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高手進 修改作文 具體要求進來看。高分懸賞 急急急

時間 2022-08-24 10: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簡陋的屋子。

桌子---破舊,椅子---簡樸,筆---簡樸,一切的一切都是簡和樸,可知主人是誰!。提筆,有趣的人物:阿q、孔乙在他筆下,獨特個性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

他愛他們,愛每乙個人,他哀其不幸怒其不爭……踏進屋子,你看到是他的彷徨,他曾滿懷期望,留下的卻是更多的無奈,你看到的是他對於群眾的愚昧與麻木感到的悲哀他如同一位飽含滄桑和痛楚的母親,鞭打自己無知的孩子們。;你看到的是他看到這中國是多麼想吶喊:「落地為兄弟何必骨肉親」你看到的是他不停的揮舞著毛筆,用他的筆與當時黑暗的現實作起了鬥爭,他用自己真實的寫作情感、鮮活的歷史事件、深切的個人體驗,為後人開拓了乙個嶄新的文學空間,是什麼,讓他如此執著?

如此瘋狂?是信念,是乙個試圖喚醒人民的信念!是這把桌子嗎?!

,還是這把椅子!,還是這支筆。可我卻有「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之悲愴。

鬧鐘的時間定格在5:25分,日曆在2023年10月19日停止,被風吹動的紙張似乎還在訴說著什麼……

他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他說:「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他說:「上人生的旅途罷。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面前才有路。」

我沒有親眼見過他,就真切的感受到這樣真誠的眼神,這樣瘦弱的身軀,這樣質樸的品格……

他,有著梅花一樣堅韌的靈魂。是中國的一顆璀璨明星,它是青年們永恆的導師,黑暗道路中的一團火焰,乙個令敵人都敬佩的戰士。他用筆做**,用文字作軍隊,向舊社會一次又一次地發起衝鋒。

2樓:手機使用者

多加環境描寫,渲染氣氛

幫忙修改作文,急急急,幫忙修改作文,急急急!!!!!

依繁小子 每當我想起他,就讓我覺得無限的溫暖。他很瘦,黑黑的,心地善良,常常照顧我。我從小就很頑皮,常常跑到朋友家玩,讓他找不著。他沒轍,大聲的喊我出來,我變偷偷的探出小腦瓜,很放肆的笑著,他便也跟著我一起笑,笑的時候露出了白白的牙齒。那時,我總是央求他給我講故事。他拗不過我,把我哄進被窩,自己一手...

幫忙修改作文,急

生命之聲 202班 樑子敏 剎 這種聲音,完全刺穿我十四歲的心靈。那刻,我與車頭只有三十公分距離了,有時間,好像永遠上步幹那三十公分,我的性命,也都在那三十公分的邊緣。你的眼往哪兒去 老師有教你紅燈過馬路嗎?你懂不懂交通 顯然,司機大叔怒髮衝冠,他的怒火幾乎點燃了四周的空氣,我把頭壓得很低很低,不敢...

修改作文 小學6年級學生作文 好好修改

第十行,硬著頭髮明顯不對,應該是硬著頭皮吧。倒數第三行剛開始的時候,把煤氣擰開,那很明顯不對,擰開的不應該是煤氣,擰開的應該是閥門。這是比較明顯的錯誤,建議樓主用詞斟酌一些,標點符號也用的考究點。第一句話也有點語病,您仔細體會,第一句話可以略微改一下,類似於 人的一生會有很多第一次。要問哪次印象最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