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2019左右元的數位相機,我想買乙個2000左右元的數位相機

時間 2022-08-12 16:25:05

1樓:楚禾耐磨鎚頭耐磨襯板

我推薦柯達 dx6340

310萬畫素,4倍光學變焦,3.5倍數碼變焦,儲存介質: mmc,sd,德國施奈德鏡頭,f2.2-13的超寬闊光圈,5公尺範圍閃光燈是這個價位唯一的!

1850--2100左右的**,極具價效比!!

2樓:演統麵

三星s580

最佳答案不在字數多

lz可以比較

我買的就是這個 很不錯!

3樓:馬

我建議你買個三星s-800的吧!我現在就用這個機子,很不錯的.功能也多!

效果不錯..現在的市場**可能在1600左右..你可以給他們還價的!

我以前買的還二千一呢!可別忘了給商家要乙個g的記憶體卡,還有三星的專用充電電池..祝你好運!

4樓:科羅娜啤酒花

到中國攝影家協會器材頻道看一下吧,很權威的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fx01或fx07,都是廣角,防抖,而且很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 你想是洗出來 還是就在相機上看了 想sony 三星 都是高解析度的螢幕 看著好 可洗出來就不如奧林巴斯 尼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sony t100好用.2900元.

或者三星 藍調nv

8樓:樹下好涼風

拒絕日貨!!!!!!

個數位相機2019元左右,推薦個數位相機 2000元左右

sony dsc w190 比較好 1500左右 我用的是佳能 ixus120 黑色款的 帶廣角 體積小巧 攜帶很方便 挺不錯的 當然佳能伊克薩斯了!很棒,再用啊!佳能相機確實不錯!專業!具體機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看型號了!畫素多少啊之類的!索尼的dsc wx1 或者 dsc hx1 wx1帶廣...

2019元左右的數碼相機哪個好點

愛吃家常飯 建議使用尼康最 專業小數碼p5100.2650圓.好的 也不完全靠相機,關鍵是機機後面那個大腦,呵呵.我目前用尼康p5000 目前已有升級版p5100,大概是2500左右 使用了一段時間.覺得很滿意.尼康的品質還是相當優秀的.拍風景,微距均成像不俗.這裡有兩個連結,請樓主看看 前兩張圖是...

2019元左右的數位相機佳能怎麼樣

拍商品,如果是走 實拍,不買單反不行,你這2000花了白花,以後就是擺設。要買單反的。入門的就夠。2000多只能買單電 微單 或者卡片機,不用說,卡片機已經過時了,卡片機的畫質比起iphone4s等手機強不了多少,4s都能媲美5 600的卡片機,而2000多的,就只是鏡頭比它好點。我建議你花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