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幹膠怎麼去除,怎樣去除不幹膠殘留的膠?

時間 2023-01-31 01: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快的時間內去除不幹膠的辦法就是在表面滴上一點 華潤多功能去膠劑。

可以在5秒鐘時間去除不幹膠的。

不影響漆,玻璃,家具,汽車表面,塑料表面。

2樓:知道

如何輕鬆去除不幹膠?

3樓:

要看不幹膠貼在什麼表面上,只要是酒精不會損壞的表面,優先可以選擇使用酒精擦拭。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們這裡主要是去除不鏽鋼板上的不幹膠 採用的是工業酒精 或者溶劑油 其他情況不太了解。

5樓:在三爪侖寫影評的劉禪

煤油能溶解不幹膠,特別有效,而且揮發掉,最後擦淨,如布衣物再用洗潔精洗一下。注:乾透的不幹膠就不好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你這個是在什麼部位的啊。

不同部位的,也是有不同要求。

目前使用最好的就是華潤高效去膠劑了。

滴在有膠的地方,過20秒,就可以擦掉了。

不管是汽車,家具都可以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神油,塗上後不幹膠自動跳起來。哈哈開玩笑了,用電吹風就很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橡皮 絕對神器 加點灰塵效果更佳。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油精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怎樣去除不幹膠殘留的膠?

10樓:不乖的

用軟布之類蘸取足量95%酒精,然後輕輕擦拭不幹膠處,不幹膠就會輕易的變軟脫離。

此外,護手霜也可達到去除不幹膠的效果,護手霜中含有大量的水(一般在70%以上),水中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具有良好的潤濕、滲透、溶解能力,可以很快滲透到不幹膠和物體表面之間,從而達到清除的目的。一些類似的產品,如面霜、洗面奶、洗滌靈也有同樣的效果。

也可以用松節油(化工商店也有售)效果同上。另外醫用松節油也可以(藥店有售)效果100%。

11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去除不幹膠殘留膠的小竅門:

1、用油畫類的洗筆液(松節油)

好用得很,剛才畫畫時忽然想到抽屜上的膠帶痕跡,用面巾紙沾了些洗筆液擦掉了,而且膠的部分自動吸附在面巾紙上,粘性完全消失 ,像灰塵被沾了水的紙掃走一樣輕鬆 ,最低有四塊錢一瓶的,去美術用品店就買得到 。

2、透明膠貼上過程中失去了膠帶中間的結合水,而黏結緊密。 相似相溶的原理,繼續用新的膠帶慢慢的就能把原來老膠帶的東西粘下去,或者直接用汽油、香蕉水,用水的效果是最不理想的。

3、如果面積不大,可以考慮用橡皮。如果家裡有過期的護手護膚品,將它塗抹在膠面上,因為補充了膠帶中的結合水,所以黏性降低,祛除痕跡的效果很好。

4、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5、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

6、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7、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

8、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9、風油精擦拭。

10、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11、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南韓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12樓:知道

如何輕鬆去除不幹膠?

13樓:潘正之

用布或棉花,弄上些松節油,拭十來下就去除了。

14樓:疑問x不知

用酒精噴灑一下讓後用棉布擦拭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吹風機吹燙了再用布擦。

16樓:啤酒1瓶

熱水燙一下,再用乙個東西刮。

17樓:沉水老木頭

把粘有不幹膠的物品表面用水淋濕,用肥皂塗抹在有不幹膠處,用鋼絲清潔球擦幾下,就擦得很乾淨了。

頑固不幹膠怎麼清除

18樓:胡里麻頓

頑固不幹膠清理確實很麻煩,也是需要技巧的,為大家梳理了幾種方法,希望能有用:一、如何能輕鬆去除不幹膠貼呢,這個妙招就是用風油精。在想要祛除的不幹膠貼上面厚厚地塗上一層風油精,讓風油精浸透不幹膠貼,稍等一會兒,用乾布用力擦拭,就會發現不幹膠貼很容易就脫落了,而且還沒有痕跡。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還有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我們可以拿橡皮擦直接擦掉。並且不會有劃痕的,速度很快。

二、酒精、汽油或指甲油、護手霜,風油精等稀釋液可幫助輕鬆、徹底去除這些不幹膠。方法是將標籤表面一層紙撕掉,塗抹上酒精或汽油等,然後用手不停地在表面揉搓,使其充分浸透不幹膠,最後用布擦掉。

或者用橡皮慢慢擦這些膠痕也可以去除不幹膠。

但是,用這些溶劑,也有可能對用具表面造成損害。比較好的方法是,用熱水浸泡或用電吹風吹不幹膠部分,然後用濕布摩擦去除不幹膠。

19樓:蛋藤君

不幹膠難清除?教你乙個小竅門,去除膠漬不留痕跡,簡單又實用。

久了的不幹膠怎麼去除

20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不幹膠貼久了,一些強黏性的會殘留,而且很難清除。

一般情況下,是使用強酸性的液體進行浸濕的動作,然後用布條擦拭掉即可。

怎麼去除不幹膠? 20

21樓:知道

如何輕鬆去除不幹膠?

