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的魚鱗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時間 2021-07-14 19:20:56

1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腿上患了魚鱗病要趁早來**專科檢查**,平時要養成好習慣。

2樓:北京美膚魚鱗病研究院

腿上有魚鱗病的這個情況得分是什麼型別的,像尋常型的只是小腿外側,性連鎖型的是整個腿都有,還有其它型別的症狀都不是一樣的,所以需要確診對症**才是最好的。而**魚鱗病的方法有很多的,目前對於常用的**的是口服藥和外沫藥膏,還有擦的製劑,還有像我們這種中藥燻蒸的方法家庭燻蒸的沫護膚品防止**的,也有中藥泡澡的等等,不同的**方法都有一定的**效果的,具體這些不同的**方法你都要了解一下是如何**如何控制不**的,最後選擇一個適合你自己的就可以了。

3樓:青島**病醫院

魚鱗病主要與**乾燥,遺傳,體質等有關,如果沒有藥物過敏,建議可以口服,維胺顆粒,外用矽油霜,甘油擦劑,注意**保溼。

4樓:安

首先魚鱗病是一種很特別的**病,它有遺傳性,一般父母有這樣的問題時,孩子就很容易繼承下來。雖然魚鱗病屬於**病,但和其他**病相比沒有癢或其他不適的感覺,對健康沒有太大的危害,很多病人也就將就了,所以很多人因為**態度消極,導致病情越來越嚴重。

5樓:金華**病防治院

小腿**像魚鱗,實際上是魚鱗病的臨床表現,尤其是在小腿的前面,在秋冬**乾燥的時候,魚鱗樣的表現更加的明顯,**也更為乾燥。魚鱗病實際上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的疾病,不同的個體,魚鱗病的嚴重程度不一,有的嚴重一些,即使到夏季仍然會比較明顯,有的只是冬天重,夏天就不是特別明顯了。小腿**像魚鱗的情況,就是魚鱗病的表現,主要是對症的用保溼滋潤的護膚品,同時用改善角化的藥物對症**,改善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意保持**的水分,不要過於乾燥啊

還是去轉門的地方看  看吧,會影  響美  觀的呢,

下面這個地方,我看著每 天都  有很哆的人啊,你問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性**病,中醫稱為蛇皮癬。

平常的一些注意事項:

平時做好**的保溼。

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

洗澡水在38-40度之間。

多喝水,增加運動量出汗。

身上的魚鱗**建議用角質舒滑膏,沒有***的,堅持用一個月左右就會看見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忽悠人的回答↑上面的都是

9樓:北山門口

患有魚鱗病,一般都是先天性遺傳的,也是自身免疫代謝性疾病。主要是身體**上症狀,冬秋季節症狀加重。可以口服小劑量的強的鬆片,口服維生素b族,每天用溫水加食鹽加醋洗一洗軟化**。

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也可以用潤膚膏如凝甫集魚鱗**霜外擦。建議平時注意勤洗澡,然後擦維生素e軟膏緩解**乾燥。

10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魚鱗病是一種**性很強的疾病,所以平常做好預防護理工作顯得十分必要。建議您前往大型專業的**病醫院進行診治。**的同時食療跟護理一起進行。祝你早日**。

11樓:狠毒girl是我

1、魚鱗病患者不宜過多洗澡,肥皂少用,洗澡之後最好使用凝甫集**霜,可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2、注意自身保暖。 魚鱗病患者應該儘量避免風寒刺激**,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利於緩解病情和**。

3、補充維生素a。 魚鱗病患者血清中維生素a的含量明顯低於正常人。因此,補充維生素a,可有效緩解魚鱗病的症狀。

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 ,如胡蘿蔔、奶油、白薯、魚肝油、綠葉素及豬肝等。

4、注意**護理。 魚鱗病患者**乾燥粗糙,尤其在冬季燥時,**失水相對增加,皮損即加重。

12樓:吉恩火鍋

1、 對於魚鱗病的**,現在還沒有很好**的辦法,只可以用控制,緩解病情的方法,**的目的也是通過一些手段來增加患者的角質層含水量,還有一個就是對患處**以此來促進正常角化達到控制的目的。

