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固定IP,有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固定IP

時間 2022-05-15 07:25:10

1樓:士靈安藩方

ip位址顯示的就是你機器當前的ip位址,但是是固定,還是動態的取決於你接入網路的管理人員配置,不取決於你自己的。

子網掩碼,是和ip位址成對出現的,用來表示乙個網路,在乙個網路裡的機器是可以直接通達的。

預設閘道器,是告訴你這個網路你要想和外界聯絡,通過那個位址來走出去和送回來,即區域網內的資訊都是通過閘道器收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win + r

cmdipconfig

就可以看到

這就是你每次上網的ip,是自動獲取的。除非你是區域網的一員,有自己的固定ip,這樣你連在區域網中每次的ip都是一樣的。不管是固定的ip還是每次獲取的ip都是你的真實ip。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你的網路連線上,在右下角雙激2下寬頻連線**.出來了在點一下上面的詳細資訊.在裡面就看見了你自己的ip位址了,複製下來,就ok

4樓:海外精選

在控制台輸入ipconfig

有沒有辦法自己設定access裡面的資料的排序順序

建議你採用新增欄位的形式排序方法,很容易做到的。舉例說明 insert into 表1 id,name values 1 adc insert into 表1 id,name values 2 bcc insert into 表1 id,name values 3 cbc insert into 表...

有沒有辦法報復剛和自己離婚就和別人同居的女人

沒有辦法,既然已經離婚說明人家就是單身的狀態了,何必再去管前妻的事情?道不同不相為謀,生活不到一起隨她去吧,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忘掉過去,重新開始。你沒必要那麼做。因為她跟你婚姻已經結束,有權利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你也應該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尋求自己的幸福生活。兄弟,一定要冷靜,冷靜的思考一下,當你去報...

有沒有辦法測出自己的無線網路,有沒有別人在用

兩種方法,一是進無線路由器去看現在上網的mac位址除了你的兩個還有幾個,多出來的就是你的網被偷了,二是直接做mac位址過濾,我建議你用第二種 在電腦上進入路由器。通常是http 192.168.1.1 之後 無線設定 裡邊有 主機狀態 顯示連線到本 無線網路 的所有主機的基本資訊。應該只有一台,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