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魚鱗病的外用藥,治療腋臭有什麼外用藥

時間 2023-01-31 01: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天氣乾燥,主要是滋潤和保濕。我自己也有魚鱗病,好像沒有辦法**的,洗完澡後搽潤膚霜會好些的。

2樓:使命感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

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建議:1、多吃富含維a食物。

例如,蛋黃、奶、奶油、魚肝油、動物內臟、胡蘿蔔、南瓜、韭菜等有色蔬菜和水果。維a是脂溶性維生素,請和脂肪類食物一起食用。

2、注意洗澡溫度。

寒冷季是魚鱗病加重時期,如果不洗澡,會使**更乾燥,掉屑更嚴重。所以洗澡的水溫保持在39度就好。

3、不用鹼性肥皂或沐浴露。

在洗完澡後在洗完澡後馬上外塗去魚鱗病的//凝///甫///集//魚鱗**霜改善**,堅持就會好的。

4、多運動、喝水。

多運動,多喝水,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

5、保持良好的心態。

心情愉快,別讓魚鱗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腋臭有什麼外用藥

3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效果比較理想,可以**,藥物的話沒有辦法**的。

4樓:雀仕荃永久去臭

這種外用藥有很多種的,假冒的也不少,你自己找幾個牌子先對比對比,看看成分、還有口碑這些方面。

5樓:德芙唉

盡量多穿寬鬆衣服,保持腋下乾淨衛生!

6樓:令工

狐臭的最佳**方法是根據患者的病情和具體情況綜合決定的。狐臭的**方法包括以下幾點: 1、藥物** 狐臭患者可以選擇外用止汗劑,常見的止汗劑分為為噴霧類和走珠類兩大類,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另外可以區域性用抑菌或殺菌劑,如高錳酸鉀溶液、聚維酮碘溶液等外用溶液,來抑制細菌等微生物的作用,進而減輕臭味。

2、肉毒素注射** 針對不同嚴重程度的狐臭,可在腋窩區域性注射肉毒素,這種方法簡單易操作,無傷口。一般適用與18-28歲的患者。另外輕度狐臭患者,還有手術**的患者,注射液有**的可能,所以要多次注射。

對於孕期、哺乳期女性或伴有嚴重基礎疾病者不宜使用。 3、區域性熱效應** 即利用雷射、電灼和微波等方法破壞腋窩處的毛囊,因為汗腺與毛囊共同構成乙個單元,當毛囊破壞後,汗腺也會被破壞,進而達到**效果,但一般很難做乾淨且有可能**。另外可能導致**感染和壞死。

4、手術** 手術**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唯一可能**腋臭的方法,但手術創傷較大,恢復較慢,且風險較大。

**脫髮有什麼外用藥

7樓:網友

在脫髮初期或者是脫髮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

可以通過藥物來進行**,如內服非那雄胺外抹公尺諾地爾等。

如果藥物**起不到關鍵性的作用應及時就醫!

**白癜風常用哪些外用藥

8樓:水瓶洛天依

白癜風必須選擇合適**,規範**,並且是能夠堅持正確方法的**,這樣對白癜風的**則會非常大的幫助,對於白癜風患者必須要注意選擇合適自己的**,接受科學方法,規範**,對症下藥,**得當,方可非常有效的**白癜風。

白癜風患者在病發期間要注意做好合理規範的**調理,避免暴飲暴食、偏食挑食以及營養不均衡問題,避免辛辣、油膩、生冷、醃製等食物,保證膳食規律、少食多餐的飲食習慣。白癜風的**方法較多,只要是適合的方法都可以促進病情的**,但是患者一定要注意做好配合。

9樓:阮大戲凝夢

根據您的描述:**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白癜風的方法也有很多,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是適合每一位患者,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建議不要盲目用藥,最好是到專業的醫院先做個詳細的檢查,後期再針對性**,對症**,這樣才能取得最好的**效果。

10樓:瀋陽中科

偏方不可信,建議到醫院聽醫生的配合,選個合適自己的方法。

11樓:董思思

白癜風**方案很多,藥物有上千種,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白癜風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合適的用藥,針對性**。白癜風的有效**取決於全面客觀的診斷。沒有明確診斷的**是盲目的**,盲目嘗試各種單一的**,可能會擴散或擴大白斑。

12樓:廣州新世紀

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 白癜風的**一定要先檢查後對症**, 患者要接受全面、系統的檢查,確診患者的白癜風型別、性質、發病原因、致**素等等。

13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科疾病,**非常的困擾,所以跟患者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建議到當地比較權威三甲醫院或者等級以上的醫院檢查**,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有很多綜合因素,包括心理社會因素、生活習慣、地區職業、氣候與季節等多種因素,所以大家平時要有好的心理素質,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當季節變化時要適時添件衣服。

14樓:青島**病醫院

患了白癜風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上千種,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適合每一位患者的,用藥不當或用量不當都是有可能加重病情的。

15樓:生活小常識

塗藥是**白癜風乙個重要的手段。可以塗新適確得乳膏或者複方卡力孜然酊。平時注意少吃酸的食物和水果。可以多吃黑公尺黑豆黑芝麻等等黑色的食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的**病,切記不可盲目用藥,以免產生不良後果,建議最好還是到院檢查**。

