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硬幣上的刮痕,有沒有辦法去除硬幣上的劃痕

時間 2021-08-17 03:13:14

1樓:流年花憐指尖

從古至今沒有任何一種除去刮痕的方法。

如何清潔鋁硬幣上的汙垢

不能用酸啊!!!!!!

鋁與酸反應。醋裡有醋酸,也不行,可以用來除銅繡,除鋁汙不行!

一般塗上牙膏輕輕擦。

怎樣去除硬幣上的刮痕?

2樓:藍拿的錢幣樂園

我是專門收藏硬幣的,可以很負責地告訴你:刮痕是不可逆的。

如果說有什麼讓硬幣變新的辦法,那只不過是:重新買一枚。

我試驗過種種方法都失敗了。所以我勸告你不要對硬幣有任何方面的處理。硬幣紀念幣最忌諱的就是指紋、劃痕和灰塵。精製拋光幣碰一下基本上就廢了。銀幣、金幣都一樣。

普通銅鎳幣可以買紙夾儲存,豎著放,不要平著放,不然一層壓一層,底層的硬幣承受的壓力太大,時間長了會留下一圈黑印。

精製幣和金銀幣一定要買安全可靠的保護盒儲存(比如亞克力材質的)。

如果你執意要採用化學或者物理方法,只能繼續傷害幣。如果這枚硬幣很珍貴,你用化學藥水清洗後拿去鑑定,鑑定機構會用化學光譜儀測試出來的,而且硬幣壓印後有鑄紋,藥水會將鑄紋破壞,用高倍放大鏡很容易就能看出來。

有沒有辦法去除硬幣上的劃痕

怎麼去掉硬幣在牆上的劃痕

3樓:匿名使用者

硬幣bai含鉛量很高,在白

du牆上很容易就會留下痕跡zhi,dao

像鉛筆一樣

如果是小專面積的,只屬是一條或兩條很短的線,建議你用小刀仔細的颳去,注意不要太用力,否則留下刮痕,也是很難看的。(我是這麼幹的,我的位置不重要,不仔細看很難看出來)

如果是大面積的,建議你去買一瓶瞬乾漆,噴一下就好了。(也是聽別人說的辦法,沒實踐過,自己總結經驗去吧!如果有時間的話,是好是壞都發一下,讓大家明白明白。)

如果只是在某個地方有,線條又很多,建議你去選一張漂亮的畫,把它遮蓋一下,簡單省事。

如果在多個地方,都有大面積的劃痕,建議你就不要處理了,家有孩子的都會這樣的,不用太在意,等孩子大了,在裝修一下吧!(我家就是這樣,你前面剛弄好了,過兩天他又去別的地方畫了一個~~~~~~~~無奈啊!)

4樓:在雨中沉澱

雖然不是很清楚,不過你可以想想鐵最怕什麼再試試。汗~

5樓:

可以學校寫字粉筆塗在上面 。

上學的時候 大掃除 老師是這樣說的 。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粉刷吧,還可以換個你喜歡的顏色,換種心情。

把硬幣上面的圖案磨沒了,但是有劃痕,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的吧...實在不行去銀行換.我認為還是儲存吧.畢竟能吧硬幣圖案磨沒了還是少見的 汗...佩服你啊..去銀行換吧..要我肯定儲存..

8樓:

這個.... 破壞人民幣不是什麼好的行為.

一元硬幣為什麼會有一圈劃痕有收藏價值嗎?

9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的東西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所以很難判斷您的錢幣上面劃痕是人為還是錯版幣,如果是人為一般來說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如果是錯版幣還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

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有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固定IP,有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固定IP

ip位址顯示的就是你機器當前的ip位址,但是是固定,還是動態的取決於你接入網路的管理人員配置,不取決於你自己的。子網掩碼,是和ip位址成對出現的,用來表示乙個網路,在乙個網路裡的機器是可以直接通達的。預設閘道器,是告訴你這個網路你要想和外界聯絡,通過那個位址來走出去和送回來,即區域網內的資訊都是通過...

如何去除玻璃上的刮痕,怎樣去除鋼化玻璃上的刮痕

幻音幻 具體步驟如下。1 將拋光膏擠壓到羊毛輪上 2 均勻的塗抹在將要修復的區域上 3 角磨機進行拋光 4 每隔15秒停下來噴灑一些水,散熱 5 如此迴圈。 用牙膏塗抹!步驟 先擠出牙膏,塗在玻璃上,然後取溼毛巾塗抹,再用紙擦掉!刮痕是不是淺了呢? 我願變成你 玻璃嚴重劃傷無法修復,如果是很輕微的劃...

有沒有辦法幫助野貓過冬,怎樣給貓貓過冬

渠冰藍 只要你們家那邊不全是露天或者半露天場所,有個擋風還算厚實的地方,就凍不死!像貓這樣的聰明動物都有自我保護意識的。我們家三代人一直養貓,實話告訴你,貓體質上其實不怕冷,晚上零下十幾度還叫著出去巡視下自己的領地,整個得轉上個十圈八圈兩三個小時才回來。但是貓本性喜歡暖和,夏天就愛懶洋洋的曬著太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