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快速治療身上魚鱗病,請問什麼方法最好

時間 2021-11-03 04:01:07

1樓:圍繞太陽摩羯

魚鱗病是一種由角質細胞分化和表皮屏障功能異常的**病,一般是遺傳引起的。

護理一:給你的**做保溼

沐浴後每天晚上睡覺前可以塗抹橄欖油對**乾燥具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護理二:**護理要做好

建議經常性的給蛇**塗抹角質舒華膏等來去除角化的物質。

護理三:避免傷害**

洗澡水水不要太燙,使**柔潤,減輕鱗屑,防止**過於乾燥,但是不建議每天都進行,而且要注意不要讓蛇**見寒風。

護理四:飲食也要補水

平時要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喝水。特別是紅蘿蔔可以減輕**乾燥,多吃水果,可以增加水分還可補充維生素,對**健康有好處。

2樓:**病魚鱗病專家

[氣化匯入+封包]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

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若久治不愈或**不當。可波及全身,並遺傳後代。

可用凝甫集魚鱗**霜進行護理,能有效修復和改善魚鱗病引起的**乾燥,瘙癢,鱗屑,淡化魚鱗紋路。對魚鱗**和蛇**具有很好的作用。經常要保持心情的舒暢,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太疲勞,工作壓力不要太大,不要過分緊張、激動、壓抑、急躁等;平時生活中儘量少接觸有刺激性的東西,如:

香皂、洗衣粉、染髮劑等化學藥物。

4樓:死神拉姆

魚鱗病又稱“蛇皮癬”或蛇身,是一種**乾燥,魚鱗狀脫屑為主症的**病,典型的症狀表現在全身**乾燥,有灰褐色鱗屑和深重斑紋,起白皮,類似“魚鱗狀”或蛇皮狀,冬重夏輕,一般無自覺症狀,或僅有微癢,若久治不愈,或**不當,可波及全身,並遺傳後代. 首先要心情舒暢,避免憂鬱。其次在飲食中不宜吃魚,海鮮,辣椒等生冷,油膩的食物.

多吃含維生素c,a,e的水果及蔬菜.如新鮮的橙子,梨,蘋果,香蕉,西瓜, 西紅柿,蘿蔔等.多吃豬肝,動物的內臟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對**乾燥有好處.

最後用一些護膚軟膏護理身體,比如維生素軟膏還有凝甫集魚鱗**霜

5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是基因問題引起的,不可能**(因為目前沒有改變人類基因的方法),**是皮損完全消退或消退95%以上,魚鱗病是可以通過魚鱗**霜護理達到**的效果的。患者**較乾燥,平時應避免過度洗澡,尤其不能用熱水洗燙或用鹼性太強的肥皂搓洗。冬季氣候乾燥的時候,注意外塗凝甫集魚鱗**霜油保持潤澤,改善肌膚。

飲食上要注意多食用蔬菜、水果,適當吃一些動物肝臟、胡蘿蔔等富含維生素的食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一個方法:魚鱗病需要一個時間過程慢慢保養的,這個不能著急了。慢慢來就行了。

魚鱗病只能是通過護理慢慢的恢復,使用凝甫集魚鱗**霜對魚鱗病是非常明顯的效果。平日在多注意些保養 。夏天,不受太陽光直射。

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7樓:平頭鍋巴

魚鱗病在醫學上又被稱為蛇**,魚鱗病的**特別乾燥,與常人的**有很大的不同。大部分魚鱗病患者在出生的時候都會有一雙老年手,手上有許許多多的皺紋,和老人的手一樣。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的**疾病,是無法**的,但是可以護理。

護理的好還是會緩解一些**的症狀的。魚鱗病不是傳染性疾病,所以不會傳染給別人。

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魚鱗病不能**,只能是通過護理慢慢的恢復,使用凝甫集魚鱗**霜對魚鱗病是非常明顯的效果。平日在多注意些保養 。

