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新之助名字是怎麼來的,《蠟筆小新》裡野原新之助的名字是怎麼來的?

時間 2022-02-12 09:55:10

1樓:淘樂自定義

原作的情節好象是這樣的,一開始為小新預先選好了幾個名字,但是在廣志趕去醫院的路上,寫有名字的紙被淋濕了,到最後只有」新之助」這幾個字能看得清,於是就給新生的嬰兒取名叫」野原新之助」了。

至於蠟筆嘛: 用臼井老師的話說當初小新的形象就**「馬鈴薯」。小新的畫風簡潔,在紙上直接用「蠟筆」描繪。

加上風格特殊。另外在漫畫界用蠟筆作畫十分罕見,所以「蠟筆小新」這個名字清新可愛,自然十分討巧的。

流傳開了再加上為了表達出的是童真,用蠟筆又是幼稚園的一大特色讓觀眾一看名字就知道一定和小孩子搭邊,所以就蠟筆小新了。

2樓:光明龍女

蠟筆小新的新之助名字是作者突發奇想得來的,新之助寓意是乙個新的支柱。

3樓:鬼畜妹小埋

野原新之助(日文名野原 しんのすけ),一般叫小新、新之助。其實新之助這個名字是廣志誤打誤撞下取的,當時廣志在公司把一大堆名字寫在一張卡片,突然接到**說美伢生了小孩,廣志在傾盆大雨衝往醫院,美伢問廣志小孩叫什麼名字,廣志取出被淋濕的卡片,卡片上只剩下しんのすけ這幾個平假名,故以此為名,不過一般稱他為しんちやん(小新),華語地區一般譯為新之助,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劇場版戰國大合戰中,當廣志在圖書館翻閱關於野原家於天正二年的事蹟時,史書上小新名字的漢字寫法是野原信之介。

4樓:落葉

由於蠟筆小新的爸媽在孩出生前為起名字而患上「選擇綜合症」,夫婦兩人在紙上寫了許多想要起的名字,直到孩子馬上要生了都沒確定起哪個名字。結果,小新父親在趕去醫院的路上一場大雨澆濕了起名字的紙,待孩子出生時,寫名字的紙上只能看清「新之助」幾個字,於是,就誕生了「野原新之助」這個名字。

5樓:

可能作者自己的名字裡面有乙個新字所以就突發奇想也來應該新字

6樓:越磨越光芒

她媽給她起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

明白了麼?就和你的名字是你父母親起的一樣。

7樓:童話

無意中取的名字,小新爸爸把名字寫在紙上被雨都淋模糊了,最後只看見,新之助,後來隨口就說了

8樓:清思語

蠟筆小新,是由一張紙印過的印跡和原來原野想好的小新加在一起就起名蠟筆小新

9樓:pei大人聊歷史

這個是作者創作出來的

以現實生活為原型

但是又高於現實生活

這就是動漫形象,動漫主角名字的由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名字是作者突發奇想的。

11樓:讜扭鼎榔

那一定是編劇非常有創意咯

12樓:駕盛棒哈攀

是這個作品創作人給他起的。

13樓:蜁僉頌只

蠟筆小新新之助的名字是跟父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裡面演的是廣志在上班時用電腦查了一乙個名字,然後寫在了紙上,結果在回家的路上下了雨,紙上的墨花了,當美伢問起起的什麼名字時,開啟一看,是新之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由作者想出來的

16樓:偶凝海

神來之筆,突發奇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只能問作者的,名字開源,哈哈

18樓:

不好意思,這個不太了解,不能幫助到您。

19樓:

我認為是日本人起的名字

《蠟筆小新》裡野原新之助的名字是怎麼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野原新之助的名字是爸爸寫出來的。而且淋濕了才找到新之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不叫原新之助,但是由於下雨天雨水把紙上的字打濕了,小新爸媽也來不及跑回家去改,然後紙上的字就和原本取的名字不一樣了。變成了這樣子,然後登記就登記這個名字了,這個名字由來有一集裡面已經劇透了。

22樓:

當然是了,他的自身實力還不足以獨當一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作品搞笑幽默可以減壓。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蠟筆小新爸爸給他起的名字

25樓:阪上府甜

蠟筆小新父母給他起的名字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跟他爸爸媽媽一起取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他父母起的名字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由他爸爸起名的。

29樓:芸智褚

其實是他媽媽給他起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通過網友對他起的名字來的

蠟筆小新,新之助名字的由來是什麼?

31樓:有毒的煎魚

就是小心他媽快要生的時候,他爸爸拿了一張紙紙上面有三個名字,但是當時下雨了,他爸爸沒有帶傘,所以只打死了,只剩下三個字,新之助,誤打誤撞變成了真正的名字。

32樓:凱凱的尹寶

沒辦法,天意如此。在生他出來時有很多名字的,寫的整整齊齊。估計是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加廣志起的。

沒想到起完以後,天下雨了,廣志拿著這張紙,路上奔跑時水打濕了名字紙。只剩下了三個字,新之助。

廣志和美伢覺得挺好聽的,加上其他名字都糊掉了。

就取了這個名字。

33樓:噢耶耶

可能是因為抖音的張之助

蠟筆小新新子是未來的小葵嗎,蠟筆小新新子是未來的小葵嗎?

無量寵文 蠟筆小新中的新子是未來的小葵。首先我們可以從新子和小葵的外貌特徵中看出來兩個人都有著黃棕色的頭髮,相似的髮型等等,我們很容易從新子的身上看出小葵的影子。其次就是新子出現的時機以及對小新一家人自然而然的熟悉感。最後就是文中無論是台詞的伏筆還是各種各樣的巧合都暗示了新子就是五歲時候的小葵。第 ...

蠟筆小新全部的名字,蠟筆小新裡的全部人物名字

野原一家 新之助 向日葵 廣志 美 冴。秋田 野原銀之介 野原鶴。九州 小山義治 小山夢冴 小山真冴 小新的奶奶 姓名未知 小新朋友 風間徹 櫻田妮妮 正男 正雄 阿呆 酢乙女愛。寵物 小白 小黑 劇場版 鄰居 小美 阿吉 大嬸 姓名未知 四郎 胯下痛公寓 幼稚園老師 吉永綠 石阪純一 老公 鬆板梅...

蠟筆小新是怎麼死的,蠟筆小新的作者因為什麼而死,死因是什麼

由湛枋 世界上真的有野原新之助一家人嗎?小新根本不存在。謠傳他為了救妹妹而死,都沒有死亡記錄連野原新之助這名字都沒有。日本因為這事情已經吵得沸沸揚揚了,但最終得出結論野原新之助根本不存在,所以世界上不存在野原新之助一家人的。小新為救妹妹而出車禍死亡的這個傳聞,最早出現在日本維持上,當時引起了不少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