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好的魚鱗病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呢

時間 2023-04-25 05:36:05

1樓:網友

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患有魚鱗病,首先要認識到此病無傳染性,患者身體狀況都不錯,精神愉快、情緒穩定、心情舒暢都有利於病情恢復。只要堅持**,醫患配合好,患者都能達到**的目的。

2樓:花開莫問凋謝

你好,魚鱗病的**療程比較長,不少患者由於貽誤**或用藥不當,常使魚鱗病皮損漸趨發展,影響**信心,加重焦慮與恐懼心理,很多家屬特別是家長對患有魚鱗病的子女也表現出極度不安與憂慮,這種情況反過來又嚴重影響了子女對魚鱗病的**信心。因此,魚鱗病患者自己要對魚鱗病有所認識,並要正確對待;作為家屬,要從積極的方向給以關心,安慰與引導,在體諒患者心理創傷、精神痛苦的基礎上鼓勵患者解除久鬱成疾的心理負擔,使他們感到家庭的溫暖與幸福,以更好地配合醫生**魚鱗病。

魚鱗病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3樓:懂視生活

我們都知道魚鱗病是一種**病的,有一定的遺傳性,是會嚴重影響我們的形象問題的,所以都想知道魚鱗病最好的**方法是什麼,下面我就來跟大家說一下。

1. 第一,魚鱗病最好的**方法是大劑量維生素a注射或內服,也可應用芳香維生素a酸乙酯、維生素e等**。

2. 第二,魚鱗病最好的**方法是外用潤膚的油膏,如10%尿素軟膏、維生素a酸軟膏及30%魚肝油軟膏等 ,對**皸裂,乾燥具有一定作用,也不能長期事情。

3. 第三,對魚鱗病,重要的還是平時護理,以護理為主,塗抹潤膚乳了,使用護膚品了,對其都是具有很好的作用效果,護膚品 裕。林。

活。膚。凝。

膠,植物提取液配取,融合現代技術,能有效修復和改善魚鱗病引起的**乾燥,瘙癢。

注意事項。有魚鱗病的人,平時一定要做好**的護理工作的,做好**的衛生清潔工作,勤洗澡。

魚鱗病要怎麼治才能好得比較快?

4樓:隨遇而安

平時要經常抹一些潤滑的油,找乙個吸收效果比較好的,可以找一些土方法,要及時的洗澡,去乙個比較溫和一點的地方。

5樓:創作者

應該從根源進行**,了解這方面的概念,注意**的方式,根據**的情況進行**。

**魚鱗病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6樓:商業評論網

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

什麼是魚鱗病?**方法是什麼?

7樓:曾楊氏汝雁

本病不影響健康,輕的不用**;嚴重的可服維生不a,區域性搽10%魚肝油軟膏或10%食鹽軟膏。

魚鱗病」又叫「蛇皮病」是一種遺傳角化異常障礙性**病,以**乾燥,粗糙狀如魚鱗,有灰褐色鱗屑和深重斑紋,起白皮,好發於四肢,重者及全身,常無自覺症狀。

魚鱗病的**方法有哪些呢?

8樓:商丘名訓堂中醫館

一、中藥霧氣中的表面活性劑促進被動擴散的吸收,增加表皮類脂膜對藥物的透過率,僅需短短時間,鱗屑全部脫落。獨有活性因子,促進血液良性迴圈,汗腺的正常分泌,使汗毛在短期內正常生長,達到排汗、散熱、洩毒的生理作用。

二、中藥霧氣中所含生物鹼、多種氨基酸、植物抗生素及揮發性油狀物質,直接進入**角質層,改善**ph值,從而解決**乾燥問題。強力疏通毛孔,啟用細胞活力,促進細胞再生功能,短時間可使**恢復正常。

此法採用的是純中藥燻蒸,不含激素,既有效避免腸胃及肝臟對藥物的分解破壞作用,又避免了口服藥對肝臟、脾腎的毒***,是一種**魚鱗病真正的綠色**。

9樓:答鶴琦艷麗

指導意見: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病,但遺傳幾率很低,此病的特點是**乾燥甚至皸裂,**如魚鱗有紋路,冬重夏輕。魚鱗病是慢性病,目前還沒有辦法**,其只影響美觀,不危害身體,也不具備傳染性。

建議你到專業正規的醫院**,選擇安全的方法,切勿胡亂用藥,以免使病情加重。

10樓:閆意賞曼吟

堅持正確的**方法就已經很好了,我就是用的是參歸潤燥搽劑,你也可以試試。

11樓:宇文筠心貳星

目前**魚鱗病的方法還是岐方**比較好,因為此方法不吃藥,不打針,無激素,所以沒有任何***;