同時,在平時的時候您最好還是少吃辛辣和油膩的食物,戒菸戒酒,避免日光照射,平常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

17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你好,由於白癜風小方只是在民間流傳而形成的,沒有經過從動物到人體的系統實驗,對其產生的毒***也難以估計,因此,建議廣大的患者不用白癜風,即使使用也要非常的謹慎,以免帶來意想不到的危害。使用時要諮詢一下醫生,以免加重了病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梁萬兵:「講究對症**,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缺失程度,制定最適合患者的**方案。」

19樓:王家懷醫師

**白癜風的外用藥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激素類的軟膏,如滷公尺松乳膏,地奈德乳膏,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

第二,消炎抗炎類的軟膏,如他克莫司軟膏,吡美莫司乳膏以及氟芬那酸丁酯軟膏等。

第三,還可以選擇中藥類的藥物,如鹽酸氮芥酊以及補骨脂酊劑。

除此之外,白癜風**比較困難,除使用外用藥物之外,還可以配合口服藥物,如中藥是以補骨脂,蛇床子,蒺藜等藥物配成的中藥或者中成藥。

20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主要有以下症狀: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脫色斑數目少,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意見建議:白癜風的靜止期,是**白癜風的最佳時機,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入手針對性**,以免延誤病情及**的最佳時期。

21樓:重慶迪邦

治白癜風外用藥的目錄包括如下幾類:1、常用的糖皮質激素軟膏,比如丁酸氫化可的松軟膏、地奈德軟膏、丙酸氟替卡鬆軟膏、滷公尺鬆軟膏、糠酸莫公尺鬆軟膏等。但是,應用糖皮質激素最好將時間控制在半個月到乙個月,如果超過時間,可能會引起**萎縮以及多毛等不良反應。

**魚鱗病外用什麼藥膏比較好

22樓:中藥浴換膚**

很多魚鱗病患者在治魚鱗病的過程中經常會用一些外用藥來治,但是治魚鱗病的藥也是不能隨便用的。因為治魚鱗病的外用藥危害很大。現在市場上大多數的魚鱗病藥都是激素藥物。

很多魚鱗病患者剛開始使用治魚鱗病的時候會感覺到病情快速好轉,皮損消失的很快,效果還不錯。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就停藥,停藥之後病情就會迅速**,皮損加重的比以前的更厲害。

23樓:遨遊宇宙空間

舒克膚和強質霜,奈米修復素,是個不錯的選擇。

24樓:金華**病防治院

這個問題的話是屬於家族史的。那麼**的話就是只能是緩解下的。記得注意好忌口。

多鍛鍊身體。不能熬夜。同時是可以區域性外擦上尿素維生素e軟膏或者是甘油軟膏進行**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奶油、白薯、魚肝油、綠葉素及豬肝等,冬季洗澡不宜過勤,肥皂不宜使用過多,洗澡後要搽用護膚油甘油和凝甫集魚鱗**霜,可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26樓:尼古拉斯摩西

魚鱗病是一組遺傳性角化障礙性**疾病,主要表現為**乾燥。伴有魚鱗狀脫屑。浴後注意保濕,用護膚霜。

洗澡選用滋潤型的浴液,浴液相較於皂角清潔能力要溫和些。如果情況嚴重,及時就醫。

可外塗:複方乳酸乳膏和凝甫集魚鱗**霜(洗完澡後塗抹效果最好),這2種配合外塗會很好的改善**粗糙症狀。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如胡蘿蔔,奶油,蛋黃、豬肝對疾病的恢復有好處的。

平時洗澡的時候可使用去角質的磨砂膏,可以促進疾病的恢復,每週使用一次就可以不要過度使用。

有什麼方法治療魚鱗病,中醫治療魚鱗病方法

得了魚鱗病,要注意合理飲食 飲食是大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大家飲食一定要健康 合理,飲食中,要注意調養身體平衡,避免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危害大家的健康,平時,大家要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多喝水,有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都是很重要的。最新研究表明 魚鱗病的發生是由於遺傳原因導致體內某種物質代謝障礙,這...

外用藥物治療尖銳濕疣的原理有哪些

一般來說,玖瀾植物液,就是從 下,深層的,病毒拔掉 那樣的來看,尤體在去了之後,也去了跟,也就不會反覆的 這個就是乙個比較典型的,適合的 uk植物液是拔毒防毒的,只有沒有病毒了,才不會再長出來疣體。尖銳濕疣的外用藥物有哪些 在外用藥物中,可供人們選擇的有中藥和西藥。無論是中藥還是西藥都有著自己一些的...

治療面板病的外用藥可能引起(藥物中毒)皮疹和發熱嗎

一切皆是浮雲 有可能會引起,過敏藥也會引起過敏,過敏途徑不僅包括口服,也包括吸入 接觸。首先得明確你是過敏還是傳染病,大方向不能錯!發熱伴全身皮疹一般有兩種情況 如果不癢或者稍微有點癢,一般是傳染病 如果癢的厲害,那麼一般是過敏 其次,根據你的情況來看,特別是這句話 抓完之後 就紅 腫 鼓,過一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