1、夏天,不受太陽光直射。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2、多飲白開水,少飲茶。

3、不用帶鹼性的肥皂、香皂洗澡。禁忌涼水洗澡

4、多吃蔬菜、水果、豆類等。

5、禁忌羊肉、鯽魚、蝦。不嗜煙、酒、辛、辣食物。

8樓:偶爾發奇

您好,如果患者**瘙癢難耐,可以在發病期間使用甘油等潤滑**,還需注意日常飲食,少吃海鮮等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些含水分、蛋白質高的蔬菜或水果。魚鱗病患者**較乾燥,平素應避免過度洗澡,尤其不能用熱水洗燙或用鹼性太強的肥皂搓洗。

9樓:花開莫問凋謝

你好,魚鱗病是一種染色體基因缺陷導致的,角質化障礙**病!cs解表化鱗基因**在臨床上被認為是魚鱗病最佳**方法。應用中醫辨證分型、必要時染色體頻譜分析,確定相關的病變基因。

依據中醫分型、給予組方,充分提取地道藥材的有效成分,針對性很強。**魚鱗病不但要內治,還得外治,化掉、褪掉角質障礙性物質,能更好的立竿見影。目前就這些,祝健康!

魚鱗病是不是身體缺乏哪種營養

10樓:小熙猶如花美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病。常有家屬遺傳史,多在幼年發病.可能與維生素a先天利用不良,血中維生素a水平較低有關。

表現為大片**乾燥,粗糙,表面有魚鱗狀鱗屑,呈淡褐色至黑褐色,無不適感.冬季加重夏天減輕。無徹底**的方法,加強**護理,再結合藥物**,可使症狀獲一定好轉。

11樓:南京魚鱗病華廈

是缺少維生素飲食應節制,食物宜無刺激性,含低纖維質,易於消化,具有足夠營養的飲食;少食多餐有利於身體健康,患者在飲食上可攝取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綠色蔬菜、新鮮水果等。

12樓:先愛其聲

缺維e。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病,父母一方一般都會有類似情況,多數秋冬季節乾燥明顯,夏天出汗會緩解些。

意見建議:目前沒有**的辦法,主要就是平時加強潤膚劑如凝甫集魚鱗**霜、甘油等等保溼滋潤,尤其洗澡以後一定外用潤膚劑,不用肥皂沐浴露之類的刺激物,可以多吃含維生素a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13樓:二蛋叫二狗

魚鱗病暫時沒什麼能夠徹底**的方法,需要通過護理讓**緩解乾燥,減輕魚鱗病情況,洗澡以後抹一點凝甫集滋潤,當然最好能吃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蔬菜進行輔助。

14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魚鱗病是一種**性很強的疾病,所以平常做好預防護理工作顯得十分必要。建議您前往大型專業的**病醫院進行診治。**的同時食療跟護理一起進行。祝你早日**。

15樓:**礦工小能手

魚鱗病主要是因為缺維生素a。**上面,它由於是一個遺傳性的疾病,沒有**的方法,也沒有所謂的偏方,主要是的潤膚、保溼,改善角化過程,嚴重的病人可以考慮用點維甲酸類的軟膏或者是尿素霜,輕的病人用點兒凝甫集**霜,甘油等等,進行保溼護膚。

16樓:巨蟹借古諷今

出現魚鱗病,也可見於缺乏維生素a導致可以使用維a痠軟膏、凝甫集**霜等塗抹身上,另外可以根據病情補充維生素a**,注意飲食營養適量,多吃含維生素a多的食物。

17樓:三七二十一

還有一件事大家一定要清楚,魚鱗病不存在**或者**的說法,任何和你說**魚鱗病的人你都不要信。但是其實是可以改善的,但是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改善的效果也不盡相同。但是我改善的算比較好的,我用過很多藥膏,但是我覺得最好用的應該是凝甫集魚鱗**霜,我用了一個星期以後,就不是特別癢了,沒有總想著抓抓撓撓啊之類的,因為我的魚鱗病紋路特別深,一個月後竟然淡化了很多,還是挺驚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不能**,只能是通過護理慢慢的恢復,使用凝甫集魚鱗**霜對魚鱗病是非常明顯的效果。平日在多注意些保養 。

