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電信合約機,有沒有辦法終止合約

時間 2022-04-29 11:20:19

1樓:老貓養基日記

如果需要終止合約的話是需要交納違約金的。

登出手機卡方法:

第一步:準備個人資料和開號憑據,若是實在找不到就攜帶本人身份證。

第二步:想要登出的號碼最好不要是欠費狀態,欠費狀態登出號碼是需要補交欠費款項的,所以說有些手機的信用額度很高,最好不要使勁的去透支,透支過多想登出最後還是要補還餘款,不補還就會列入黑名單,影響個人信譽記錄。

第三步:想登出手機**卡,一定要找到手機開戶點辦理登出業務。

第四步:帶上個人資料和開號憑證到指定營業廳直接找客服幫忙辦理登出業務。

2樓:

可以的,不過具體要諮詢客服或到你辦理合約機的營業廳辦理,不過可能要多交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年限就可以了。或者找高手給你把機器黑了!

4樓:

直接問客服。應該可以,不過協議期內可能要多扣錢

我想問一下 怎麼看我的手機 是電信合約機 還是 不是合約機

5樓:小公尺

嗨!在非小公尺網渠道買的電信版小公尺手機,有繫結合約機號碼就是合約機,沒有繫結合約號碼就是定製機。

在小公尺網購買的電信版有合約號碼的是合約機,沒有合約號碼的是普通版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6樓:我祝你一路隨風

你是說手機還是手機上的號碼?號碼的話打10000一直按0,人工服務問問有沒有協議就行,手機的話沒有辦法查,畢竟合約裸機都有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換張移動卡看看能不能用,不能的話就是電信定製的。

8樓:抹茶yy拿鐵

你這麼一說 不用看一定不是合約機...........

有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固定IP,有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固定IP

ip位址顯示的就是你機器當前的ip位址,但是是固定,還是動態的取決於你接入網路的管理人員配置,不取決於你自己的。子網掩碼,是和ip位址成對出現的,用來表示乙個網路,在乙個網路裡的機器是可以直接通達的。預設閘道器,是告訴你這個網路你要想和外界聯絡,通過那個位址來走出去和送回來,即區域網內的資訊都是通過...

有沒有現在在用電信版iphone6合約機的啊?裡面有沒有內建電信的軟體,有電信的標識嗎

沒有的。不同於安卓得合約機。iphone得電信合約機只是繫結了電信網路。 小艾總是叫我哥哥 沒有,合約機都是一些賣不出去的機器。小公尺2s電信合約機機身有沒有電信logo?有沒有電信定製軟體?開機關機有沒有電信logo? 小公尺 嗨!合約機機身沒有電信logo 有一部分定製軟體,但刷機可刪除 開機沒...

有沒有辦法控制降雨的地點和雨量

人工增雨或人工消雨 人工增雨 一般來說,雲中的水汽膠性狀態比較穩定,不易產生降水,而人工增雨就是要破壞這種膠性穩定狀態。通常的人工降雨就是通過一定的手段在雲霧厚度比較大的中低雲系中播散催化劑 碘化銀 從而達到降雨目的。一是增加雲中的凝結核數量,有利水汽粒子的碰並增大 二是改變雲中的溫度,有利擾動併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