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解夢高手幫幫忙,請解夢高手幫忙

時間 2021-08-11 17:42:23

1樓:

我是心理學系的學生~~

幫你說一下,夢裡他和你媽媽的行動都沒有依據,都是大腦皮層隨便選擇的,只有你的行動和表現有一些,但並不是全部有依據,所以你不必擔心別人,這個夢只能說明你喜歡他,但是有些擔心周圍的人。別的沒有什麼意思。呵呵

2樓:

你說夢能信嗎?關鍵還是靠你自己的想法,只要你解得值得就大膽的和他相交吧,再花心的男人碰到自己喜歡的女人都會改邪歸正的.

3樓:婲之妖妖

很簡單啊.你喜歡他但是你媽媽不喜歡他,這也是你的擔心.所以你就夢見你和他約會有媽媽看見了.你在夢裡發現他是花心的,就是你對媽媽說的話很在意,你怕媽媽不喜歡他的原因成為你擔心的.

4樓:

我想有關是預示著你有關先疏通你媽媽那一關

那樣你們在一起的希望就比較大了!

5樓:

你喜歡他,但你對他也有顧慮,對自己沒有信心哦.加油吧!現在這個社會,只要真心相愛就(久)會在一起!

6樓:

進展如何,要看他的實際反應羅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夢有所想.

又夢見喜歡的學長~解夢高手幫幫忙吧

8樓:飛廣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

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希望採納

做夢夢到白色的貓咪跟著我,就是有些髒兮兮的,解夢高手幫幫忙解夢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zpc12bc專業解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翻自周公解夢,僅供參考)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 —— 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約會忙得不亦樂乎。但小心,你的身體將會受不了的。

·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 —— 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所以,你的錢包很快就會空空如也。

·夢見貓在做日光浴 —— 今後一個月,你的整個運勢是平安無事,不會有什麼問題。你將覺得無聊,怎麼辦?乾脆到街上尋找刺激吧!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 —— 表示朋友運很好。如果你參加會員活動,與大家均能英雄所見略同,日子將過得很快樂。

·夢見貓捉老鼠 —— 有盜難之災。要特別小心扒手和搶劫,腳踏車也不要忘了上鎖。

·夢見小貓互相嬉戲 —— 愛情進展不穩定。雖然雙方親密度增加,但很難進展到愛情的互相確認。

夢見兔子 —— 能找到熟人。

·夢見兔子**獲 —— 是吉兆。

·夢見自己落荒而走 —— 會交好運。

·夢見有人和兔子一塊來到自己身邊 —— 要小心上當受騙。

·女人夢見在馬路上抓到一隻兔子,並把兔子抱在懷裡 —— 會成為丈夫家的搖錢樹。

男子夢見 跑步 ,事業會成功。

女人夢見 跑步 ,家務事會安排得井井有條。

商人夢見 跑步 ,能賺大錢,病人夢見 跑步 ,病體很快痊癒。

夢見在石頭路上跑,健康會愈來愈糟。"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夢見在石頭地上 跑步 ,敵人會緊追不捨,企圖擊敗自己。

旅遊者夢見 跑步 ,路上會發生車禍。夢見賽跑要遭厄運,事業會失敗。

這將是一段空著急的日子。

11樓:老傢伙

俗語說:來貓去狗,越過越有。白貓是那種“不勞而獲”的財運。所謂大家眼裡的偏財。

你,你,你,是不是很有錢啊?居然拒絕了?今年是兔年啊。你哭吧。

12樓:小米狸

貓咪代表壓力黴運,我覺得是因為你太想跑走了所以就把自己化身成為兔子,然後又發現自己這樣是不行的,白色可是代表希望哦,說明你在逃跑的時候,絕境逢生看到希望了,然後你就想靠別人解決壓力黴運,可是你知道這樣是不可以的,所以它就呀了一聲,你做不下去了,所以就醒了唄!~

我也經常做這樣稀奇古怪的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有點複雜,不過這個夢並沒有預兆著什麼事情發生,但是lz近期做事一定要謹慎小心,因為夢中夢到了白色,有點不詳,不過只要謹慎一些,沒什麼事的

14樓:香格

本來你可以領它回去 可以會有好運的 你拒絕幹嘛 不過沒關係 夢就是夢 跟現實扯不到一起的 只要你工作上努力點 認真點 我相信你也會有好運的!

夢見自己可想吃花生了,可怎麼都吃不到,請高手幫忙解夢

15樓:碧綠蝦仁

這是說明你心存夢想,但實現起來並不象預想的那麼容易。在夢中,你得不到花生很著急。可在現實中,對理想的追求可能有些不執著。從現實中改變,夢只是一種預感…

請解夢高手幫忙

16樓:♂我不想知道

夢見雙手被砍掉,能得到神的幫助。夢見砍自己的手指,會成為情場上的勝者。夢見手指被蒸氣燙傷,會嫉妒別人。夢見短手指,生活拮据。夢見手指流血,錢會被騙走。

有沒有見到血是不一樣的.總的來說,可能是生活中你對朋友產生了不信任或是有人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在夢裡的反映成了人割自己的手.關注下身邊的人吧 **)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受到傷害,女朋友為我包紮右手,解鈴還須繫鈴人。

請解夢高手幫忙解下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我在這裡面又看到了好多流水線工作者.多謝你們辛勤的複製,"知道"才變得如此熱鬧,才多出了這麼多的荒唐.

