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初學琴,想買個好一點的鋼琴,老師我們看看珠江的愷撒堡

時間 2022-02-12 09:55:09

1樓:乙個路人

凱撒堡的型號有相當多,有uh系列,ek系列,kn系列,u系列,ipo系列,ka系列,kd系列,uha系列,kn15系列,凱撒堡太多太多,其實都是大同小異,主要是為市場銷售,保證經銷商的利潤。

如果要想好好挑選一台歐系鋼琴,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購買整琴進口的琴,比如德國的賽樂兒,傑克佩卓夫,這種世界一線的頂級鋼琴。

賽樂爾鋼琴是2023年的德國品牌,經歷166年的時間考驗,向世人展現的是它無與倫比的品質和高雅。賽樂爾鋼琴是全球唯一乙個通過德國輕工業質檢協會各項標準的鋼琴品牌。這是任何乙個鋼琴品牌都沒有的榮譽,與施坦威、薩德並稱德國的三大s鋼琴。

它採用阿爾卑斯山深山雲杉木等高線不等厚雙層實木音板,使鋼琴發出的泛音更加豐富柔和富有表現力將音色發揮到極致;德國roslau琴弦;世界上三大頂級榔頭ffw,able和雷諾榔頭;世界上最好的德國雷諾擊弦機技術進口巴西黑檀木黑鍵,鋼琴觸鍵順滑舒適,回鍵速度靈敏,達到立式鋼琴國際標準回鍵頻率8/s,使彈奏者充分感受到從指尖到心靈的震撼。

賽樂爾鋼琴在世界上有兩個廠:德國的基欽根廠和印尼耶加達廠。德國進口的ged系列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貴。

印尼耶加達廠生產的ed和gs系列分別定位為大師演奏系列和家用頂級系列。印尼的自然資源加上獨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國際政策影響,賽樂爾鋼琴在全球非常暢銷。那對於中國的消費者來說選擇賽樂爾鋼琴是最具價效比的,因為距離近,交通運輸費用低,另外《亚细安10十1條約》規定銷往中國的200種商品免關稅,鋼琴就是其中一項。

如果你更注重品質,想讓孩子的起點就比別的孩子高,那就選擇賽樂爾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珠江這個品牌裡邊的高階系列,每年春晚上用的就是這個系列的三角鋼琴,ka系列是手工藝術家系列,在榔頭的左右側大的有標識和符號,不要相信商家給你忽悠什麼專才系列高校研究生專用系列那都是騙人的,ka系列只要是真正懂鋼琴的都知道實木單板的音版,最重要的是要進官方**去查詢它的配置,如果官方**廣告標乙個**沒有寫過多的配置,那就要注意了真正的好技術都會寫出來的。祝你買到乙個好琴。在全球都有一定的影響力。

買鋼琴二選一問題,愷撒堡ek1a或者愷撒堡ka1,ka1貴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是一群ep、er、ek的水軍。俗話說,在智商過剩的年代,還是走心,別再禍害百姓了,e系列是套路琴中的套路琴,進價低,標價高,不怕你還價,就怕你不買。

珠、江裡面的ep er ek的標價都會比同檔次的p r k系列高好幾千,東西是一樣的,如果能遠離盡量遠離,它已經挖好了乙個坑等著你,你何必往下跳呢?

就拿ep1來說 ep1的進價相比p1進價低2300元,但ep1標價22300元,高出p1標價20800的1500元。

ep2的進價相比p2進價低1400元,但ep2標價25300元,高出p2標價21600的3700元。

ep3的進價相比p3進價低1000元,但ep3標價28300元,高出p3標價23900的4400元。

進價比p1和pn1低一大截官方的標價反而卻高了很多,你告訴我同個廠家進價低的反而東西好了 是什麼樣的行為消費自己腦補好了 咱不便明說

總而言之 珍惜人民幣 遠離e系列!

4樓:鈴鐺素素

ka1當然最好,預算有限ek也很不錯

5樓:呼市和音琴行

ka無疑,同價位最好的鋼琴。

6樓:匿名使用者

ka系列,你的「夢中情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央視春晚用的都是這個系列的三角鋼琴,ek系列是教育專用琴,也就是專才系列,你要進鋼琴官方**珠江鋼琴官網寫的都很清楚的,一定要選擇實木單板的鋼琴,畢竟這麼貴的東西沒有寫實木單板的等待寫實木音版那都是實木復合的音版,你看一下一萬多的鋼琴也是寫的實木音版,所以這兩個系列壓根就不在乙個檔次上買鋼琴需謹慎到正規的授權專賣店裡邊去對比這幾款鋼琴。是手工製造的藝術家系列。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好琴,我都想買。

看珠江鋼琴官網,愷撒堡新出的ka1,有誰了解?ka1標價低於原來的ka121b,ka1與ka121b有什麼不同?

9樓:

ka系列本身就是愷撒堡手工鋼琴, ka121b 和kai都恨不錯的 kai採用了斜背架技術。手感與歐洲名琴一樣。

貌似新的ka是不打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品新標價,本質有著很大的提公升。

想買個好一點的國產數位相機

我寧可降低自己的答題採納率也要和您說一聲,買相機跳出日韓的圈子,還真是難選.國產的不敢恭維,美國柯達樣式你肯定不喜歡,德國萊卡到是牛叉,可那是貴族的玩物.相機一向以鏡頭質量最為關鍵,這也是國內廠商的技術瓶頸,技術引數歸引數,即便是nikon 和 佳能 同引數,出的 質量也有不同,這充分說明和各個大廠...

我想買個好一點的手機號,注意什麼問題

一定要過戶,看有沒有欠費,還有就是看是新號還是老的號,要是老號看看是什麼人用過的 要是舊號看看它有沒有密碼,如果沒有或是買新號的話應該要設密碼,用密碼可以定 什麼的,要是不設被別人改了密碼然後浪費你的話費也是有可能的,而且那時你都沒法改。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買手機靚號需要注意什麼 回答辦...

我是初學者,想買專業一點的相機

2000多左右的專業相機。你沒的選擇。只有一部。松下lx3。還停產了。不過市面上還算貨源充足。其他佳能和尼康也有類似價位帶手動功能的機器,但感光元件差太多。或者感光元件一樣大的價錢又差太多。又或者沒有raw。又或者沒有熱靴。總之lx3是目前最便宜的手動相機了。lx5和lx3基本沒差別。你也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