四條線。每條線上有格子。

這個是預估提前量的。在100-300米的時候都可以直接打頭。不用嘗試提前量,300-500米,差不多提前個半格,500以上一格。

至於再遠的距離我也沒有爆過頭~

絕地求生,為什麼說撿到98k就離吃雞不遠了呢?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句話的潛在意

抄思就是kar98k這把槍,在絕地求生中bai非常的厲害。絕du地求生作為一zhi款fps型別的遊戲,槍戰是不會少了的dao。這把遊戲也是要靠著殺人才能最終吃到雞,但是也有很多老陰逼和伏地魔,苟到最後吃雞的,但是槍戰是絕對不會少的。

kar98k這把槍,作為狙擊槍,它的火力非常猛。在絕地求生中,能從地圖中搜出來的狙擊槍,就那麼幾把。最弱的就是vss,這把槍俗稱小水槍,彈道下垂非常的厲害,而且打出的子彈就跟雨點一樣,而且傷害巨低,一般情況下是沒人玩的。

第二把狙擊槍就是mini14了,這把5.56的狙擊槍,可以當成步槍來用,後坐力比較小,加上擴容就是20發子彈。

但是作為狙擊槍,配件太少,而且威力也不是很大。第三把就是sks,這把神仙槍,雖然威力大,但是壓槍真的難,沒有托腮板簡直都壓不住。第四把就是98k了,這把槍威力大,二級頭往下,打頭一槍倒,而且地圖中最常見,所以說有這把槍,再加上八倍鏡,吃雞還會遠嗎

為什麼98K這樣一種老式槍,在絕地求生中那麼強

mc他 因為98k可以是一杆狙擊呀,然後在絕地求生裡面比較厲害,狙擊槍確實也挺不錯的。還有就是絕地求生裡面沒有那麼多的錢。 98k雖然是老槍,但是它也有自己的優勢,比如傷害高可以一槍打爆二級頭,打的好的一山之隔直接爆頭不像awm瞄著就直接gg,沒有一點可玩性。 因為98k確實很厲害,現實的98k作為...

絕地求生中98k遠距離瞄哪個位置?

上方一點,大概400公尺左右四倍是一格吧,8倍好像都不到一格。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 s battlegrounds 是bluehole與 h1z1 武裝突襲3 大逃殺 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

為什麼絕地求生迅速衰落,絕地求生為什麼這麼火?到底好玩嗎

縱橫三千年 剛開始很多人因為絕地求生對電腦的要求十分的高,一些電腦配置沒有那麼好的玩家基本上玩不動絕地求生,我不知道其他的小夥伴怎麼樣,但是我的筆記本英雄聯盟還可以打打,但是絕地求生根本玩不了,在玩遊戲的大軍中,很多都是住校的大學生,平時有課,沒課的時候時間也不多,騰得出時間去網咖專門打遊戲。然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