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部數位相機,價位左右,怎麼選擇呢

時間 2022-08-13 14:05:08

1樓:低音

三星 藍調 l77三星 數位相機 顯示屏尺寸(英吋):2.5 / 光學變焦倍數:

7 / 最高解析度(畫素):3072×2304 / 感光器件:ccd / 感光器件尺寸:

1/2.5英吋 / 有效畫素數(萬個):710

**:1580.00

三星 藍調 nv9三星 數位相機 顯示屏尺寸(英吋):2.7 / 光學變焦倍數:

5 / 最高解析度(畫素):3648×2736 / 感光器件:ccd / 感光器件尺寸:

1/2.3英吋 / 有效畫素數(萬個):1020

**:1550.00

佳能 digital ixus 800 is佳能 數位相機 顯示屏尺寸(英吋):2.5 / 光學變焦倍數:

4 / 最高解析度(畫素):2816×2112 / 感光器件:ccd / 感光器件尺寸:

1/2.5英吋 / 有效畫素數(萬個):600

**:1499.00

尼康 coolpix s560尼康 數位相機 顯示屏尺寸(英吋):2.7 / 光學變焦倍數:

5 / 最高解析度(畫素):3648×2736 / 感光器件:ccd / 感光器件尺寸:

1/2.33英吋 / 有效畫素數(萬個):1000

**:1499.00

佳能 powershot a720 is佳能 數位相機 顯示屏尺寸(英吋):2.5 / 光學變焦倍數:

6 / 最高解析度(畫素):3264×2448 / 感光器件:ccd / 感光器件尺寸:

1/2.5英吋 / 有效畫素數(萬個):800

**:1396.00

這幾款相機都是不錯的,更多http://www.ie667.

com/daohang1_201.html可用這個相機導航到推薦站點中去看看。這個價位買個便攜機還是能找到好的。

2樓:暗舞天使

那樣的話選擇很多了,佳能的a系列的具備全手動功能,可以學習不少的知識。還有尼康,索尼,三星的都是不錯的,操作簡單的話,選卡片機就可以了,成像已經沒有什麼問題了。攜帶方便也沒有問題。

3樓:五杉居士

佳能ixus 80 is比較符合要求,目前的售價大概在1400吧,成像效果還不錯,日常夠用了。

想買部數位相機請大家給點意見,想買部數位相機請大家給點意見

1 確定你的心理價位是多少。2 確定你的用途 卡片機攜帶方便,外觀時尚,適合旅遊和女孩用,長焦機功能豐富適合有攝影愛好者。3 品牌 canon nikon為上,sony 奧林巴斯 理光中等,富士 casio 松下等都是垃圾,國產相機正在發展但不推薦。canon a470 低於1000,價效比極高 1...

我想買一部數位相機,價位一千以下,學生旅行用的,最好價效比較高,防抖性好,畫素拍照好點的

地中海太陽 按要求推薦幾款品牌 價效比較高的家用相機供參考 尼康 nikon coolpix s3300 數位相機 6倍光學變焦,26mm廣角 光圈 f 3.5 6.5 1 2.3英吋1602萬畫素的ccd感測器 模式 程式自動 快門 1 2000 1秒 4秒 當場景模式設定為烟花表演時 2.7寸2...

1500左右價位的數位相機買什麼好

推薦佳能ixus 80is 優勢 佳能相機的色彩還原度好,更接近於真實。後期購買電池,充電器,卡都便宜。效能 800萬有效畫素,3倍光學變焦,2.5寸顯示屏,面部優先抓拍面部可達11張人臉,光學防抖,小巧機身,便於攜帶。有金色,銀色,粉色,藍色,深棕色五款顏色。已從剛上市時的2020元降到了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