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長江中學學費

時間 2021-10-16 09:56:1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即墨長江中學學費一學期6000塊,還算可以。

即墨長江中學是於2023年5月投資6000餘萬元創辦的一所民辦寄宿制初級中學。學校坐落於城區東南、湘江二路中端,占地100畝,總建築面積3萬平方公尺。

辦學以來,學校先後榮獲青島市規範化學校、青島市民辦教育最高5a級學校、青島市民辦教育先進集體等20多項市級以上榮譽稱號,2023年12月,順利通過「山東省規範化學校」驗收,跨入省級名校行列。

學校設施:

教師人手1機,實現電子化辦公。校園網、校園廣播站、校報校刊編輯部、公用**等應有盡有。宿舍每8人乙個房間,每個房間設有衛生、洗刷間,配有空調、淋浴、壁櫥及全新床鋪。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學期學費6000塊,住宿費,第一年1200以後都是800元。

即墨長江中學建立於2023年9月,是一所民辦寄宿制初級中學。位於青島轄區即墨市城區東南,湘江二路中端(即墨一職中專正南,石鵬水庫北岸以東)。學校遠離鬧市,環境僻靜,空氣清爽,交通便利,是求學讀書的好地方。

3樓:抓住那個賊啊

一學期學費6000塊,住宿費,第一年1200以後都是8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六千,住宿一千二,飯費每月五十左右

5樓:張小大小

一學期的學費是14200,住宿費是1500,其他費用不明

長江中游城市群有哪些,長江中游城市群包括哪幾個城市?

最強大腦花 長江中游城市群是以武漢城市圈 環長株潭城市群 環鄱陽湖城市群為主體形成的特大型城市群,國土面積約31.7萬平方公里,承東啟西 連南接北,是長江經濟帶三大跨區域城市群支撐之一,也是實施促進中部地區崛起戰略 全方位深化改革開放和推進新型城鎮化的重點區域,在我國區域發展格局中佔有重要地位。長江...

長江中下游,長江中下游是哪些地方

於雨夜航船 長江中游和上游分界點在湖北宜昌,中游和下游的分界點在江西湖口。 好兵可帥 長江中下游物產豐富。 長江中下游是我國物產,經濟很豐富活耀,富裕的地區! 玉m子 長江上中游分界點是宜昌,長江中下游分界點是湖口。宜昌位於湖北省西南部 長江中游,古稱夷陵。宜昌 之名始於東晉,市的建制始於解放初,於...

江南實驗中學和皖江中學哪個好,蕪湖皖江中學好不好

一 皖江中學稍好。皖江中學2014年高考再上新台階,達本率為45.18 皖江中學2015年高考189人達本科分數線,達本率41 二 繁昌皖江中學是經省教育廳批准的一所起點高 規模大 生活設施齊全 教學裝置先進的現代化民辦中學。學校創辦於2002年9月,占地120餘畝,投資4500萬元,現有36個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