12樓:青島**病醫院

不能**的。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的**角化障礙性疾病,問題在於基因。主要為對症**,外用保濕劑保持**滋潤。

魚鱗病是由於先天稟賦不足造成的,也就是體質的問題,經過調理減輕鱗屑和瘙癢,防止**過於乾燥。是完全可以使肌膚恢復正常的,後期再使用護膚品好好護理,**保持正常的狀態。

13樓:北京美膚魚鱗病研究院

魚鱗病都是遺傳性的,這是基因遺傳,目前是沒有可以**的方法,只能通過外治的方法讓身上的症狀消失,恢復正常**,通過勤洗澡塗沫護膚品護理上,**保濕了就不會再**了,中藥燻蒸的方法是最常見的,在家自己燻蒸很方便,這個方法你可以了解一下。

14樓:山暮東郭美麗

別聽那些人忽悠,我告訴你目前魚鱗病是無法**的,因為病在基因,國內國外目前暫時還沒有找到可以改變基因的**方法。

魚鱗病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改善護理,魚鱗病患者的港灣專業護理魚鱗病。

達到去除鱗屑,疏通阻塞的毛孔,淡化魚鱗病紋路的效果。

15樓:欽鑠漫傲雪

指導意見:魚鱗病是一種很難**的疾病,**率也比較低。目前,還沒有一種特效藥能徹底的**魚鱗病。

但是患者可以注意平時的日常護理,來預防和建瓊魚鱗病的症狀。同時在魚鱗病的發病初期,症狀比較輕,病情比較容易控制。因此,建議患者在發病初期去正規的醫院**,效果還是不錯的。

16樓:名醫**網

德勝門中醫院-**科-主任醫師-楊杰-如何**魚鱗病?

17樓:貝驕毛河

岐方**是專業**魚鱗病的全國連鎖你可以就近去諮詢一下。

18樓:走錯日堯

魚鱗病是一種**性很強的疾病,所以平常做好預防護理工作顯得十分必要。建議您前往大型專業的**病醫院進行診治。**的同時食療跟護理一起進行。祝你早日**。

19樓:使命感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

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建議:1、多吃富含維a食物。

例如,蛋黃、奶、奶油、魚肝油、動物內臟、胡蘿蔔、南瓜、韭菜等有色蔬菜和水果。維a是脂溶性維生素,請和脂肪類食物一起食用。

2、注意洗澡溫度。

寒冷季是魚鱗病加重時期,如果不洗澡,會使**更乾燥,掉屑更嚴重。所以洗澡的水溫保持在39度就好。

3、不用鹼性肥皂或沐浴露。

在洗完澡後在洗完澡後馬上外塗去魚鱗病的//凝///甫///集//魚鱗**霜改善**,堅持就會好的。

4、多運動、喝水。

多運動,多喝水,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

5、保持良好的心態。

心情愉快,別讓魚鱗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20樓:混賬東西

建議到專業正規的醫院,以免因為**不當導致病情反覆,平時避免過度洗澡,多塗油脂類護膚品,促使**保持滋潤。

魚鱗病**方法,魚鱗病怎麼**效果最好呢?

21樓:任大夫

根據病損面積而定,有三種方法:

1 一般**:潤膚保濕,可以冷霜,凡士林等外塗,避免使用鹼性護肝品。

2 區域性**:區域性外塗10%尿素霜,每日二次;或維a酸製劑外用,每日二次;或鈣泊三醇軟膏外用,每日二次。

3 全身**:嚴重者可全身用藥,維a酸類藥物為首選,一般可以用異維a酸1-2mg/kg /天口服,或依曲替酯1mg/kg/天口服。

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再問我或有空來門診,江蘇省連雲港市連雲區中華西路59-2-9號(王佩霞中醫診所)

魚鱗病的**有幾種方法

22樓:青島**病研究院

嚴重的可服維生素a,區域性搽10%魚肝油軟膏或10%食鹽軟膏。具體劑量請遵醫囑。

23樓:網友

有魚鱗病患者要多運動、多出汗,保持飲食的合理,家居環境避免潮濕,注意勤洗澡、勤換衣等自身的清潔,還有一點是要有積極健康心態,飲食方面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具體看看中醫大夫。這樣才可以達到徹底痊癒。

24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是基因問題引起的,不可能**(因為目前沒有改變人類基因的方法),**是皮損完全消退或消退95%以上,魚鱗病是可以通過魚鱗**霜護理達到**的效果的。患者**較乾燥,平時應避免過度洗澡,尤其不能用熱水洗燙或用鹼性太強的肥皂搓洗。冬季氣候乾燥的時候,注意外塗凝甫集魚鱗**霜油保持潤澤,改善肌膚。

飲食上要注意多食用蔬菜、水果,適當吃一些動物肝臟、胡蘿蔔等富含維生素的食品。

請問魚鱗病最佳**方法是什麼?

