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左右價位的數位相機買什麼好

時間 2022-03-14 11:00:14

1樓:脫莉莉幹紹

推薦佳能ixus

80is:

優勢:佳能相機的色彩還原度好,更接近於真實。後期購買電池,充電器,卡都便宜。

效能:800萬有效畫素,3倍光學變焦,2.5寸顯示屏,面部優先抓拍面部可達11張人臉,光學防抖,小巧機身,便於攜帶。有金色,銀色,粉色,藍色,深棕色五款顏色。

**已從剛上市時的2020元降到了1500多,已經很超值了。呵呵。

這款家用很好的,經濟實惠,效果好。我的電池能照300張,白天用的時候,如果不是陰天可以把閃光燈關了,晚上用或黑的地方再開啟,可以省電。我們出去玩時在急速行駛的車裡拍外面的景物效果也不錯,很少有發虛的情況出現,而且回家打出來的顏色也很自然,也很正。

3倍安全變焦,建議照相時不要把變焦調得超出3倍,不然**會發虛的,800萬畫素,可以把**放大到a3那麼大也不會發虛。給電池充電時不要充太久,哪怕頭幾次充也只要電池燈由橙色變為黃綠色即可了,不要充滿12或8小時,大概是4-6小時。電池不要長時間不用,也不要頻繁的總用一塊電池,用電量大的可以買一塊副廠的備用,用電量小的要隔乙個到兩個月使電池能充放電一次。

不用時,把電池取出來,不要放在相機裡面。

2樓:良從安苗籟

1500左右價位的數位相機可以買到現在最流行的超薄液晶觸控式卡片機.

買數位相機1500元左右,1500元左右數位相機選擇?

富士f505exr,京東價1888,同價位比佳能強多了。我推薦佳能ixus 115hs這款,理由 1 ixus 115hs相對較低端,以小巧精緻見長,方正的機身顯得簡潔而時尚2 ixus115hs更適合可愛的學生 美眉 機身色彩也增加到藍色 灰色 粉色 銀色和橙色。你可以自己去實體店看看,照幾張相就...

1500元左右買什麼數位相機好

三星的機器不錯 質量和做工都還好 而且和儲存卡 充電器 電視 電腦接線等等相容性好 推薦三星s500 價效比不錯 家庭使用基本能滿足 rmb1450左右 你若是想練就一定的技術 那就推薦理光 rr630 它提供了全手動功能 那可是個技術活 rmb1450左右 提醒一點 盡量向經銷商要求送幾塊充電電池...

1500左右買什麼數位相機比較實用?

索尼 sony 數位相機。dsc w570 紫 纖薄小巧機身設計,典雅光澤。贈索尼4g記憶棒庫巴價 1363 松下 panasonic 便攜相機fp7 藍色 庫巴價 1458 松下 panasonic 便攜相機fh2 紅色 徠卡dc鏡頭,1410萬畫素,光學防抖,纖秀動人。庫巴價 1048 個人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