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好一點的國產數位相機

時間 2022-10-28 10:05:16

1樓:

我寧可降低自己的答題採納率也要和您說一聲,買相機跳出日韓的圈子,還真是難選.

國產的不敢恭維,美國柯達樣式你肯定不喜歡,德國萊卡到是牛叉,可那是貴族的玩物.

相機一向以鏡頭質量最為關鍵,這也是國內廠商的技術瓶頸, 技術引數歸引數,即便是nikon 和 佳能 同引數,出的**質量也有不同,這充分說明和各個大廠的技術傳統有很大的關係,名廠自然經歷幾十年的技術磨練,硬體設計到鏡頭質量自然是某些知名小廠望塵莫及的。

買相機的哥們如果國產貨爭氣一點的話那肯定沒人想買日本貨, 大家都在喊國產當自強,支援國產就是支援中國,可是想一想國產機的效能,國產機的外表,不是咱不愛國,是咱要對得起咱辛苦賺的錢吧! 買個相機對於多數人來說花掉了乙個月的工資,我們支援國產是精神, 可國產有沒有支援咱們啊? 低廉的配置卻賣給自己人更高的**,如果你出生在美國,那很好,買中國貨就像咱們買一雙膠鞋一樣的**,可為啥自己的國產貨賣給自己人都加倍的貴,貴就貴點了,你質量對得起全中國人民麼!

愛國歸愛國,看不起日本人是情感,但我們要客觀,日本人的相機縱橫全球市場無人能敵.

對得起自己的勞動成果,花好每一分自己辛苦的錢也是對個人的尊重對國家的支援,買日本相機其實也是對中國的支援,因為這些相機也都是在國內廠組裝的,用的是中國工人,你的消費必然有一部份是用在給中國人開工資上的.

理性消費為先,祝你買到如意的相機. (非要買的話那可能就愛國者能用一下 )

-------------------------------------------

題外話,中國在膠片相機時代地位還不是現在惡劣,那時候的珠江,鳳凰,紅梅,海鷗,都是極具價效比的膠片相機,但進入數碼時代,真的是令國人心寒啊,

2樓:靈敏又恬淡的小繁星

很無奈,國產的數位相機和男足一樣不爭氣,如果你一定要買,就買一款最便宜的吧,只當給四川捐款.

商品競爭和動物世界一樣,優勝劣汰,最終能健在的肯定有原因.坦白說,買日本相機不代表不愛國,很多日本相機品牌的產地都在大陸,比如尼康株式會社於2023年6月在無錫新區投資成立的尼康光學儀器(中國)****,佳能於2023年在蘇州新區投資建廠.

如果你不喜歡日本品牌,又不想浪費錢,只能把目光投向山姆大叔了,柯達相機再爛,也比韓貨三星強多了.畢竟世上首颱數位相機就出自柯達,技術實力還是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唯一好點的就是愛國者了吧

4樓:

我也是寧可降低自己的答題採納率也要再和您說一聲! 我很同意上面的大哥的話! 確實我們要理性消費 對得起自己的錢!

想買個數位相機

消費型數位相機各有千秋,主流的尼康 佳能,老牌有富士 奧林巴斯 賓得,索尼 三星應該是新秀,大家都在各自的領域有著自己的特色,尼康 佳能 富士成像品質好,手動功能多,索尼 三星時尚可人,成像控制一般,消費者們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產品,畢竟適合自己的不一定是最貴的,往往 因素還是很重要的。15...

想買個數位相機

佳能a4000 is 900 畫素1600萬 尼康s6300 900 畫素1602萬 有時間去周圍的數碼店看一看,希望對你有幫助。誤區1買相機多少畫素是最不需要考慮的因素,目前市場上有1000萬畫素的相機買到10萬左右,為什麼那些1600萬畫素賣一兩千塊呢?注重畫質的話你要考慮感光元件的尺寸大小,和...

想買個好點的數位相機

我建議你買佳能或尼康的 我覺得他們的相機要比sony的好些!你推薦幾款主流的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7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