1、夏天,不受太陽光直射。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2、多飲白開水,少飲茶。

3、不用帶鹼性的肥皂、香皂洗澡。禁忌涼水洗澡4、多吃蔬菜、水果、豆類等。

5、禁忌羊肉、鯽魚、蝦。不嗜煙、酒、辛、辣食物。

身上**幹 像魚鱗一樣 是什麼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魚鱗病,魚鱗病指的是身體粗糙,乾燥,脫屑,呈魚鱗樣外觀,一般與遺傳有一定的聯絡。平時洗完澡後,及時塗抹保溼劑和護膚品,完善**屏障功能,症狀可緩解。

20樓:狂扁小b油

小時候也有,後來長大就沒有,以前腿上很明顯

21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copy**是這樣的

表現。**比較bai乾燥粗糙並且還有魚鱗紋du路和皮屑可能會伴zhi隨dao瘙癢,這是沒辦法徹底**的**病只能通過日常護理達到緩解的效果比如洗澡之後抹滋潤**的凝甫集魚鱗**霜,所以平時也要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讓自己的**不要長期處於缺水狀態。

22樓:歐克利大本營

您好,這是一種常見的皮

copy膚病,叫魚鱗bai病,是一種基因遺傳du疾病,不同的魚鱗病zhi的遺傳方式不同,所以子女患病的機率dao不同,好發部位是四肢伸側面,尤以肘漆**多見.是全身皮脂腺及汗腺的分泌減少,至**粗糙變厚,形成淺褐色,呈菱形或多角形的鯪屑,緊附於**.輕者僅為冬季**乾燥,搔抓後有粉狀落屑.

現在還沒有**本病的方法,現在的**方法只能控制症狀而已.

意見建議:輕症**應該減少刺激,少用鹼性強的浴液和香皂,對於腿部,只用清水沖洗即可,以防油脂被洗掉後**會更乾燥.塗上油脂性潤膚品如凝甫集**霜,或配合甘油外搽.

另外,用10-20%尿素軟膏或1%的微甲酸霜,0.05

23樓:使命感

魚鱗病bai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皮du膚角化zhi

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dao醫稱蛇皮癬,專主要表現為四屬

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

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建議:1、多吃富含維a食物

例如,蛋黃、奶、奶油、魚肝油、動物內臟、胡蘿蔔、南瓜、韭菜等有色蔬菜和水果。維a是脂溶性維生素,請和脂肪類食物一起食用。

2、注意洗澡溫度

寒冷季是魚鱗病加重時期,如果不洗澡,會使**更乾燥,掉屑更嚴重。所以洗澡的水溫保持在39度就好。

3、不用鹼性肥皂或沐浴露

在洗完澡後在洗完澡後馬上外塗去魚鱗病的//凝///甫///集//魚鱗**霜改善**,堅持就會好的。

4、多運動、喝水

多運動,多喝水,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

5、保持良好的心態

心情愉快,別讓魚鱗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有什麼方法治療魚鱗病,中醫治療魚鱗病方法

得了魚鱗病,要注意合理飲食 飲食是大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大家飲食一定要健康 合理,飲食中,要注意調養身體平衡,避免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危害大家的健康,平時,大家要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多喝水,有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都是很重要的。最新研究表明 魚鱗病的發生是由於遺傳原因導致體內某種物質代謝障礙,這...

比較好的魚鱗病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呢

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患有魚鱗病,首先要認識到此病無傳染性,患者身體狀況都不錯,精神愉快 情緒穩定 心情舒暢都有利於病情恢復。只要堅持 醫患配合好,患者都能達到 的目的。你好,魚鱗病的 療程比較長,不少患者由於貽誤 或用藥不當,常使魚鱗病皮損漸趨發展,影響 信心,加重焦慮與恐懼心...

身上有魚鱗病平時不能吃什麼 要怎麼護理面板

壁虎舞 魚鱗病患者應該注意忌口,不宜吃魚 海鮮 辣椒等生冷 油膩的食物。有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 蒜 蔥 菲菜 辣椒等 動物蛋白類如魚蝦 羊肉 雞肉 牛肉等 其他如香菜 香椿 芹菜 蘑菇等也應該少吃或不吃。意見建議 魚鱗病患者護理在日常生活上要注意,忌酒 忌海鮮 忌辛辣,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