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時間 2022-07-10 23:55:12

1樓:帳號已登出

佳能sx200 is引數(推薦)

**:2450元

賣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拍夜間遠景較多,推薦你三星wb1000,用的1200萬畫素的德國施耐德鏡頭,成像非常清晰細膩,色彩還原也很真實。夜間效果很好,有雙重防抖和高感光度作保證,夜間效果很不錯,遠景更是沒問題,帶5倍光學變焦,還有24mm廣角,效能非常不錯。電池也很耐用,一般一周充電一次就行了。

整體質量非常出色。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新出的wb550價效比挺高的,市場上**2500左右,1200萬畫素,10倍光學變焦,24mm超廣角,德國施耐德的鏡頭,成像效果挺不錯的,畫面比較細膩,而且功能也非常多。有笑臉識別功能,帶光學防抖。

4樓:匿名使用者

sx110

ixus95\110\100

5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a1100這個個不錯////價錢也實惠/適合咱們老百姓

我想買個數位相機想買個價效比高的1500以下的大家給幾個

有可選一體機 富士 fujifilm s1000fd數位相機 12倍變焦卡片機 可選索尼 sony dsc w120 w130數位相機 銀色 光學防抖 2.5英吋lcd 卡爾 蔡司鏡頭 尼康 nikon s210數位相機 佳能 canon a590 數位相機比較大點的 富士f60fd fujifil...

推薦幾個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我建議你買佳能或尼康的 我覺得他們的相機要比sony的好些!你推薦幾款主流的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7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

我想買數位相機1400左右哪個價效比最好?

1400元不可能買到專業相機,都是家用的 看來lz你喜歡卡片機哦?卡西歐z8和z77不錯,z8剛剛上市沒多久哦。優點 機身輕薄小巧。人臉識別功能。anti shake dsp防抖。缺點 高感光度下噪點嚴重。畫質一般,畫面顆粒感較重 這是按照專業觀點說的,日常拍生活風景的話無礙 哦,對了,還有個缺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