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怎麼莫名其妙出現一些小傷口,為什麼人的身上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小傷口?

時間 2021-08-11 16:57:27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身體上為什麼會經常在自己不知情況下出現一些小傷口?

2樓:微藍

恩 有時候會在無意中擦傷的.比如在**擦過或者是衣服上硬質 金屬等拉鍊 飾品的摩擦產生的.至於為什麼要想起來才會疼這只是心裡作用.

你的注意力沒在傷口上.這個傷口也在疼你專著其他的事就會忽略傷口疼了.你把注意力轉到傷口才體會到疼.

打個比方.失去才知道珍惜 呵呵不恰當.平時貼身的衣服最好不要有硬質的東西就不會了.

3樓:手機使用者

經常有小傷口,說明你粗心,而且耐受力強,受輕微損傷不在意;另外,可能**韌性差一些,缺乏維生素a和e。注意補充。服用ad丸,魚肝油,會有好轉。

為什麼人的身上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小傷口?

4樓:橙

補充水分...注意要酸鹼平衡

5樓:手機使用者

加營養就行了...注意要酸鹼平衡..

為什麼身上莫名其妙癢就起包,身上莫名其妙的很癢 然後就起包,,要怎麼辦啊?

有可能是蕁麻疹。不是什麼大病,很多人都有同樣的問題。你有可能是劃痕陽性 用指甲劃一下手臂內側,有可能在半分鐘左右出現一到粉紅色印痕,嚴重時,粉紅印痕過一會還會變成蒼白色突出於 的一到痕跡,過一會會自行消失,不留任何損傷痕跡。這種 型別的人很有可能會對物理壓力敏感,而產生蕁麻疹。另外,你可能還患有寒冷...

莫名其妙的出現淤血是怎麼回事啊,莫名其妙的腰疼 是怎麼回事

淤血 淤血多是在外力作用下,使皮下毛細血管破裂出血所致。因血液從毛細血管破裂處外滲致皮下。所以我們在完整的 上可以看到 一片淤青。此時外滲致皮下的血液已屬異物,又因皮下神經豐富。所以疼痛感明顯。發生淤血24小時後,可以用溫水熱敷患處。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促進淤血消散。一般皮下淤血機體會慢慢吸收,時...

我的身體會莫名其妙的多出來一些傷口。怎麼回事,我不知道

前景無限光輝 應該沒事。我也是這樣,我平時比較冒失,有時候不是這兒擦破皮就是那兒滑傷了,沒事的。 你要好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身體上為什麼會經常在自己不知情況下出現一些小傷口? 微藍 恩 有時候會在無意中擦傷的.比如在 擦過或者是衣服上硬質 金屬等拉鍊 飾品的摩擦產生的.至於為什麼要想起來才會疼這只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