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元內的數位相機哪種價效比高啊

時間 2022-04-25 15: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三星看看~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不用考慮。建議你用一張sd卡,在白天和晚上拍同乙個畫面,如果有機會在陰天再拍一張,在電腦上看一下,絕對佳能最好。我曾經試過,用佳能,松下,索尼,尼康,三星在同樣條件下,拍同一張畫面,結果,佳能最好,尼康其次,松下第三,索尼第四,三星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sony w150, 1300左右,810萬畫素,帶30mm小廣角。家用足夠。

價效比好,希望適合你。看看吧

大家給我推薦款1400元左右的卡片數位相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奧林巴斯sp-600,全套**不超1500元。感覺色彩還蠻好的,而且還是一款長焦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每次都拍上百張**的話,我個人認為相同價位索尼的要好些,就是電池續航能力稍差,且很難配到國產代用電池,佳能不是說電池的續航能力就強,只是容易配到代用電池。其他就只是**問題了,注意一定要選有光學防抖功能的。

我在用索尼w390,1410萬畫素,g鏡頭,f2.4大光圈,24mm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具有光學防抖功能,3.0大螢幕。

**1769元帶贈品。w350引數和w390相差不多,**1399帶贈品。這兩款都屬於高價效比的卡片機。

建議你到京東**選,免運費,**行貨,開發票,全國聯保,我在那裡網購的。

求 1400以下的數位相機

佳能ixus95 is 價效比最高 優點 佳能ixus 95 is擁有精準的白平衡,卡片機中已屬上乘的控噪能力 ixus 95 is的整體反應速度非常快,尤其是暗部對焦速度優於富士f200exr ixus 95 is的做工精細,擁有多種顏色設計,輕薄便攜。缺點 色彩的細節表現非常一般 雖然外觀設計得...

數位相機哪種品牌的比較好,數位相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佳能和尼康還可以。ixus100 is也可以不過馬上就要出新機器了ixus120is帶廣角。這個價位只有卡片機沒有手動的。挺遺憾的。推薦佳能和索尼的,現在市場上銷售的相機大部分是國產的合資品牌 數碼產品的選擇都是根據自己需求和應用區購買的。數位相機的價位也很多。入門。專業。高手。需要什麼等級的。手機...

2019元左右的數碼相機哪個好點

愛吃家常飯 建議使用尼康最 專業小數碼p5100.2650圓.好的 也不完全靠相機,關鍵是機機後面那個大腦,呵呵.我目前用尼康p5000 目前已有升級版p5100,大概是2500左右 使用了一段時間.覺得很滿意.尼康的品質還是相當優秀的.拍風景,微距均成像不俗.這裡有兩個連結,請樓主看看 前兩張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