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為什麼莫名其妙說我被車炸死了

時間 2021-07-24 10:23:27

1樓:雨大如斯

兄弟 你遇到靈魂繫結了 是個bug 我那天也是莫名其妙離車很遠被炸死

2樓:索

因為車子有生命值和油量,生命值沒了車子就會**,也不能跳車,跳車會摔死。

遊戲介紹

《絕地求生》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playerunknown聯合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登陸pc/xbox1平臺,遊戲於2023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

遊戲特色

1、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2、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孤島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隨著時間的流逝,安全區會不斷變化,充滿各種隨機性要素,因此想要取得勝利,策略與槍法同樣重要。

3、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這樣玩家的很新鮮與緊張感會更加強烈。

3樓:

你在轟炸區,就是地圖顯示紅色,被轟炸 炸了了吧

4樓:冷洛華秋

這是bug 靈魂繫結了 離車800米遠 車炸了你也會死

5樓:紫色丶青城

1.車子有生命值和油量,生命值沒了車子就會**,也不能跳車,會摔死。

2.在轟炸區剛好被炸到…

3.被敵人扔手雷,你剛好開過去被炸死…

就這三中可能你看看是那種…

為什麼絕地求生在裡面我***了我就說他是掛,為什麼,總有這個心理

6樓:劉宇聰大本營

....沒事,我和你一樣,是為了不想承認他厲害也不想承認自己菜,雖然自己心裡知道還是不想承認,但那只是以前。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發脾氣,人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愛發脾氣,可以調理一下肝。最重要保持心態,就是對外面人事物不要過多的比較與評判,你和別人觀點不一樣時,你就轉念,生氣很貴的,我為什麼生氣。回答無緣無故發脾氣的原因,可能是心理疾病 軀體疾病等,具體如下 一 心理疾病 可能是心理疾病所引起,比如躁狂症 焦慮症,以及抑鬱症。常見的躁狂症就很容易出現易激惹...

為什麼身上莫名其妙癢就起包,身上莫名其妙的很癢 然後就起包,,要怎麼辦啊?

有可能是蕁麻疹。不是什麼大病,很多人都有同樣的問題。你有可能是劃痕陽性 用指甲劃一下手臂內側,有可能在半分鐘左右出現一到粉紅色印痕,嚴重時,粉紅印痕過一會還會變成蒼白色突出於 的一到痕跡,過一會會自行消失,不留任何損傷痕跡。這種 型別的人很有可能會對物理壓力敏感,而產生蕁麻疹。另外,你可能還患有寒冷...

我莫名其妙地被男朋友甩

一,他忍你很久了。二。你夜不歸宿,犯了所有男人最大的忌諱。你怎麼證明你在 住的?你朋友?他會信麼?三。女人和男人不一樣。說直一點,男人在街上光著膀子也無所謂,而女人呢?四,你去玩,你有沒有想過他的心裡是怎麼樣的?他被你氣煩了,然後由煩到絕望了。五。你太任性了,從你的口氣看來,完全是乙個人的角度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