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個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時間 2023-02-09 20:30:11

1樓:網友

我建議你買佳能或尼康的 我覺得他們的相機要比sony的好些!你推薦幾款主流的: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7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角 它的反應速度很快 綜合實力很強 **的清晰度蠻好的!

如果看重外型 時尚的話 t77比較適合你 滑動操作的 帶有觸控螢幕 笑臉快門什麼的!

如果看重品牌價值的話 佳能的也很好 ixus80很平均 是佳能x系列價效比很高的 而且效果不比其他機型差多少 畢竟都是消費級數位相機!

你可以去泡泡網 看看它們的具體引數 我就不複製了 免得影響樓主的判斷 買什麼型別的主要在你看重什麼!

如果你買來家用或拍風景我就建議你買s600 我買的就是它 真的很好用! 我介紹的3款都是賣得很好的 口碑也很好!

我介紹的這幾款 都是他們各自賣的很好的機型 絕對的價效比機!

現在a650也只要1800了 a650也很好 你可以考慮下!

考慮時 注意 ccd的大小 它會影響清晰度! 防抖就選光學防抖的! 牌子最好選 nikon和佳能的! 變焦倍數4倍就好了!

還有就是可以去電腦城的專賣店買 一般便宜點!

還有點個人的心得 見笑了!

買佳能的一般是看中色彩柔和的,買尼康的一般是看中色彩銳利的,買賓德的一般是看中高貴出身的,買奧林巴斯的一般是看中外形的,買理光的一般是看中老光學的,買萊卡的一般是極有錢的,買富士的一般是瞎看引數的,買索尼的一般是聽廣告忽悠的,買松下的一般是不懂行的,買卡西歐的一般是極不懂行的,買愛國者的一般是支援國貨的,買明基的一般是腦子進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藍調i8不錯,800萬畫素,成像效果不錯,一般家庭足夠用了。插sd卡的,相機質量也又保證,價錢在12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覺得買佳能的ixus85最合適,不妨上網查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自製那麼多累不累?

要說價效比想不出比柯達z1012這個1700元或z1085這個1200元,更好的機了。

想買個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佳能sx200 is引數 推薦 2450元 賣家 如果拍夜間遠景較多,推薦你三星wb1000,用的1200萬畫素的德國施耐德鏡頭,成像非常清晰細膩,色彩還原也很真實。夜間效果很好,有雙重防抖和高感光度作保證,夜間效果很不錯,遠景更是沒問題,帶5倍光學變焦,還有24mm廣角,效能非常不錯。電池也很耐用...

大家推薦一款當前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佳能吧a1100,索尼的也不錯的。都是差不多的,你的眼光也很會選,經濟適用,適合初級使用。買數位相機關鍵是看鏡頭,德國的蔡司鏡頭最好的。還有就是看續航能力,電池的使用時間。可操作性如何,最好不要那種全螢幕的,操作非常麻煩。還有是防抖和人臉識別,現在都有這些的。購買相機幾點注意及準備 看實際的使用情況...

我想買個數位相機想買個價效比高的1500以下的大家給幾個

有可選一體機 富士 fujifilm s1000fd數位相機 12倍變焦卡片機 可選索尼 sony dsc w120 w130數位相機 銀色 光學防抖 2.5英吋lcd 卡爾 蔡司鏡頭 尼康 nikon s210數位相機 佳能 canon a590 數位相機比較大點的 富士f60fd fujif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