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出現淤血是怎麼回事啊,莫名其妙的腰疼 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4:0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淤血   淤血多是在外力作用下,使皮下毛細血管破裂出血所致。因血液從毛細血管破裂處外滲致皮下。所以我們在完整的**上可以看到**一片淤青。

此時外滲致皮下的血液已屬異物,又因皮下神經豐富。所以疼痛感明顯。發生淤血24小時後,可以用溫水熱敷患處。

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促進淤血消散。一般皮下淤血機體會慢慢吸收,時間大約需要兩週左右。   處理方法:

1.在淤血處,用藥酒擦拭後輕揉,促進淤血消散。  2.

建議服用中藥進行調理。 (一)淤血的原因  1.靜脈受壓 靜脈受壓使管腔發生狹窄或閉塞、血液迴流受阻導致相應部位的器官和組織發生淤血。

如妊娠子宮壓迫髂靜脈引起的下肢靜脈淤血。  2.靜脈管腔阻塞 常見於靜脈血栓形成,由於靜脈分支多,只有當靜脈腔阻塞而血流又不能通過側支迴流時,才發生靜脈性充血。

  3.心力衰竭 二尖瓣瓣膜病和原發性高血壓引起左心功能不全時,可導致肺淤血,肺源性心臟病導致右心功能不全可造成肝、腎和下肢等器官淤血,引起體迴圈淤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的。由於某種凝血因子減少或者缺乏。當然最常見的是;血小板減少。由於這些原因存在,就會出現你所說的**梢磕碰容易青一塊紫一塊“臨床上稱為瘀斑或紫斑”。

還有可能是缺鐵和維c

也有可能是血小板過少或者功能異常,如果是血小板減少,建議你口服“肌苷片”和“維生素c片”療效不錯。

莫名其妙的腰疼 是怎麼回事

3樓:

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如**炎症,月經不調,泌尿系炎症,結石,腰椎間盤突出,增生,風溼痺證,受涼受風受溼,勞損,房事勞傷,肝腎虛弱,扭傷等等。

4樓:好子

可能不注意,扭腰了。

身上有莫明的淤血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淤血多是在外力抄作用下,使皮下毛細血管破裂出血所致。因血液從毛細血管破裂處外滲致皮下。所以我們在完整的**上可以看到**一片淤青。

此時外滲致皮下的血液已屬異物,又因皮下神經豐富。所以疼痛感明顯。

發生淤血24小時後,可以用溫水熱敷患處。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促進淤血消散。一般皮下淤血機體會慢慢吸收,時間大約需要兩週左右.

身上有時一塊淤血是怎麼回事?

6樓:玖月冷空氣

像有時候不小心碰bai

到撞到了,**du表面會發生zhi

淤青紅腫,多數是dao肌肉損傷了,或者說專是微細屬血管破裂了,造成淤青的樣子。如果是身上經常無緣無故出現淤青的狀況呢,最好是到醫院諮詢下醫生比較妥當。也許是其他的一些身體狀況引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莫名其妙的青一塊紫一塊的,老人都說是鬼擰青,應該是身體有經絡不通的地方而出現的淤青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撞倒了吧!有些人的欺負就是這樣子。輕輕撞一下,不會疼就會淤青

9樓:嘉長足進展儔

賈母——來自四大家族之史家,賈府老太太,寶玉祖母。在賈家從重孫媳婦做起,一直到有了重孫媳婦。她憑著自己的精明能幹,才坐穩了賈家大家長的位置。

莫名其妙的發燒是怎麼回事,莫名其妙,總是沒有原因的發高燒,怎麼了

歷菊析俏 感冒不是病,感冒是對發燒,流涕,頭暈,頭痛,鼻塞等一系列綜合症狀的總稱,所以按你的情況在排除其他疾病的情況下也能算做感冒 魏璧郭芳春 發熱的原因多是感染引起,感染包括細菌感染和病毒感染以及以及支原體,衣原體,真菌感染等,也可以是體溫中樞異常,散熱異常,無菌壞死物質的吸收等.可以先用對乙醯氨...

手會莫名其妙的發抖怎麼回事,手莫名其妙的發抖怎麼回事

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激動 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你的問題有點象預期焦慮症。這種問題常常製造了一個使病人感覺到恐懼的情境。比如,你非常擔心工作有別人在場時手會發抖,結果別人來到你面前時,你的手真的在抖動了。在預期性焦慮症中,引起心理反應的症狀的...

衣服上總是莫名其妙出現紅色的東西怎麼回事

要麼是其他衣服的顏色染在了上面,要麼就是吃東西顏色染在上面了。解決方法 1 普通汙漬 在溫水中倒洗衣液,將衣服在水中浸泡30分鐘左右,倒入一些米醋,去除洗衣液殘留,汙漬就會被洗掉啦。2 油汙 取一張卸妝溼巾,在油汙處反覆擦拭,由於卸妝棉有吸油效果,油汙就可以輕易去除啦。油汙 取一張卸妝溼巾,在油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