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左右的數位相機佳能怎麼樣

時間 2022-04-29 11:30:06

1樓:駱美如安意

拍商品,如果是走**實拍,不買單反不行,你這2000花了白花,以後就是擺設。要買單反的。入門的就夠。

2000多只能買單電(微單)或者卡片機,不用說,卡片機已經過時了,卡片機的畫質比起iphone4s等手機強不了多少,4s都能媲美5、600的卡片機,而2000多的,就只是鏡頭比它好點。

我建議你花3000多買個尼康d3100,3000出頭的單反,要知道,單反比卡片機好得多,單電也是單反和卡片機結合的新科技,也玩虐卡片機,卡片機的時代已經過了,就是鏡頭比手機好點,畫質好不到哪去了(放大除外.)

請採納或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型號和需求的

1:普通拍照 兼顧外觀和便攜性,選擇 ixus系列機型 和1樓說的 860 960都不錯,另外還有更小的機型,比如80 70等型號

2:攝影初學 a系列或者s系列 a系列是家用系列,效能很強,**便宜,但是外觀較大,取景lcd都是折疊式的,可以開啟90度,翻轉360度。取景方便。

s系列也差不多,唯獨就是機身不同。 並且a和s系列都具備手動功能,可以發揮dc的作用,拍攝出很多準專業的作品。

3:兼顧攝像 tx系列,外觀和很多dv相似,攝影功能比較強

4:專業選手 當然是eos系列dc了,夠強,不過**也夠強。

選佳能要注意的問題:

有些型號不要選,比如ixus的900ti機型就不要選,屬於失敗款(我的上乙個佳能就是此型號)

功能方面:

700萬畫素以上(不處理的話500萬洗7寸照都夠用了)

光學防抖 (ixus一定要選型號帶is的,這樣是is防抖)

電池方面:s ixus tx都是鋰電池的 a系列是乾電池(仁者見仁,我的a650從4月份到現在總計用幹了4組電池,如果換算成乾電池 大約16節應該來說,不算貴吧,而且如果用充電電池,夠你用的,我去旅遊3天,拍了200多張都還有電,工作日常也拍照。)乾電池機型唯獨乙個好處,就是換電池方便,充電電池也好充。

萬一旅遊中沒電也可以直接買乾電池用。

3樓:liu柳

佳能的不錯啊 860 960 都比較符合你的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價位的機子各廠家的成像質量差別不大,不一定認準canon

多看幾個廠家的機子,比較下。效能不會差太多,可以比較他們的功能和價效比。

個數位相機2019元左右,推薦個數位相機 2000元左右

sony dsc w190 比較好 1500左右 我用的是佳能 ixus120 黑色款的 帶廣角 體積小巧 攜帶很方便 挺不錯的 當然佳能伊克薩斯了!很棒,再用啊!佳能相機確實不錯!專業!具體機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看型號了!畫素多少啊之類的!索尼的dsc wx1 或者 dsc hx1 wx1帶廣...

2019元左右的數碼相機哪個好點

愛吃家常飯 建議使用尼康最 專業小數碼p5100.2650圓.好的 也不完全靠相機,關鍵是機機後面那個大腦,呵呵.我目前用尼康p5000 目前已有升級版p5100,大概是2500左右 使用了一段時間.覺得很滿意.尼康的品質還是相當優秀的.拍風景,微距均成像不俗.這裡有兩個連結,請樓主看看 前兩張圖是...

佳能720數位相機,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價效比高

小炫馬扎 佳能720數位相機 is搭載一塊1 2.5英吋 800萬有效畫素ccd感測器,實際輸出解析度為3264 x 2448畫素。鏡頭方面使用的是一枚6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實際等效焦距為35 210mm,最大光圈f2.8 4.8,最近對焦距離為1cm,擁有出色的微距拍攝能力。機身厚度達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