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批改雅思作文!請給出修改意見並打分

時間 2021-08-11 16:56: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新東方批改網上提交一下啊,有專業老師給你改的

至今為止,我在批改網上精批大作文一篇,細批大作小作文各一篇~

先說精批~精批確實很精,還有範文什麼的,老師也很盡心,由於是我第一篇批改的作文,於是分數很低(正常),經過老師批改後發現了自己的問題。於是第二次提交的細批大作文,分數有所上升(感謝)!第三次,提交的是細批小作文,估計是我小作文毛病比較突出,外教批改出結果慘不忍堵(果然我三次雅思經歷5.

5是必然的必然的呀!!),現在準備研究小作文去

2樓:清風阿庚

呵呵哥說實話,自從來美國後從來沒接觸過雅思了。

不過,這文章確實還不錯吧。如果你能在考場寫出這樣水平,awesome~excellent job哈哈

文章對我箇中國人看來,還有一定有模板痕跡的,語法少量不通順,結構還ok,幾個地方覺得用詞不夠恰當,不過我給你個6.5吧,嘻嘻或許我水平不夠。

為什麼不找你雅思老師給你改改,face to face,說得更具體點~

要考ielts了嗎?目標多少哈

3樓:

作文語句通順,合情合理,是一篇佳作。

大概打85分左右,也可以打90。

求助高手幫忙看看這篇雅思大作文能夠打多少分,並且給點修改意見,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task2也就是大作文,要求考生在40分鐘內寫作一篇不少於250字的議**。在task 2方面非常相似。考生可能需要對某個觀點發表支援或反駁意見,或者討論針鋒相對的一組觀點,或者解釋某種問題出現的原因並提出相應的解決辦法。

雅思評分按9分制。基本上,移民或讀語言學校起碼要5分(modest user)。留學需要6分(competent user)以上。

如果讀的是法律、傳媒、管理等名校的研究生的話,寫作最好達到7分(good user)。但考生最後寫作成績並不是task 1和task 2的簡單平均,而是以task 2為主。

task 2(議**)的三方面評分標準是:arguments, ideas and evidence(論證,論點和論據);communicative quality(交流質量);vocabulary and sentence structure(詞彙與句子結構)。

從你的作文上看,論證,論點還可以,只是論據需要更有力一些,你這裡只是一味地說,沒有事實。交流質量上還不錯,但是文中出現的定於從句比較多,而且這些句子中的語法錯誤出現的也比較多,本想給你改一下了,但是這裡的字型都是一樣,不好改,做一你需要自己在校正一下語法錯誤和結構。從你的作文來看,你的詞彙和能力通過雅思考試已經可以了,就是需要錦上添花一下。

請高手幫忙啊!請高手幫忙!

服務沒有啟動。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找到 管理工具 服務 找到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雙擊開啟,在 啟動型別 裡選擇 自動 後,點選確定 最後重新啟動電腦後,按照正確的方法再安裝一遍軟體即可解決問題。另外,如果您的系統是xp,在重新啟動安裝之前,開始 執行 執行msco...

請高手幫忙修改英語作文,急

you help me when i was in trouble.前後時態不一 i was moving because you ve did so much for me in this 15 years。it was moving you become old person and i bec...

請各位高手幫忙,請各位高手幫忙 20

肥豬肥豬肥豬肥 我的選擇 融通深證100,廣發聚富 嘉實300本來也不錯,但是由於規模太大了,導致表現不如以前了。其他不瞭解。請各位高手幫忙 20 糖 科技發bai展的利與弊 結論 科技的du 發展固然重要,但zhi不能dao在能合理正常使專用的前提去發展,發展首先屬得淨化思想,只有沒個人的思想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