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辦法幫助野貓過冬,怎樣給貓貓過冬

時間 2021-10-14 23:24:15

1樓:渠冰藍

只要你們家那邊不全是露天或者半露天場所,有個擋風還算厚實的地方,就凍不死!像貓這樣的聰明動物都有自我保護意識的。

我們家三代人一直養貓,實話告訴你,貓體質上其實不怕冷,晚上零下十幾度還叫著出去巡視下自己的領地,整個得轉上個十圈八圈兩三個小時才回來。但是貓本性喜歡暖和,夏天就愛懶洋洋的曬著太陽睡覺,至於愛鑽被窩那是它好隱藏的習性,哪怕季節已變幻色彩。

如果你能發現他們的窩,好心的你就弄點墊子枕巾什麼的放點去,它們一定會喜歡的,要是不知道就在它們附近放個也行,通常它們會自己拖回去用,別太沉.......

巧克力還是你自己留著享用吧。如果你很富有,那就喂些小魚那就再好不過了,貓咪天生的最愛...如果你比較清貧,那就喂點便宜的火腿腸也很受歡迎,推薦魚肉或雞肉腸,因為以前和豬肉腸放一起貓總是喜歡先挑那些吃。

建議不要貓糧,因為多數吃了會上癮或欲罷不能,如果你不能給它們養老送終吃到最後那就別喂了,要不一旦吃不到貓糧它們會很鬱悶,覓食能力也會有所下降。

2樓:渾爍

可以為它們在背風向陽的地方放一些紙盒子 底下墊上泡沫塑料

3樓:鹽藍血色

不管用——

它自己有免疫——

你要做的只有給喂點飯,小魚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lz真是好心 常常給它喂點東西吧

怎樣給貓貓過冬?

5樓:jz藍胖胖

首先,冬天不要頻繁的給貓咪洗澡,一般可以1-2個月給貓咪洗澡一次。因為冬天貓咪運動量減少,而且貓咪也有自我清潔的本領,同時為了破壞貓咪**表層的保護膜都不宜頻繁的給貓咪洗澡。而且每次在給貓咪洗完澡以後,都要及時的用吹風機將貓咪身軀的貓咪徹底吹乾,防止貓咪感冒生病。

並且給貓咪洗澡應該選擇在溫暖的室內或者陽光溫暖的午後,一定不要在陰冷潮濕的環境和天氣中給貓咪洗澡,這樣也容易導致貓咪生病的。

第二,寵物貓眯在冬天都會換上保暖型的濃厚毛髮,為可也需要飼養者每天為貓咪梳理毛髮,特別是在脫毛換毛的時期,需要經常的梳理以幫助貓咪盡快的完成脫毛的過程。同時,在冬天,飼養者還需要做好寵物貓傳染疾病的預防工作,例如犬瘟熱、犬窩咳等厲害的傳染病等等。謹防貓咪感冒,及時的為貓咪注射預防針。

當主人發現貓咪有任何異常的情況時,都要給與及時的**,防止貓咪病情加重而引發更為嚴重的後果。

第三,冬天裡,貓咪的運動量會大大的減少,為了防止貓咪出現肥胖或者營養不良的情況,飼養者也需要加強飲食的管理和照顧。為貓咪準備高營養、低脂肪、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同時為貓咪準備維生素、鈣粉等營養物質,適量的新增在貓咪的食物中,促進貓咪的健康成長、幫助貓咪腸胃消化、抵抗疾病、保持**健康。

在冬天同樣需要為貓咪準備足夠充足的飲用水。冬天飼養者可以選擇白開水每位餵食貓咪至少每公斤體重100毫公升的水,以保證貓咪能夠攝取到足夠的水分來滿足身體的各項基本功能。讓寵物貓能夠健康順利快樂的度過整個嚴冬。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在寵物店或者**網上給貓貓買乙個電熱毯,才二三十乙個,放在他的窩裡,這樣貓貓會很願意呆在他的地盤裡的。

有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固定IP,有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固定IP

ip位址顯示的就是你機器當前的ip位址,但是是固定,還是動態的取決於你接入網路的管理人員配置,不取決於你自己的。子網掩碼,是和ip位址成對出現的,用來表示乙個網路,在乙個網路裡的機器是可以直接通達的。預設閘道器,是告訴你這個網路你要想和外界聯絡,通過那個位址來走出去和送回來,即區域網內的資訊都是通過...

感冒了不吃藥有沒有辦法

感冒了如果不吃藥,可以保證每天多喝開水,加速體內新城代謝,因為通常情況下人體感冒後,體內自身免疫系統會啟動,與病原進行鬥爭,在此過程中7天左右,免疫細胞會產生大量抗體和細胞因子進入血液,聯合吞噬細胞等殺死病原並排出體外,感冒就好了,但如果感冒症狀比較嚴重,挺了幾天依然較重,應當立馬就醫,通過服用藥物...

集結號鬥牛有沒有辦法控制

古詩十九首之孟冬寒氣至 孟冬寒氣至 透 北風何慘慄。愁多知夜長 視 仰觀眾星列。三五明月滿 作 四五蟾兔缺。客從遠方來 弊 遺我一書札。上言長相思 器 下言久離別。置書懷袖中 薇 三歲字不滅。一心抱區區 興 懼君不識察。好 友lllll myym44 lllll好 友lllll myym44 lll...