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咬後,發病會有什麼反應,手被小貓咬了後,會出現哪些症狀?最嚴重會是什麼後果?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在**山跳古典舞的白玫瑰

被貓抓了24小時沒打疫苗,十年後再發作。

如果自己貓抓傷了就沒那麼大問題,如果是背如果是被遠野貓就會有狂犬病

2樓:赤媚貓

沒反應!沒事的,我小時候也被貓咬過,沒啥事!只是不要幻想自己成為蜘蛛俠之類的貓俠就行!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貓咬傷抓傷(貓爪熱)一般20天后發病,從傷口處開始向外擴充套件紅腫,西醫無藥特效藥,中醫有**專方,均可**。

4樓:

昨天被貓咬了 今天我也沒打針 貓是家貓 說是貓有打過針 我就怕得病 怎麼辦

手被小貓咬了後,會出現哪些症狀?最嚴重會是什麼後果?

5樓:熱情的

後果:1、有可能是沒有引發病情。

2、有可能會染上狂犬病:

狂犬病的早期症狀中一般是沒有手顫抖的症狀的,除了到了中後期的興奮期,患者可能會出現手抖的情況。

症狀描述:

恐水、怕風、發作性嚥肌痙攣、呼吸困難等

狂犬病簡介:

狂犬病乃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傳染病,人獸共患,多見於犬、狼、貓等肉食動物,人多因被病獸咬傷而感染。臨床表現為特有的恐水、怕風、嚥肌痙攣、進行性癱瘓等。因恐水症狀比較突出,故本病又名恐水症。

疾病診斷]病史及免疫熒光試驗陽性可確立診斷**方法:

疫苗注射至關重要,嚴重者需注射狂犬病血清

疾病**:

人患狂犬病後的病死率幾近100%

疾病原因:

人多因被病獸咬傷而感染

流行病學:

病犬咬傷15%~20%發病,病狼咬傷50%~60%發病

6樓:暴⑧專用柵

最嚴重的就是得貓爪病。 貓爪病確實跟狂犬病一樣,潛伏期很長的,但是它比狂犬病好的地方就是有一定機率自愈。 推薦樓主自己看看貓爪病的介紹 http:

7樓:微笑

1、首先要看咬傷程度,如果沒出血,只是破損表皮,那麼稍微沖洗一下,用滴露或威露士洗手液清洗一下就可以了,還可以在傷口上抹點百多邦或金黴素、紅黴素眼膏。

2、如果咬傷出血的話,那麼立即要用大量清水沖洗,同時擠出貓貓留在傷口內的唾液,反覆塗抹鹼性肥皂,反覆沖洗到傷口發白為止,不要怕疼,洗的越深,越徹底越好(大約要20-30分鐘)。然後在傷口上塗抹碘酒,就可以了。

3、關於是否打狂犬疫苗,我的觀點是,如果是明確瘋貓或流浪貓所咬,那麼要去打針的,同時還要注射破傷風血清。一般家裡長期養的貓咬傷,只要象2這樣處理,基本可以不要去打針了,不過要是咬的是面部,四肢近中樞神經的部位,而且特別嚴重,還是建議打針。(註明:

如果你的貓貓是狂犬病毒長期隱匿攜帶者,即使它注射過疫苗只能使它不發病,並不意味著你被它咬後也不發作。)

8樓:餐具重來

如果沒破,沒事什麼大礙,如果破了,很有可能患上破傷風,如果是野貓咬的,有可能患上狂犬病,最好就是兩種針都去打一打

9樓:已逝呿→舞

貓咪如果沒有打過狂犬預苗你需要打狂犬

經常被貓撓的人會得貓抓病

做夢被貓咬,預示著什麼,夢見自己被貓咬預示著什麼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夢見被貓咬和哭了什麼意思,夢見被貓咬是什麼意思

懶羊的水晶宮 弗洛伊德曾說,夢是一種願望的達成,是高度錯綜複雜的智慧活動所產生的。試著幫你分析一下你目前的內心,但不一定能百分百還原最真實的狀態哦。其實我認為這兩個夢都是相通的。貓總給人一種嬌貴 任性 敏感 愛撒嬌的印象,乖巧時很招人喜愛,但發飆時也會翻臉無情。是不是很像許多戀愛中的女生呢?呵呵,因...

夢見被貓咬是什麼意思,男人夢見被貓咬是什麼意思

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夢見被貓咬是什麼意思 夢見被貓咬是什麼意思 夢見被貓咬 是吉兆,工作上一切障礙都能清除 夢見被貓咬了 象徵著有人奪走了你辛勤勞動的成果。夢見被貓咬 表明夢者身邊潛伏著小人,提醒夢者多加小心身邊的朋友,有時出賣自己的往往是自己認為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