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解夢,請幫忙解夢?

時間 2023-04-14 10: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現在沒有以前活得輕鬆快樂,嚮往以前的單純世界,以前是學校,生活圈子小,你可能是那時侯的小明星,要麼是自認為很優秀,而現在踏如社會,天外有天,你的自信心受了點打擊,而你很想證明給別人看,或是很想讓他們知道過去的你是多麼優秀,所以你的潛意識讓你做了這樣的夢, 放鬆心情,調整心態,好好面對現實,快樂是最重要的,最愛你的人懂你的人是你自己,何必要別人評論呢!

2樓:總千

第。一、你很想回到自己的以前 。

第。二、你很想說明:你內心深處其實是和年輕時一樣的,一直沒有改變。你的表象也許和年輕時不一樣了(包括經驗,世故,知識等)。

3樓:o美範

我覺得你現在的某方面應該是處於低谷 而十四年前的你又在這方面非常的出色 我覺得你是想證明什麼吧。

哎 我覺得什麼事不要想的太多自己努力就好。

4樓:廣州小夥伴

做夢而已,沒必要太在意。我天天都做夢,我的夢比你更經典。可我從來會太在意。照樣正常生活。

5樓:士青文

這個夢只是你目前的心理狀態而已,並不是你人生的預示,看開點。

6樓:親親玉兒

佛曰: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啊!做好自己該做的!管他是什麼啊!每天起床都是乙個美好的一天!善待自己!

7樓:網友

你很想回到自己的以前。

8樓:匿名使用者

昕解夢大師講夢是現實的反面。你最近想什麼。

9樓:親悠乖乖

可以去看周公解夢嘛。

幫忙解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坐船出門遠行,生活幸福,一帆風順。

夢見從樹上摘桃子,不久就會得到好運。

如果夢見患重病或成為殘疾或將死的人,會獲得意外之財或驚喜,得到出門旅行的機會。

夢見我在散布下避雨:雨有很多象徵意義,一般代表眼淚、困擾或煩惱。避雨,代表想要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夢見自己爬上某個島嶼,不久會身體強壯。

夢見參加搖獎,生意會上順利。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夢因人而異,可能你生活比較亂吧,所以你的夢總是亂亂的,沒有條理,可能生活壓力也大,你需要好好休息,不必為此感到不安。早上起來。

看著太陽光照進窗前,照樣不是很好嘛?不必擔心。

幫忙解夢

幫忙解夢:

請幫忙解夢? 2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噴火,預示著近期的運勢大好,將能結交到許多的新朋友,並贏得大家的尊敬和喜愛,還將收到意外的好訊息,預示著會有一段開心愉快的時光。

做生意的人夢到噴火,預示著最近的財運很好,不論做什麼生意或是投資,都能順利賺得大筆財富,事業會興旺發達,正是你事業的**上公升期。

學生夢到噴火,預示著將在學業上收穫巨大的成功,不僅能把所學的知識都融會貫通,還能將其運用在實際,並在考試中取得優秀的成績。要繼續努力,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就能收穫更大的成功。

老人夢到噴火,預示著近期的身體健康運勢不錯,家裡的一切事物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將有一段輕鬆愉悅的時光。

病人夢到噴火,預示著病情將很快得到好轉,積極配合**,自己也多加注意保養,就能**疾病,恢復健康的身體。

13樓:國邦易創

具體夢到了什麼 一般夢是相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最近壓力很大,煩心事很多,特別敏感,謹慎,往後麻煩會慢慢減少,把自己放開,跟身邊的親人,朋友,好好溝通溝通,放鬆放鬆。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夢我能幫你解夢。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夢啊!你鎮魔沒說。

17樓:本貞怡仇希

心理學裡邊常說,夢是願望的載體,只是有時會表現得很含糊。

你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特別是異性)的關懷和支援,有可能只是友誼方面,也有可能是愛情。

至於為什麼是從來就沒有聯絡過的異性小學同學,一方面你以前對他印象可能更深刻一些,一方面可能也就是記憶與願望的交雜。

18樓:汗為謝綺文

這樣的夢境,通常會有兩種情形。

一種是電影看多了,將許多電影的情節自然接串一起,所以,夢中的情節非常連貫。

另一種是諭示,因此,不見得是母親,也不見得是舅舅,但可以看到的是,你目前的困境。

因為你的困境就是你最身邊的人造成的,你心裡也有察覺,但也不知該如何決斷,透過夢境,將你潛意識的想法,表露出來。

潛意識也告訴你最後的結果了,你還要試嗎?

19樓:仰芷文薛玉

堂哥想追你,代表你潛意識裡,喜歡那種哥哥型的愛人。

至於那三次劫難,代表你接下來會遇到的三個轉折點,不一定很大,但是會改變一些事情。

最後乙個劫難,代表你要多注意跟朋友交流。

20樓:馬堂登孤丹

我夢見老婆有時不理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夢我夢不到

請大師幫忙解夢,請大師幫忙解夢

此夢雖亂,卻反應了你做事之誤 不當請諒,1 做事目標會出錯.2 做事過程總會抓不住那些看似很無關,卻非常重要的點.解夢 恨不相識婚姻時,適時已為他人母。請大師幫忙解夢 20 感覺上是對交男友 結婚有某種程度的恐懼,也許是以下的心理活動 家人還在那邊催著找物件,可找合適男友很難啊,也許他是個不起眼的人...

請高人幫忙解夢,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

政治戰爭 感覺是一種重生,實際上是夢者對錯誤的自責,對失去和錯過的問題想重新把握,還夢到了高僧 一種精神寄託,精神上的權威,也許現實裡你並不信奉他,代表了你希望他人的支援,特別是來自強勢的力量給你的幫助! 哈哈哈,真有想象力,那樣不成怪物了,可怕!一般夢到手臂一起掉了還流著血,表示承受艱辛現狀的心情...

請解夢高手幫幫忙,請解夢高手幫忙

我是心理學系的學生 幫你說一下,夢裡他和你媽媽的行動都沒有依據,都是大腦皮層隨便選擇的,只有你的行動和表現有一些,但並不是全部有依據,所以你不必擔心別人,這個夢只能說明你喜歡他,但是有些擔心周圍的人。別的沒有什麼意思。呵呵 你說夢能信嗎?關鍵還是靠你自己的想法,只要你解得值得就大膽的和他相交吧,再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