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很奇怪的夢,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

時間 2022-09-17 17: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與月亮同時出現,意味著你內心的衝突,同時意味著自己對情愛的清醒與矇朧。

多人擺成奇怪的姿勢在膜拜:是他人對理想信念或者情愛的崇拜~奇怪的姿勢:說明你不理解他們的理想信念或者情愛拿照相機要拍:

是來自希望知道他們是怎樣的一種出發點你虔誠的跪下膜拜你頭頂的佛:是你對自己的理想信念或者情愛的崇拜其他人一齊的站起來開始竊竊私語: 你害怕別人說你閒話吧?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代表了精神力量,而月亮,代表了感情與心靈你看到太陽與月亮同時出現在天上

這表示你最近有對自己的內心進入深入思考

很貼近你自己的靈魂

另外佛字可能代表你對現實的一些無奈和畏懼。

你對佛的膜拜是出於你內心的不安和自信心的匱乏。

至於其他的那群人代表了除了你之外的所有人,可能代表現實中你總是把自己想的和別人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面臨選擇

----情感上的困惑

日月同現:這說明目前處在乙個選擇的狀態中。

白色的日月:白色,精神層面;日,熱情,力量;月,理性,柔情。

是內心的兩種情緒,性格的兩個方面。

如果在戀愛,可能是性格不同的兩個人。乙個熱情,乙個理性日月緊靠:你的迷惑,如何選擇。

好多人膜拜:好多人,你內心的諸多想法;膜拜,尋求解決和選擇的辦法。

膜拜的是權威的意見,也就是你自己的內心真實感受拿相機拍:內心的理性分析

白光的佛字:內心的原則和堅守

你膜拜:不放棄心中的原則和信念。或對感情的看法取火器:反抗心理,對原來堅持的信念的反抗

其他人的竊竊私語:心中其餘的想法,和心中主導的想法在交鋒。

應該是感情方面面臨選擇

樓上兩位說的都有道理

做了很奇怪的夢,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

夢見向平靜的水面眺望 表示人際關係非常順利。在學校裡同學間的友誼必然會增強,不妨歌頌你的青春吧 夢見在泥濘中行走 意昧著 冬來春也不遠 煩惱事將很快解決,你的生活也將在健康 金錢 愛情等各方面,顯得無比快樂。夢見自己被水淹,災禍降臨。但是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下,不同程度地減輕災難。...

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昨晚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

嗯嗯,奇怪的夢,多了。有時候龍啊,龜啊,北斗星啊。昨天晚上,是水,清水,很大的水,有人在跳水,像是在玩。不太明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將前途無限,而且會有貴人相助。奇怪的夢會有好的景象出現。夜裡夢到這個事情,暗示你最近生活還是會繼續平平淡淡的,穩定的生活也不錯的。人的休息的時候神經系統都...

做了奇怪的夢,求解,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求解!!!

心嘉源 呵呵,從精神分析的角度看與周公解夢不同,火撲滅又著了,是你的一些思想或者行為也可能是生活中的一些事件在不斷的反覆。你還提到感情方面的事,是不是糾纏不清不知如何選擇?做了的選擇又反悔然後又選擇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