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上莫名其妙癢就起包,身上莫名其妙的很癢 然後就起包,,要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3-06 14: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蕁麻疹。不是什麼大病,很多人都有同樣的問題。你有可能是劃痕陽性**(用指甲劃一下手臂內側,有可能在半分鐘左右出現一到粉紅色印痕,嚴重時,粉紅印痕過一會還會變成蒼白色突出於**的一到痕跡,過一會會自行消失,不留任何損傷痕跡。

)這種**型別的人很有可能會對物理壓力敏感,而產生蕁麻疹。另外,你可能還患有寒冷性蕁麻疹,在受到寒冷後回到暖和的房間,過一會就會感覺身上瘙癢。

建議放鬆心情,緊張情緒會加劇症狀,如果某時段症狀非常嚴重,建議到醫院就診,採用藥物控制緩解。但症狀輕微時建議不要輕易用藥,以免產生藥物依賴。你可以留意什麼樣的方法可以有效緩解症狀(比如你說的沖涼)。

另外,瘙癢難忍時,千萬不要用指甲過度搔抓,以免損傷**,留下難看的疤痕,可以用溫暖的手掌搓拭以緩解症狀。

2樓:祿昂公豐雅

可能是由於**過敏引起的瘙癢症普通型**瘙癢一般是**太乾燥造成的。

3樓:席娟烏丹雪

發個近照過來,看看是怎麼樣情況,中醫以望,聞,問,切,,發**過來以望為主,確診後發方給你,一是內服,二是外洗。

4樓:賓壤裘鴻光

是因食物過敏引起蕁麻診,醫生醫好。

5樓:智多星

是蕁麻疹,沒有**的方法,關鍵是查詢過敏源。

6樓:

為什麼全身總是莫名其妙的癢

身上莫名其妙的很癢 然後就起包,,要怎麼辦啊?

7樓:長沙中研白顛風

一般來說你的情況主要是要考慮是屬於熱毒積滯導致的 **方面是可以使用點清熱解毒的藥物進行**一下就是可以的 你也不要擔心的 。

身上莫名其妙的癢 起了一堆像蚊子一樣叮的包是怎麼回事

8樓:重慶華膚醫院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考慮為過敏性皮炎引起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可以服用些氯雷他定片,維生素c片等藥物**,平時少吃上火、高蛋白食物。

9樓:

過敏,這個要問醫生了。有可能跟溫差,濕度,什麼的有關

最近不知怎麼了,身上總是莫名其妙的癢癢,撓了就起個小包,像蚊子咬了一樣,怎麼回事啊(沒有不潔的嗜好 30

10樓:若__祗如初見

急性蕁麻疹,吃點抗過敏藥,千萬不能吃海鮮

身上莫名其妙起疙瘩是怎麼回事啊,身上總是莫名其妙起像蚊子咬後的疙瘩,大概是什麼原因?

巢珈藍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據您上述的症狀描述考慮有可能是蕁麻疹 是由於 粘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一般是與過敏有關的疾病,針對過敏性疾病最好檢測一下過敏源,然後針對性的進行脫敏 可以採取抗過敏藥物或者脫敏針進行 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在醫師的指導下對症 對症用...

為什麼臉上的面板或者身上的面板會莫名其妙的有灼燒感呢

有可能是末梢神經炎症引起的異常感覺,需要到 科或者神經外科檢查一下。我的 漂流晒紅了,熱,有刺痛感,灼燒感。體現在大腿,胳膊和臉上。怎麼辦。 我們的愛無終點 自己會好的 這個不用擔心,只是晒久了臉一的小血管有一些破了,好了就沒事了,多吃水果和喝水 儘管有防晒品和非感光食物的幫助,肌膚已能得到比較好的...

身上持續紅色淤青,身上莫名其妙有淤青,幾年消不下去

你好!瘀斑,多半是碰撞後皮下毛細血管破裂出血,或者抽血後壓迫止血方法不正確,導致靜脈血管的針眼滲血。開始是紫紅色瘀斑,數天後顏色逐漸加深,慢慢變為黃色,最後完全吸收。血象檢查,中性高多為細菌感染,淋巴高多為病毒感染,偏高或者偏低意義不大,需結合臨床。血小板正常,出凝血時間正常,不必擔心什麼血液病,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