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修改作文麼。要加細節描寫

時間 2021-10-16 09:56:17

1樓:貝蒂

樓主是幾年級的?

如果是1至3年級,這篇文章很不錯,可以不用修改了。

如果是4至6年級,可以加一些看到烟花時的心情,還有烟花炸開的形狀。

2樓:丿灬魚在水裡哭

得意洋洋把洋洋去掉更通順,老爸不應該高興地說,把高興地去掉,和爸爸媽媽一起下了樓,四處張望著,瞧見門口恰好有一片開闊地,真是個放煙火的好地方。烟花直射向漆黑的夜空,綻放出美麗而耀眼的光芒。似噴泉迸射,若瀑布垂瀉,壯觀極了。

3樓:四葉草的秘密

加一點心理活動,寫清楚是晚上還是白天,再加一些環境描寫,就好了!

4樓:雲朵瀰漫天空

我覺的文章結構是可以的,加一點心理活動。

幫忙修改作文,急急急,幫忙修改作文,急急急!!!!!

依繁小子 每當我想起他,就讓我覺得無限的溫暖。他很瘦,黑黑的,心地善良,常常照顧我。我從小就很頑皮,常常跑到朋友家玩,讓他找不著。他沒轍,大聲的喊我出來,我變偷偷的探出小腦瓜,很放肆的笑著,他便也跟著我一起笑,笑的時候露出了白白的牙齒。那時,我總是央求他給我講故事。他拗不過我,把我哄進被窩,自己一手...

幫忙修改作文,急

生命之聲 202班 樑子敏 剎 這種聲音,完全刺穿我十四歲的心靈。那刻,我與車頭只有三十公分距離了,有時間,好像永遠上步幹那三十公分,我的性命,也都在那三十公分的邊緣。你的眼往哪兒去 老師有教你紅燈過馬路嗎?你懂不懂交通 顯然,司機大叔怒髮衝冠,他的怒火幾乎點燃了四周的空氣,我把頭壓得很低很低,不敢...

有關修改作文的詩句,寫作文要反覆修改,形容反覆修改作文的名言

宗孝軍雀 1 文章不厭百回改,反覆推敲佳句來 典出王安石 春風又綠江南岸 句,在寫 春風又綠江南岸 一句時,一個 綠 字反覆推敲,反覆修改,先後從 到 吹 過 來 駐 一直改到 綠 字方滿意為止,於是才有了這流傳至今的千古名句。2 下筆欲生風,磨礱日有功。推敲詩益煉,駢儷語尤工。樓鑰 蔣慈溪輓詞 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