22樓:烏驥由冷萱

用食用油擦就管用。膠帶上的膠一般屬於聚丙烯酸酯類的壓敏膠。這種膠由於分子是非極性的,能夠溶脹於油。但是你塗上油以後要等一會,因為高分子的溶脹需要一定的時間5分鐘左右。

23樓:網友

甲苯有毒,不能隨便用的,不幹膠的大量的話,不妨先用刀子輕輕刮一下,再用酒精了、凡士林了多擦擦。

24樓:來自武功湖積極的白蘭花

樓主要做什麼,目的明確再說其他的,呵呵。

怎樣去除不幹膠的痕跡?

25樓:蹦迪小王子啊

材料準備:卸甲水,百潔布,紙巾,塑料容器。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步:把紙巾放入容器裡面。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接著往容器中倒入卸甲水將紙巾浸濕。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將浸濕的紙巾貼在不幹膠貼紙留下的痕跡上。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3分鐘後,使用百潔布仔細擦拭不幹膠貼紙留下的痕跡。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不幹膠貼紙留下的痕跡已經去除。如下圖所示: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不幹膠的方法:

1、橡皮擦。

對於一些表面有殘留的不幹膠痕跡,也可以橡皮擦擦一遍,然後把橡皮擦留下的毛毛去掉。

2、吹風機。

對於塑料製品上面的不幹膠,可以用吹風機的熱檔將不幹膠吹熱,然後慢慢撕掉。不過我們幾乎家家都有電吹風,用電吹風也可以解決掉討厭的標籤。

3、熱 水。

對殘留的痕跡先用熱水把毛巾濕透,然後在不幹膠痕跡處反覆擦拭,再將溼毛巾沾上肥皂,於痕跡處反覆擦拭,最後用清潔的溫濕毛巾把肥皂沫擦淨就可以了。

4、檸檬汁。

如果這些不幹膠弄到**上,可以用檸檬汁來清除。

5、護手霜。

護手霜也可以達到去除不幹膠的效果,因為護手霜中含有大量的水,而水中又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劑。這種表面活性劑具有良好的潤濕、滲透和溶解的能力,能很快滲透到不幹膠和物體表面之間,從而達到清除的目的。一些類似的產品,比如面霜、洗面奶和洗滌靈也有一定的效果。

6、食用醋祛除。

我們把醋用棉籤均勻地塗抹在不幹膠上。透過玻璃,馬上能看見醋在玻璃與不幹膠之間慢慢擴散。這時,用棉籤在不幹膠上來回地刮擦,不一會,不幹膠就開始一片片地剝落下來,而且玻璃上不幹膠的殘留成分很少,用紙一擦,就光潔如新了。

7、食用油去除。

備用一勺食用油,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貼標籤的地方(易碎標籤在油的作用下會失去粘性)。待3~5分鐘後,就可以用手從標籤一角直接慢慢撕起來,這樣並且不會留下標籤痕跡。

8、洗甲水去除。

洗甲水、處理硬物表面上的不幹膠痕跡,比如不鏽鋼盆或玻璃器皿,在整體易碎標籤上塗抹少量的水,用指甲輕輕刮掉會脫落的標籤。然後再用棉籤蘸少量的洗甲水塗抹在標籤殘膠處,待1~2分鐘後輕輕一蹭殘膠就會掉了。

9、酒精祛除。

上面這些溶劑的效果都不太明顯,在塗抹完溶劑後,我們還需要用力擦除玻璃上殘留物。但一用到酒精時,事情立刻發生了轉變,我們一把酒精刷上玻璃上的不幹膠,立刻看到不幹膠慢慢地軟化下來,溶解開了。用手輕輕一揭,不幹膠就乾淨地離開了玻璃。

還可用正紅花油、汽油清除這些痕跡。

不幹膠怎麼去除

用橡皮原理 依靠橡皮融合不幹膠的膠。方法 使用橡皮擦不停地進行擦拭,剛開始有膠的地方會變黑,但是擦久了後膠就會慢慢掉落下來。優點 操作方便,見效快缺點 效果一般。用吹風機 原理 依靠熱力除去不幹膠。方法 用吹風機熱風檔,在距離不幹膠10cm左右的位置,用熱風直吹 吹一會兒後,一邊吹一邊慢慢的揭下不幹...

衣服上粘上不乾膠怎樣去除

壯觀的畫卷 衣服上的膠怎麼去除? 王周圓 衣物上沾染了萬能膠漬,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不斷地反覆刷,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衣物面料。將汙染處用毛巾沾溫水覆蓋,當汙漬被水溶解後,再用手揉搓,直到汙漬全...

衣服上粘上不乾膠怎樣去除,不乾膠粘在衣服上怎樣除掉

壯觀的畫卷 衣服上的膠怎麼去除? 海的女兒女兒 去指甲油的透明液體 賣指甲油的小攤上買的就行,3元左右 將粘膠的衣服部分用去指甲油的溶劑浸泡一下,慢慢就溶解了不乾膠了。最後再洗滌 豐詠 時下用不乾膠做商品等各種標籤很盛行,但揭下不乾膠一般都會留下痕跡,很難清除,用溼布擦 小刀刮,往往把商品弄汙。我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