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問題,乙個很奇怪的問題!

時間 2022-02-12 09:55:11

1樓:

生活就是為了生存及發展的活動,活動是相對的。世界只存在你乙個人,你就是世界,世界也就是你,就好比只有物質的量,卻不存在相對變化的量,那生活是不成立的,亳無意義!同樣,時間已失去意義,剩下的就形同停止,同樣毫無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世界裡只剩下乙個人,已經沒有意義了,生活水平會下降到最基本的水平,社會是分工明確的,物資的豐富是全體人民群眾創造出來的,這個人孤苦伶仃,孤獨寂寞,沒有電,沒有衣服,沒有各種美食,沒有語言溝通,生病了沒有醫生看病,總之,要多慘,有多慘。最終還是會步入後塵,而且也不會太久。時光一直在推移,沒有了當下也就沒有了明天,明天的意義在於充實的過完了昨天和今天。

3樓:mr妄說

意義就在於個人,所以前乙個問題答案是肯定的,意義在。第二個問題,涉及時間與人的關係問題,通過這種思想實驗,你應該看到意義對於人的重要性,人生無意義的現實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意義不知道,人生本來就沒什麼意義,意義都是後來賦予的,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乙個人,也就不考慮什麼意義了,就靠本能活下去,象一些種類滅絕只剩下乙個的動物一樣。

5樓:美女且孤獨

這個確實很奇怪哈哈哈,首先呢世界是不會只有乙個人的~會有好多壞人和好人,生活如果你積極面對,那必定是有意義的!遇到有趣的靈魂,遇到心儀的物件…這些都是我所期盼的,在週末我也沒有時間概念,想睡到幾點就幾點,想幹嘛就幹嘛,不是很自由嗎?如果覺得無聊,還可以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什麼打遊戲出去逛gai去吃美食!!

多交一些朋友,不管知不知心,他們可以陪你嘮嗑的!人只有一生,好好珍惜呀,讓自己過的更加充實美好,努力讓自己變優秀!加油陌生人!

6樓:

假如世界上真的只剩下乙個人了,那活著有什麼意思呢?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活著一點兒快樂都沒有。沒有任何意義。

7樓:超級甘澳

請問這個奇怪的問題是什麼呢?把這個奇怪的問題說出來,給大家分享,大家就能給你不同的意見喲,

8樓:司之桃

如果就只剩下我乙個人的話

乙個很奇怪的問題

9樓:不死鳳凰座

天才。說的就是你這樣的人。

不愛學習,但記性和理解能力都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好,學習效率高。

努力一把就是學霸,

乙個很奇怪的問題

11樓:愛卡

輸入產品金鑰,一定要輸入 xp home 的金鑰,vista 和xp home 不通用。

高手請進,乙個很奇怪的問題!!!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cpu,溫度不能比較的

e2140預設頻率下溫度是很低的

13樓:

主要是cpu的問題,e2140是酷睿的架構,5400+還是k8的架構,e2140主頻才1.6g,5400+的主頻是2.8g。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銅心風扇不一定很好..現在沒熱管和好的風扇降不下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還是不行啊 你負荷多了 當然cpu溫度高啊

乙個女生,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40

16樓:陽光的凌寶寶

關鍵就是看連線到電路中的電阻絲的長度的變化情況。

我有很奇怪的問題,我有乙個很奇怪的問題

理有兩說,一情理,雖然你與爺爺不常往來感情淺薄 這只是你自己的感受 總歸是親爺孫血源同根有著難以言喻的親情在裡面,尤其是老人疼孩子是沒有因為什麼的 尤其是過去上了年紀的老人們他們疼下輩人尤其是隔輩人真是無微不至,因那一輩的人在感情方面都是比較重的,所以應該理解 越是見不到誰越是想念誰。二,從宗教來講...

很奇怪的網路問題 高分求解,乙個很奇怪的網路問題 高分求解

如果你實在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建議你打個 給isp,請他們過來看一下,很多情況下可能是他們那邊的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他們過來調了一下,就ok了。寫的太長我沒看,寫那麼長幹嘛 我的電腦也有時候這個問題!我在坎培拉上網,無線的,我覺得是路由器的問題所以沒關係,要不就下個其他的瀏覽器 還有我的...

問很奇怪的CS設定問題,問乙個很奇怪的 CS設定問題!

1 滑鼠不同 cs靈敏度的設定也不同的 有人用1.0的 因為他的滑鼠本來就速度快 所以要設定成低的 而有些人卻恰恰相反 因為他們的滑鼠速度慢 所以要設定高點 你在家裡也可以這樣做 不過並不可能是一樣的 2 狙擊別人的時候的那種響聲是去不掉的 滑鼠速度跟桌面速度有關的,看看你學校的系統版本,還有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