25樓:北京美膚魚鱗病研究院

是的,遺傳性的魚鱗病是基因遺傳,雖然不是太嚴重,但是會影響美觀,所以現代的年輕人和孩子來講是很受影響的,魚鱗病雖然是基因遺傳,目前醫學技術還**不了,但是可以通過有效的**還是可以保持**光滑,恢復正常的,是可以做到的,現在**魚鱗病的方法很多的,像我們是中藥燻蒸家庭**的方法,在家燻蒸幾次就都脫落了,以後就靠洗澡塗沫護膚品護理就可以了,有的醫院**有中藥擦劑,也有中藥泡澡,也有口服中藥的,也有口服西藥,沫藥膏的,不同的方法都有效果的,只是因為不能**,所以要後續可控制不**是主要的,不管採用什麼方法,後續都不能停止,因為停止了就會**,所以要多了解不同的**方法,最後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26樓:青島**病研究院

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病,不能**,只能緩解症狀,平時洗澡用沐浴露,別用鹼性強的肥皂,可以外用維甲酸軟膏和尿素霜**。

27樓:老友閒談

你能做到忌口嗎?牛羊肉、海鮮、酒水、辛辣的別吃,然後泡澡,水溫稍微高一點,多泡泡,邊泡邊搓,泡好以後,全身塗擦魚兒健,效果相當不錯,但**偏高,我就是用了一年現在沒問題了,但畢竟 這是遺傳性基因問題,改變不了基因,但能讓魚鱗病恢復正常,多加忌口,注意飲食情緒等,會大大降低遺傳幾率以及**率!但願魚兒健能幫到你,可能有人說我是拖,你呢,別我是幹啥的,這是一次治好魚鱗病的機會,可以試試,而且我也是患者,不是託!

28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勢已足以**乾燥伴有魚鱗狀鱗屑為特徵的異常角化性遺傳性**病。多為遺傳性疾病,外觀如魚鱗狀或蛇皮狀。

你好,這種病無特效**,只能減輕症狀,洗澡時避免鹼性肥皂,以防加重皮損;外用藥:溫水洗浴後在**仍濕潤時外搽凡士林或尿素軟膏;魚肝油軟膏也可;內用藥可選用維生素a,中藥也有一定療效。

29樓:生活百態

應用中醫辨證分型、必要時染色體頻譜分析,確定相關的病變基因。依據中醫分型、給予組方,充分提取地道藥材的有效成分,針對性很強。**魚鱗病不但要內治,還得外治,化掉、褪掉角質障礙性物質,能更好的立竿見影。

有什麼方法治療魚鱗病,中醫治療魚鱗病方法

得了魚鱗病,要注意合理飲食 飲食是大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大家飲食一定要健康 合理,飲食中,要注意調養身體平衡,避免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危害大家的健康,平時,大家要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多喝水,有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都是很重要的。最新研究表明 魚鱗病的發生是由於遺傳原因導致體內某種物質代謝障礙,這...

腿上的魚鱗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蘇州膚康 專科醫院 腿上患了魚鱗病要趁早來 專科檢查 平時要養成好習慣。 北京美膚魚鱗病研究院 腿上有魚鱗病的這個情況得分是什麼型別的,像尋常型的只是小腿外側,性連鎖型的是整個腿都有,還有其它型別的症狀都不是一樣的,所以需要確診對症 才是最好的。而 魚鱗病的方法有很多的,目前對於常用的 的是口服藥和...

江蘇看魚鱗病的路線,去江蘇華夏魚鱗病治療中心路線

天氣溫度降低容易 華夏魚鱗病 中心 火車站 出東門口到對面直走200公尺左右,在新世紀大酒店對面公交站,坐22路 66路公交車到 紅山森林動物園站 下車即可 5 6個公交站就到了。南京長途汽車東站 乘坐311路在曹後村站下車轉乘74路 或玉葛線,203路,40路,22路,93路,66路,24路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