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發慌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現在的心理壓力很大,這也是抑鬱症的一種,抑鬱症叫做精神感冒,主要以精神疲憊、心情鬱悶、不願意與外界接觸更不願意和他人交流,甚至焦慮和恐懼等為主要表現;這是一種比較頑固的精神類疾病,病程比較長、**相對來說會有些困難,需要一個時間段的**過程,西藥的毒***比較大,長期用要對機體會有依賴性和耐藥性,對大腦也會有抑制作用,建議選擇鍼灸、靜電疏通、穴位注射藥物、口服中藥和心理疏導綜合**,鍼灸調節神經、靜電疏通通經通絡、穴位注射藥物營養大腦的神經、中藥辨證論治還可以安神養心、心理疏導幫助患者走出抑鬱症的陰影,祝你快樂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經常有這種情況出現

根據經驗

應該是無意間腦海中閃過某些讓人心疼的畫面

建議你不要想過去那麼多

症狀出現的時候多做一些深呼吸

學會控制自己的思想和情緒

相信你的狀況會慢慢好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的壓力太大了吧

有的時候我也會這樣

多出去走走

多和朋友聊聊

祝你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想的拉

你根本就沒事

不要想太多

多出去走走

祝你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是應該遇到了什麼自己解決不了的事吧,慢慢來,事情總是會過去的,只要能活著,就什麼事都可以解決掉的,注意要放鬆心態!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心裡莫名其妙有些發慌,煩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了吧,順其自然。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要做的是放開,不要擔心做的不夠好

心裡突然覺得發慌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首先做心電圖看看是否是心肌缺血可能。還要建議抽血檢查心肌同功酶是否是心肌炎的可能。另外注意甲亢、貧血、發熱;心律失常;心臟神經管能症也有這個症狀,建議你最好去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等確診以後在進行有針對性的**比較好。

也有可能是屬於神經衰弱症造成的情況,注意一般這個症狀白天沒精神,晚上失眠多夢。建議一般到鍼灸科鍼灸配合按摩**,藥物用谷維素,五味子顆粒,刺五加,六味地黃丸,健腦補腎丸等藥物都可以試試, 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多參加各種運動鍛鍊,加強體質, 不要經常熬夜,以免破壞正常的生理規律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發脾氣,人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愛發脾氣,可以調理一下肝。最重要保持心態,就是對外面人事物不要過多的比較與評判,你和別人觀點不一樣時,你就轉念,生氣很貴的,我為什麼生氣。回答無緣無故發脾氣的原因,可能是心理疾病 軀體疾病等,具體如下 一 心理疾病 可能是心理疾病所引起,比如躁狂症 焦慮症,以及抑鬱症。常見的躁狂症就很容易出現易激惹...

你會莫名其妙的想念人嗎,你會莫名其妙的想念乙個人嗎?

會啊!這個很正常的事!說明你想的那個人在你的心裡有位置了 回答您好,我是柔柔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是因為這個人在你心裡也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他對你的人生非常的重要,並且你對他的依賴感很強。把想念的情愫寫下來,通過網...

為什麼莫名其妙的發脾氣,為什麼女人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一定要小心你身邊 出現的這種 莫名其妙的感覺 記住這個詞莫名其妙 比如說我莫名其妙地生氣 世界上沒有莫名其妙的事 如果你覺得 你莫名其妙地生氣 你往裡面探索一下 你會發現 一定有乙個 潛意識的東西在那 突然意識到自己有一瞬間會因為某個人話語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討厭那樣的自己而發脾氣,同時對那個人發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