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發脾氣是狂躁症,發脾氣是怎麼回事,會不會是狂躁症

時間 2021-10-16 09:56:17

1樓:佼凝靜

也可能你最近壓力大到爆表,而未能好好排解,另你有沒有三高症狀,特別是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的同志容易肝火鬱結,一點小事就暴發上火,如沒有看看醫生好好查查,另外i是否遇到特別煩心事,找朋友好好排解,開啟心結。

2樓:怒海蛟龍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老是愛生氣,在中醫學上來說是有肝鬱氣滯證了,肝氣不舒導致你的情緒上不好

指導意見:建議你平時可以用一下「柴胡舒肝丸」進行**。如果你是女同志的話,可以用一下「逍遙丸」。祝你早日健康

3樓:語過添請

莫名其妙發脾氣是怎麼回事

容易生氣,應該與當下的心理狀態和身體狀況密切相關。應當首先冷靜下來,平靜的分析一下生氣的原因,是生活事件還是軀體不適導致。如果僅僅是因為一些生活事件,就應該著手考慮解決一下當前的問題,可能隨著問題的解決,生氣的情緒自然而然就平復了。

如果經常生氣而且生氣持續時間相當長,而且自己沒有辦法排解,就應當積極去找專業的機構、心理醫生或者是精神科大夫,讓專業的人士幫你做出相關的判斷,然後根據結果再做進一步的**。

「家裡有一老人天天發脾氣,一大早上就挑刺兒,吼其他人,狂躁症似的把家裡的東西摔得亂七八糟,還把10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你爸爸真是孝子,雖然說是老人,但是做到這樣已經仁至義盡了

5樓:super嘎隨

有些老人就是這樣的,因為老了,所以腦都會有些問題(我不是在罵老人,望諒解),我外婆也是,特別嘮叨的乙個人,有點事就到處叫,聲音大的要死,搞得全村人都要知道的那種,然後嘴也特別多,愛到處亂說。不過還沒你家那麼嚴重。要說怎麼治我也不懂,只能說我理解你的感受,真的很無奈,卻不知道怎麼做

6樓:偉偉道來之歌

說明你對老人一點不了解,她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你父母工作比較忙平時沒有時間和老人家溝通,讓她產生被遺忘的錯覺,她想做點事引起注意,但沒有考慮事情的後果,其次可能有點老年痴呆症,這種病看她輕重程度,輕的話耐心調理可以恢復,重的話只能贍養她老人家了!俗話說百善孝為先!沒有她,哪有你父母,沒有你父母哪有你!

所以多想想她老人家的好吧!

最近工作壓力很大,老是容易發脾氣,是不是患上狂躁症了?

7樓:存在心理諮詢網

一般是壓力大引起的焦慮,不至於嚴重到狂躁症,合理安排好自己的生活,通過運動或**調節下自己的情緒是可以緩解的。

8樓:

要看自己因為什麼而發脾氣。如果清楚知道壓力源來自於工作,那就要去看工作上自己面臨什麼狀況時,比較容易發脾氣。如果感覺自己壓力太大,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適當的休息是需要的。

9樓:安眠

應該是睡不好 再加上壓力大 這樣長期下去可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是,只是壓力大的問題引起的,導致生活節奏過快,生活作息不規律。請放寬心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自己的主觀意識判斷自己是否得病,要及時諮詢醫生,若真的患病就要及時**了,成都)永康0-0-

小男孩13歲,總是煩躁,發脾氣,是不是狂躁症

12樓:飯飯

小男孩13歲還沒有到青春期,不過你問他是沒有效結果的,可以問一下他身邊的朋友、老師、同學等。調查清楚再對症下藥。

13樓:帝晴

青春期很容易叛逆,跟我一樣,是不是很討厭家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青春期正常心理狀況 只需平復心情 轉移注意力即可

15樓:幽之玄雪

應該是叛逆期到了,或者是衝撞到什麼,也有可能是學校裡遇到不開心的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叛逆期,不用擔心,過了這個期就會好的

17樓:吉他少年我愛你

應該是心情不好,有心事

18樓:忌廉殼殼

可能是家裡之前總是會對他發脾氣,或是有家長老是愛碎碎念他,很煩躁,或是有些生理的事不好說出來,讓他最信任的人慢慢開導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孩子到了那個階段都那樣

20樓:阿拉想買

青春期,叛逆期,正常

21樓:豆花小餅

到了青春期,要好好引導

22樓:渺茫

青春期綜合症,好好引導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我那時也是

發脾氣是怎麼回事,會不會是狂躁症

24樓:愛你任雨凡

不一定是狂躁症

發脾氣的原因可能是

1.對方氣你了

2.你脾氣本身就暴躁

3.你被耍了

愛哭愛發脾氣是狂躁症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節奏緊張、壓力大的現代社會,很多人感覺自己好像會間歇性地出現情緒失控,受到刺激就會變得特別煩躁不安,從專業的角度來看,這種瞬間出現的情緒失控被稱為「歇斯底里」或者「癔病發作」,屬於一種神經官能症。它主要由兩方面原因引起,一方面是受到外界強烈的精神刺激,可以是工作壓力、家庭不和、婚姻不滿、人際糾紛等難以解決的矛盾,也可以是個體的自尊心、人格受到了打擊或侮辱,從而帶來強烈的憤怒、委屈和恐懼等情緒。另一方面,是由自身性格特點所致,如情感反應強烈、容易受周圍人或事的影響、以自我為中心、過分敏感、自尊心過於強烈等。

建議:做好自我調節

很容易發脾氣是狂躁病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習慣了,下次有意識地忍一忍,以後就有忍住的能力了。

27樓:片刻的手機殼

有的時候就是自己的性格引起的

28樓:火星引力

是你自己的潛意識,下次控制住,忍一忍

29樓:公尺公尺力力

有時候自身身體狀態不好,或者生病都容易使自己脾氣不好,還是加強鍛鍊,參加自己專喜歡的有意義屬的活動,或者練字、唱歌、攝影等找一樣自己的愛好並堅持做,在或者經常找朋友聊天等等,讓自己精神放鬆,生活充實就好很多。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發脾氣,人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愛發脾氣,可以調理一下肝。最重要保持心態,就是對外面人事物不要過多的比較與評判,你和別人觀點不一樣時,你就轉念,生氣很貴的,我為什麼生氣。回答無緣無故發脾氣的原因,可能是心理疾病 軀體疾病等,具體如下 一 心理疾病 可能是心理疾病所引起,比如躁狂症 焦慮症,以及抑鬱症。常見的躁狂症就很容易出現易激惹...

我最近為什麼老是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鍞愰棬攏涓夊皯 莫名其妙的發脾氣的,不是青春期就是更年期到了,或者說你是不是懷孕了 禪房花木樂園 沒有體現或展現出自己的價值,內心希望被人重視 心情總是莫名其妙煩躁,愛發脾氣怎麼回事? 火氣大,愛發脾氣,實際上是一種敵意和憤怒的心態。當人們的主觀願望與客觀現實相悖時就會產生這種消極的情緒反應。心理學...

為什麼莫名其妙的發脾氣,為什麼女人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一定要小心你身邊 出現的這種 莫名其妙的感覺 記住這個詞莫名其妙 比如說我莫名其妙地生氣 世界上沒有莫名其妙的事 如果你覺得 你莫名其妙地生氣 你往裡面探索一下 你會發現 一定有乙個 潛意識的東西在那 突然意識到自己有一瞬間會因為某個人話語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討厭那樣的自己而發脾氣,同時對那個人發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