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解夢

時間 2022-09-17 17: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的主要情節是車站買票,送弟妹上火車,關鍵是那包著紙的錢,和對話。

我想,這是由於最近的什麼思緒引起了你對往事的回憶。大概是由於想家和回想自己以前的生活引起的夢境。

夢中弟妹的年紀反映的是你的當時和現在的心理,比弟妹大,要照顧他們,幫助他們;那時候你應該剛剛大學的年紀。

妹妹磨蹭,反映你對妹妹的看法和不滿。

火車站,代表離別。應該是你要離家上學了。要離開弟妹了,所以給他們買票送他們到姨家,姨,代表了關懷和照顧。

手中的五個錢,是你提供給弟妹的價值,用白紙包著,說明「錢」的重要性,對你來說很有價值,對弟妹來說也是如此,這「錢」代表的是對弟妹的關心和愛。

石頭櫃檯,代表了過去,這些付出和親情都過去了,姊妹三個都長大了。

遞給售票員紙和他說侯先生:我想以前幫弟妹你付出過心血,求過什麼人,給他們辦過什麼事情,自己仔細想想。

最終,事情辦好了,事情和弟妹的學業或者成長有關。

給你的紙條,火車上遇到什麼事會得到照顧,是說,弟妹遇到什麼事情你都願意幫助他們,火車上,代表的是弟妹各自的獨立生活。

到姨家,是希望弟妹得到照顧

和媽媽回家,媽媽代表家的關愛。想家了。

回大學宿舍,內心明白,自己長大了,不可能總得到家裡照顧,自己要獨立了。

回家看看吧,呵呵。

2樓:東城衛

你思念並且愛著你親愛的老師和親人,是個大孝子,不忘恩負義\重情義\關心他人的人!好人哪!!!

請幫忙解夢,請幫忙解夢?

是現在沒有以前活得輕鬆快樂,嚮往以前的單純世界,以前是學校,生活圈子小,你可能是那時侯的小明星,要麼是自認為很優秀,而現在踏如社會,天外有天,你的自信心受了點打擊,而你很想證明給別人看,或是很想讓他們知道過去的你是多麼優秀,所以你的潛意識讓你做了這樣的夢,放鬆心情,調整心態,好好面對現實,快樂是最重...

請大師幫忙解夢,請大師幫忙解夢

此夢雖亂,卻反應了你做事之誤 不當請諒,1 做事目標會出錯.2 做事過程總會抓不住那些看似很無關,卻非常重要的點.解夢 恨不相識婚姻時,適時已為他人母。請大師幫忙解夢 20 感覺上是對交男友 結婚有某種程度的恐懼,也許是以下的心理活動 家人還在那邊催著找物件,可找合適男友很難啊,也許他是個不起眼的人...

請高人幫忙解夢,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

政治戰爭 感覺是一種重生,實際上是夢者對錯誤的自責,對失去和錯過的問題想重新把握,還夢到了高僧 一種精神寄託,精神上的權威,也許現實裡你並不信奉他,代表了你希望他人的支援,特別是來自強勢的力量給你的幫助! 哈哈哈,真有想象力,那樣不成怪物了,可怕!一般夢到手臂一起掉了還流著血,表示承受艱辛現狀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