-----解夢:

我問你,你最近是不是加入或是接近了什麼信仰組織!比如**教..?

沒什麼事,我只是問問,如果有的話這一問就達到提醒你一下的目的.

可又沒什麼好解的,感覺已經說明白了.

感覺你這像是精神上受到洗禮了的一個夢.

感覺就是耶穌的事啊.因為耶酥就是西方國家的宇宙之神、萬能之神.按照**教的道理,耶穌是造物主天主聖父的兒子,宇宙和人都是聖父所創造的。

**徒首先入教之前就要將自己的心靈完整交給神(耶穌),這是一個很嚴肅的事情.

"我向神許了一個願,讓地球重生"就代表著讓人類先死亡.只有死亡了才能新生.

而**徒的觀點就是認為全世界都是有罪之人,而死代表著贖罪.死亡後的重生才代表著純潔和乾淨.

[跟佛教的神不一樣]

[神用左手和我右手相碰的時候,願望就實現了(但是和現在地球樣子不一樣)]

..................................地球是不是變乾淨了

昨天晚上的夢.有點多解.

1.are you chinese?呵呵....

因為中國人的傳統信仰是佛教.這是很深的信仰傳統,從小耳濡目染根深蒂固的東西.就像子女要孝順父母一樣,那是無庸質疑的東西.

你知道嗎?在中國農村,老百姓他們不明白什麼是信仰,根本不知道這個概念.但他們一有問題或生活中遇到困苦禍難就會求神拜佛,這就和肚子餓了就吃飯一樣自然的東西.

你說你怎麼樣去理解他們的信仰.

中國人如果去信仰耶穌,他會有一種相沖突的潛意識在裡面.如果你心裡的佛教文化"剔除"的不是很乾淨,而又急急忙忙的去接觸耶穌(一個佛教信仰很深的人他在自己家裡是不允許出現與耶穌有關的東西的,他連看到十字架都會感覺不舒服.佛和耶穌彼此把對方稱為魔鬼!!!!!

-_-)你內心的潛意識會無法適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於是就出現了你只顧頭不顧尾的樣子.

2.你完全相信神了嗎?

恕我這樣直白的問.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而你的身體一半好一半壞,這暗示著你覺得自己不夠完美.

還有可能是你覺得自己內心交代的不夠完整,你沒有將自己完整的心靈交給你的神.所以身體一半好一半壞的顯示你的內心世界.

3.你已經把生命交給了神,把你的全部交給了神,並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代替世人贖罪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的身體的不完整就是這個意思.

4.你找到自己的答案了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暗示著我糗大了.呵呵.....

你的生日是陽曆記,說明你生活在一個比較西式或比較開明的家庭裡.這對我的答案多少給了一點底氣.因為說實在的,我解了這麼多夢還沒遇見這樣的情況.

如果我有說對,那麼上面我說的一些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

你可能會有一種同情的心裡 但很快就被別的事給忘了但是在你的潛意識裡已經有那個乞丐的形象了

在你晚上睡覺後,是潛意識最活躍的時候

夢到和腿有關的事很正常,因為那乞丐的腿是最吸引你注意力的最後:不要迷信

20樓:東所

前者,你看過類似的書;後者,當時你的右腿疼

不要相信迷信

21樓:菩提妙音

人生已是夢 何究夢中夢!

22樓:南屏晚鐘

夢就是吾人沒有熟睡所產生的心識活動,動善念是善夢,動惡念是惡夢,佛門稱之夢中意識。夢是睡中意識活動的前後景像,如人白天之妄心一般,妄心飄浮不定,極為微脆,妄心強烈堅固,妄想亦隨之而強烈,印象隨之而清晰,夢中亦復如是,夢或多或少可**事兆些,但機緣甚為渺小,正信佛**,不以夢為**事兆為正途,畢竟,夢亦屬妄識之類。

阿彌陀佛

誰會解夢,幫幫忙,請幫忙解夢?

夢見鼓鼓囊囊的錢包 男子夢見鼓鼓囊囊的錢包,各方面都能取得成功。朋友什麼把錢還你了 錢包就鼓囊囊的。正因為數額不是很大。是你在某些方面將會有好運。遇到貴人 或者感情上甜蜜。都有可能。有些夢是反的。但是你的這個應該不是。所以不要擔心。畢竟只是夢。你也看看周公解夢 確定下不是都是反的。對於做夢者的性別不...

請幫忙解夢,請幫忙解夢?

是現在沒有以前活得輕鬆快樂,嚮往以前的單純世界,以前是學校,生活圈子小,你可能是那時侯的小明星,要麼是自認為很優秀,而現在踏如社會,天外有天,你的自信心受了點打擊,而你很想證明給別人看,或是很想讓他們知道過去的你是多麼優秀,所以你的潛意識讓你做了這樣的夢,放鬆心情,調整心態,好好面對現實,快樂是最重...

解夢高手們幫幫忙解解夢周公解夢夢見自家的貓

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