2、 對於控制的方法,可以採用外用維生素a,還有就是可以用凝甫集魚鱗**霜,除此之外還可以用氨甲蝶呤,這些藥物都是比較好的,用鱗康的話,可以增加角質層的含水量,用中藥**,可以改善患處的血液迴圈,對病情很有好處。

3、 最後對於魚鱗病患者,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有吸菸或者是喝酒的習慣,那樣只會加重病情,也可以吃辛辣,或者是活血的食物,對**的刺激是比較大的,油膩的,或者是黴變的食物,最好也要少吃。

13樓:巨蟹借古諷今

魚鱗病**的方法有:

1、中醫:**原理主要是採用活血化瘀,去腐生肌,殺菌消毒,增強自身抵抗力為主的**方式。

2、西醫:嚴重的可服維生素a,區域性搽10%魚肝油軟膏或10%食鹽軟膏3、日常護理:每天可以用凝甫集魚鱗**霜甘油這些保溼的長期護理

14樓:小魚兒長頭髮

一般都是在腿上的。其它的部位不會有的。

甘油和凝甫集魚鱗**霜對魚鱗**和蛇**具有很好的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

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若久治不愈或**不當。可波及全身,並遺傳後代。

可用凝甫集魚鱗**霜進行護理,能有效修復和改善魚鱗病引起的**乾燥,瘙癢,鱗屑,淡化魚鱗紋路。對魚鱗**和蛇**具有很好的作用。經常要保持心情的舒暢,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太疲勞,工作壓力不要太大,不要過分緊張、激動、壓抑、急躁等;平時生活中儘量少接觸有刺激性的東西,如:

香皂、洗衣粉、染髮劑等化學藥物。

16樓:歐凱三季報

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的**疾病。目前不能**,但是可以緩解。在飲食上可攝取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綠色蔬菜、新鮮水果等等。

同時需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該病為冬重夏輕,日常堅持護理會有所改善。魚鱗病是一種顯性遺傳病。

有條件者可進行溫泉浴,並塗凝甫集魚鱗**霜,使**柔潤,減輕鱗屑和瘙癢,防止**過於乾燥,禁用鹼性重的肥皂及刺激性藥物。

魚鱗病春季治療方法 魚鱗病最佳治療方法

中藥燻蒸唄,我在家治的,去年也是這個時候治的。保持精神愉快 情緒穩定 患有魚鱗病,首先要認識到此病無傳染性,患者身體狀況都不錯,精神愉快 情緒穩定 心情舒暢都有利於病情恢復。只要堅持 醫患配合好,患者都能達到消除的目的。魚鱗病最佳 方法 你好,魚鱗病的 較為複雜,需在查明 的基礎上針對 發覺魚鱗病的...

有什麼方法治療魚鱗病,中醫治療魚鱗病方法

得了魚鱗病,要注意合理飲食 飲食是大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大家飲食一定要健康 合理,飲食中,要注意調養身體平衡,避免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危害大家的健康,平時,大家要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多喝水,有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都是很重要的。最新研究表明 魚鱗病的發生是由於遺傳原因導致體內某種物質代謝障礙,這...

江蘇看魚鱗病的路線,去江蘇華夏魚鱗病治療中心路線

天氣溫度降低容易 華夏魚鱗病 中心 火車站 出東門口到對面直走200公尺左右,在新世紀大酒店對面公交站,坐22路 66路公交車到 紅山森林動物園站 下車即可 5 6個公交站就到了。南京長途汽車東站 乘坐311路在曹後村站下車轉乘74路 或玉葛線,203路,40路,22路,93路,66路,24路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